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8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所以在对方的手腕弯着从口袋里探出一点时,陈故就已经抬起了手。
  但不过一秒间,他紧绷的大脑就飞速运转,最终让他做了个决定。
  陈故将挡势改成了别的,选择去摁电梯按钮。
  先是报警键,再抬手挡。
  他的速度太快,对方的速度也很快。
  从陈故挡住江眠到男人掏出刀子,再到刀子直接冲着致命处而下时,其实不过就短短两秒。
  而这两秒,根本不够江眠反应。
  他只知道两秒结束后,有什么沉闷的声音响起,陈故的脊背轻轻在他的胸膛上撞了下。
  江眠看见那个男人被陈故一脚踹飞了。
  但他也看见陈故高大的背影在自己倒下,他下意识去接,率先触碰到的就是一片湿润。
  冬□□服穿的很厚,第一滴液体是什么时候才滴落在地上的他不清楚,他只知道他的大脑一片空白。
  从小到大就在学的急救知识好像瞬间被人打包丢进了回收站一键清空,江眠甚至不知道自己做了怎么样的反应。
  他只知道他的世界在触及到从自己掌心的缝隙中、从那把冰冷刺目直插丨在陈故左肩上的刀刃中流出的红黑色液体时,像是崩塌了一样,听不见一点声音。
  作者有话说:
  那个…怕被误会提前说一句,陈故虽然是故意的,但并不是想要用这种手段让眠眠答应他,看下去就知道他为什么要故意这么一下了QAQ;
  下午六点还有一章_(:з」∠)_;
  感谢在2022-10-14 10:26:47-2022-10-14 13:10: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QVQ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1章
  这是江眠第一次觉得医院的消毒水味混着药液的味道在一起是那么的苦涩。
  急诊手术室亮着的灯真的很微弱, 但对于特定的人来说,却刺目到只是用余光瞥见都那样疼。
  仿佛要把人的眼珠给挖出来一样。
  江眠坐在等候区,手上和身上都沾染了大片已经干涸、变色了的血液。
  那是来源于陈故的。
  他的手自然地垂落在身侧, 却控制不住地在轻颤。
  匆匆赶到的李兴跟他说了什么, 江眠也完全听不进去。
  他的脑子里全部都是陈故为他挡的那一刀,甚至不停地在播放陈故倒在他怀里的样子。
  那一刀……到底有没有刺中心脏?
  生物回回满分的江眠根本就分辨不出来了。
  他感觉自己才像是中了那一刀的人, 心脏又疼又麻, 连呼吸都做不到。
  无尽的钝痛就像是一层层巨浪,将他淹没。即便是张大了嘴想要呼吸,也只会被海水呛到肺里, 彻底沉没。
  江眠不知道他在这儿坐了多久, 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会坐在这的。
  他今天穿了身浅色的衣服,所以浑身的血迹实在是惹眼,至少来来往往的每个人都要看他好久。
  李兴站在他身边,头一回见江眠这副模样。
  整个人都没什么生气, 就这么坐着, 要不是还会眨眼,他都要以为江眠出了什么事。
  江眠的长相本来就是偏清冷那一挂的, 现在没半点笑意, 就盯着地板的某处, 那双漂亮的柳叶眼没有半点光亮,死气沉沉又莫名让人悚然。
  尤其配上那一身的血……真的给人一种胆寒感。
  李兴喊了他好几声都没有得到回应, 也只能作罢。
  他看了看还亮着灯的急诊室, 心里也是说不出的懊恼。
  其实保护江眠的不止一个, 那个男人突然冲上去时, 其他人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跟着上前了。
  但陈故中刀得太快,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躲避就中了刀——不过他身后就是江眠,没有躲也很正常。
  陈故踢开男人的时候,其他人就上前制服了他,还打了急救电话。
  李兴听了手底下人的汇报,说应该是没有伤到心脏的,但中刀的位置太暧丨昧,他们也无法肯定。
  再加上出血量着实有些恐怖了,饶是他看了都头皮发麻了一下。
  李兴确实没办法给出江眠肯定安心的答案,他只能试图让江眠看起来正常点:“老板说他正在赶过来,这事是我没安排好,我没想到会让陈故替你挡了这刀。”
  他冲江眠低头,正儿八经地喊了声:“江少,你想怎么处置都行。”
  在听到「陈故」两个字的时候,江眠就终于回魂了。
  他动了动唇,嗓子干涩得厉害:“他……”
  江眠闭了闭眼,一口气憋在心里,发泄不出,成了郁结:“和你们没关系。”
  李兴愣了一下,没有问为什么,只是迅速又问了句:“要我通知江先生吗?”
