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6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热心市民岩泉一 15瓶;麻辣香锅 10瓶;故笺瑾 6瓶;爬橙子树 5瓶;轻舟 4瓶;神谕、XM、一只潇 2瓶;52679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3章
  法考主观题考完后, 江眠的时间并没有宽松下来,因为他还要准备明年夏天的公务员考试。
  不过对于江眠而言,时间也并没有那么紧凑。
  毕竟这么多年来, 他习惯了一天二十四小时, 除开睡觉以外,其余时间不是学习就是在学习的路上。
  只是现在和从前有点不一样。
  因为江眠会分点时间给他的追求者。
  陈故找他时, 如果他正好看到, 他就会和陈故聊一会儿。
  平时就算是跨时间聊天,江眠也一定会回。
  而且陈故来学校陪他泡图书馆,江眠也不会拒绝。
  正是因此, 论坛上的议论声也愈来愈少了。
  因为……江眠其实不会和陈易深去图书馆的。
  事实上江眠不喜欢和任何认识的人一起去图书馆, 因为他知道肯定会有不可避免的交谈,他觉得这挺打扰他的。
  但他却不觉得偶尔会问他一两句的陈故有打扰他。
  江眠甚至觉得这样的日子还挺好。
  他喜欢平静简单的时光,虽然有时候陈故那张嘴……但大概这个是真的也可以「脱敏」的,听多了, 他也就逐渐习惯了。
  甚至会在陈故犯病抱着他, 好似神志不清喟叹说好想亲他时,面色镇定地装作没有听见了。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十月底南界来了场小台风, 连着下了十天的雨, 陈故几乎每天都会提醒江眠好几遍带伞,还确认了他有备抗过敏的药物, 这才放心。
  江眠头两次被提醒带伞的时候, 还没反应过来, 还是雨下下来, 他在宿舍里, 陈故给他发消息问他没出门吧, 他表示了疑惑,陈故也表示了疑惑。
  【豺:你不是雨水过敏?】
  看到这条消息时,江眠怔愣了下。
  他的确是雨水过敏,但他没有想到陈故还记得。
  原本好像已经平静了的心湖,再次泛起点点涟漪,江眠望着窗外好似倾盆大作的雨势,头一回觉得雨天好像也没有那么恼人。
  【江眠:没有出门。】
  【江眠:虽然是小台风,但南界四面临水,还是有可能发洪水,你也尽量别出门。】
  陈故说好。
  台风过境后,雨过天晴,出了彩虹。
  江眠也有看到,但他看到的时候,天际的彩虹已经很淡了,不过叮咚动态圈有很多人晒了彩虹。
  江眠没什么艺术细胞,随便点进了个完整的看了眼,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还是陈故给他发了他拍的彩虹照,江眠才再一次觉得大自然的美真的令人惊心动魄。
  陈故追到了离彩虹最近的地方,等了个黄昏。
  夕阳的余晖和已经消退了些许的彩虹融合在一块,配上金黄色的海岸,不像是照片,更像是一副艺术家想象出来的画作。
  江眠再次动手存了下来,同时也是感慨陈故的审美真的极高。
  十一月中,南界的温度到了一个很适合出行的数字,就是这天气潮湿,要不是江眠和陈易深之前一起买了烘干机,真的会为晒不干的衣服头疼。
  江眠也换上了长袖衣,他身体素质没有那些爱运动的同学那么好,偶尔遇上早晚温差,还要套一件厚一点的外套。
  这么好的天气,他们班用班费组织了一次爬山冬游活动,定在了十一月二十号。
  素来就不爱这些的江眠沉默了。
  江眠跟陈故说下周要去爬山时,正好是公休日,他和陈故坐在学校旁边的美食街里的一家车仔面店吃东西。
  这家店很特殊,店面不大,只做车仔面,而且一般去别的店都是咖喱鱼蛋什么的,但他家是猪排鸡蛋烧车仔面。
  江眠来这儿吃过几次,很喜欢。
  “你们班同学都去?”