  江眠摇头:“不要告诉我爸。”
  他缓过点劲来,不敢去看自己手上的颜色,但就算是闭上眼也没用:“他会担心。”
  李兴说好。
  江眠呼出口气:“有湿纸巾吗?我擦擦。”
  李兴忙让人去买。
  李兴:“那要通知他家人吗?”
  江眠第一时间没有说话。
  他本来想说要,但他不确定陈故想不想让他们知道。
  “再说吧。”
  李兴点头说好。
  这家医院是他们自己开的,打个招呼就行了,医生也不会说非得要家属到场。
  在江眠擦手的时候,急诊室的门打开,江眠几乎是在门开的一瞬间就站了起来。
  有护士匆匆跑过,也有医生停了下来:“患者大量失血,需要输血,他是什么血型你们知道吗?”
  江眠茫茫摇头,忍不住问:“医生,他的伤……”
  医生看见他这幅模样,语速缓了点:“没有伤到心脏,但后续如何暂时还不能下定论,我们先给他测血型。”
  听到没有伤到心脏的时候,江眠那颗高悬到不知道去了哪儿的心就终于落回去了一点。
  而让江眠再松了口气的是,没有发生什么电视剧狗血情节,陈故不是什么罕见血型。
  等到他从急诊室被推到ICU时,医生也开始跟他们交代后续。
  “伤口虽然很深,但好在抢救及时,你们现场的急救也做得很好,只是因为失血过多,他可能得两三天才能醒来,醒来后再做个检查,没什么问题就可以转普通病房了。”
  这位医生是接待过李兴很多次的,也是在荣家做事的,相互之间已经很熟稔了:“给你们留了单人病房出来。话说这又是怎么了?你们说一下,给我个心理准备。”
  都是自己人,李兴三言两语地解释了几句,医生皱起眉,又看向靠在门上透过小小窗户在看陈故的江眠:“江眠。”
  他喊他:“你换身衣服,去做个检查。”
  江眠眼里全是躺在病床上面色苍白的陈故:“我没受伤。”
  陈故把他保护得很好,他在中刀后还记得拼尽力气把那个男人踢开,还按了电梯,关闭了电梯的门,为他算好了之后的一切,甚至在看到后续冲上来的人是来制服那个男人的时候,才闭上眼睛,放松了身体。
  医生还想说什么,率先瞥见了荣荀:“老板。”
  荣荀颔首,淡淡地扫了一眼江眠:“江眠。”
  江眠回头,嗓子里堵着什么,涩涩的:“哥,我……”
  “你先去换身衣服。”荣荀皱着眉看他浑身的血迹:“不然待会人醒了也会被你吓到。”
  荣荀来了,大家就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原本拥挤却过分寂静的过道登时忙碌了起来。
  江眠也被带着乖乖去换了身衣服,洗了个澡。
  他是在就近的酒店里开了房洗澡的,酒店前台看见他一身血的时候还惊恐地想要报警,还是陪他的人解释了两句,说他们刚从医院出来,前台看着江眠那张清瘦苍白的脸,才勉强相信。
  江眠换上了荣荀让人去给他买的新衣服,因为荣荀并不知道他的尺码,所以无论是毛衣还是外套都有点大,把他包裹得看上去更加孱弱。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