  “嗯。”
  陈故漫不经心地拌着碗里的面:“去多久?”
  江眠咽下嘴里的鸡蛋:“三天两晚吧,除了爬山还有别的一些娱乐项目。”
  “要去内地那边?”
  “嗯,就海岸对面的城市,快的话两个小时就到了。”
  陈故轻捻了一下筷尾:“你们怎么住?”
  江眠实话实说:“班上安排的一般都是三人一间吧,毕竟那边酒店不便宜,一般都是去合作民宿。”
  他道:“之前也是。”
  江眠补充的这四个字,直接让陈故停住了。
  他微微一笑,语气轻柔:“那这一次你和谁一间房?”
  江眠仔细想了下:“陈易深,然后还有孟皓。”
  陈故是听过这个名字的,不仅是因为暑假那场篮球他顶的是这个人的位置,还因为这段时间跑南界大很勤,跟着江眠认识了这个人。
  江眠或许没有察觉到,但陈故看得出。
  孟皓看他的眼神,是看情敌的样子,他对江眠,有心思。
  陈故在心里冷笑,面上却仍旧装得很好。
  只是江眠总是会察觉到他的一点情绪。
  江眠有点不解地看着他:“你心情不好?”
  “嗯。”陈故都没有停顿,就懒懒地扯了下嘴角,似真似假地玩笑道:“三天欸。江sir要抛下我一个人在南界,去跟别的小朋友玩三天,我好难过。”
  江眠:“……”
  见他不说话,陈故继续散漫地拉长语调哭诉:“好吧,是我太脆弱了,我不该这么任性,我们江sir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朋友圈,我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追求者……”
  “陈故。”江眠打断他:“吃饭。”
  陈故委屈地看着他,江眠却已经及时避开了他的攻击,垂着眼认真吃面。
  陈故扫向他微红的耳尖,心情勉强好了点。
  但这还不够。
  陈故心不在焉地挑起面条吃了两口,打从江眠说要和同学睡在一间房时,他就尝不太出来这碗面是什么味道了。
  真烦。
  他为什么非得维持着这张人皮?
  现在就直接把江眠拐到自己家里锁起来,不知道能省多少麻烦事。
  陈故的手撑在桌子上,微垂了眼睫掩住眸中的神色,但视线却一直锁在江眠身上,像一条无形的锁链,纠缠住了江眠的脖颈,不允许江眠逃往他不知道的地方。
  “你别看我了。”江眠稍抿唇,抬眼对上陈故的视线,明明察觉到了危险,却只是提醒陈故:“面要稠了。”
  陈故勾勾唇:“知道了。”
  他想还是继续披着吧。
  他喜欢和江眠这样坐着,随意聊点什么,详和地吃一顿饭。
  ——
  主观题成绩要比客观题出得慢一些,今年考的比往年要早,但出成绩的时间和往年都差不多,得要一月份了。
  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头上要悬把刀子到一月份去。
  不过江眠倒是无所谓,他对自己的成绩素来自信。
  而且就算没有过,他也能很平静地对待,毕竟他还年轻,再战就行了。
  因为班级组织旅游,所以他们自发组织小组内去采购。
  江眠还在纠结自己到底要不要去,主要是他真的不喜欢爬山这个项目。
  要是像往年一样,是去泡温泉又或者去什么小镇玩,他也不至于那么纠结。
  而正好采购那天陈故说他不舒服,江眠就拒绝了同学们的安排,去了陈故家,及时阻止了陈故要伤害自己的行径。
  江眠已经能够很淡定地被陈故圈在怀里了。
  毕竟这一次和那一次也不一样,他不是坐在陈故腿上,而是坐在他双腿丨间,背靠着陈故的胸膛,脑袋也一并挨在上面。
  只是江眠还是不敢乱动,他望着陈故明显比他大上一号不止的结实手臂和大腿,思绪有些飘散。
  说起来……他好像还欠了陈故跑步。
  陈故环着江眠,把脑袋埋在江眠的发间,嗅着淡淡的洗发水清香,嘴角微勾。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