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8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刚刚说完面,提了具体的要求后,他就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陈故面前,总是会流露出一些……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东西。
  陈故也没有催他,只是再给他倒了杯温水,像是随意聊起一样:“今年还有两分钟就过去了,明年你有什么愿望吗?”
  江眠很朴实无华:“主观题能过,考公能过。”
  陈故失笑:“江眠,绝对能实现的东西不叫愿望。”
  江眠动了动唇,又努力地想了想。
  他看着这碗面,实话实说:“我不知道。”
  他习惯了什么事努力去做,然后达成目标,故而他从来就没有什么愿望,只有目标。
  江眠看向陈故:“你呢?”
  陈故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江眠这才后知后觉自己这个问题问的好像有点呆。
  陈故想要什么,他早就告诉他了。
  江眠抿唇,还没别开眼,就忽然听见家里的蓝牙音箱响起耳熟能详的音乐。
  他一愣,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陈故垂首靠过来,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
  干燥柔软的感觉结结实实地贴了上来,哪怕只是一秒,也带给了江眠极大的冲击。
  江眠感觉陈故的眼睫好像扫到了他的,他的眼瞳好像都要和陈故的挨在一块了,反正他俩的鼻子是互相抵着,也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没了呼吸的余地。
  陈故的速度太快,可时间好像很慢。
  短短的一秒仿佛被神拉长到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江眠的脑海已经是一片空白。
  他只听见陈故轻咳了声,嗓音微哑着仿佛在忍耐什么:“可以了,已经实现了。”
  陈故舔了下唇,似是在回味,但那双狗狗眼亮晶晶的,像是偷藏了两颗星星做眼睛,无端显得纯情。
  他抬手将江眠的脑袋轻轻转过去,让江眠看着那碗面,而不是盯着他,不然他会忍不住还想再来一下:“还有,生日快乐。”
  “面可以吃了。”
  作者有话说:
  嘿嘿嘿啊啊啊;
  嗷嗷嗷;
  我1@##¥%%#%%@%¥……
  下、下午六点!还!还有!!
  感谢在2022-10-12 14:43:08-2022-10-13 1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猫猫 52瓶;椰子蓉 30瓶;惊蛰 20瓶;楠瓜、尘不到得不到的女人、浮生一梦 5瓶;故笺瑾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江眠完全是凭借着本能拿起筷子的。
  他吃第一口面时, 压根就没有吃出什么味道,满脑子都是那个太过突然的吻。
  陈故的唇看着薄薄的,还很锋利, 像是刀片一样, 但其实很软,还有点干燥。
  而且很烫, 像是刚煮熟剥出来的鸡蛋。
  陈故胆大他不是不知道, 但是江眠还是会被冲击到。
  他真的完全没有预料到陈故会亲他。
  而且这个吻和之前的意义是不同的,因为陈故碰的是他的唇。
  这是他的初吻。
  江眠攥着筷子的手收紧,指关节都泛了白。
  在他咬了一口蛋白后, 他终于忍不住, 偏头看向了在一旁直勾勾盯着他的陈故。
  陈故的眼睛还亮着,里面的炽热让人无法忽视。
  陈故挪了挪,凑近了他一点,低声恂恂问:“你生气了吗?”
  江眠抿住唇,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陈故又自顾自地说下去:“我感觉没有。”
  他轻咳了声, 小心地问了句:“那…我还可以再亲一下吗?”
  江眠:“?”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陈故,怀疑自己是耳朵出了问题。
  陈故怎么敢的啊?
  他怎么还敢跟他提?
  “那是我的初吻。”
  陈故脸上写满了可怜, 他舔了舔唇, 呼吸是燥热的, 眼神直白又赤丨裸,炽烈而清纯:“江眠, 我都没有感觉到什么, 你再让我亲一下, 就一下, 我今年第二个愿望就实现了, 好不好。”
  江眠本就烫红了的耳廓, 在他的话语下攻击的愈发鲜艳,熟得像是快烧红的烙铁。
  他整个人说不上来是绷着了还是弓着,反正无意识蜷曲的指尖,和难以言喻的心绪就好似把什么颜料都混在一起了的调色盘。
  江眠本来是没打算理陈故的,尤其是他太清楚陈故现在的可怜全是装的,他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而且还是乐此不疲地演着弱小无助的羔羊的狼王。
  可这碗海鲜面,还有陈故的生日快乐,就好像是什么魔法咒语一样,让江眠的心被搅得乱七八糟。
  最终他只能说一句:“那也是我的初吻。”
  听到这话,陈故的眼睛更亮了。
  他嘴角笑容扩大,愉悦在他身上,肉眼可寻。
  他明明什么都没有说,江眠却觉得他什么都说了。
  于是他心里那些混乱的思绪,莫名平复了下来,变成了无奈和一点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好笑。
  陈故到底是为什么会觉得他这样的性格谈过恋爱?
  江眠不再说话,也没提那个吻的事,只是安安静静地吃面。
  他吃了两口,想起什么似的,用这个话题彻底揭篇:“你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
  问完后,江眠又觉得这个话题实在是有点干。
  但好在陈故顺着聊下来了。
  他幽幽地望着江眠,在无声控诉什么,只有他俩能懂。
  陈故虽然很遗憾没能继续逗下去,但还是回答:“我问了陈易深。”
  他不觉得这事有什么丢脸的,反正他是问陈易深江眠什么时候生日,不是问江眠生日要怎么过。
  “那陈易深应该有跟你说,我从来都不过生日吧。”
  “嗯。”
  陈故点头:“可我想给你过。”
  他勾着唇,手托着下巴看他:“以后的每一个都想给你过。”
  江眠动了动唇,没能说出什么来。
  陈故又轻声问他:“这碗面有什么特殊的吗?”
  江眠戳了一下浮在面汤上的鲜虾,陈故为了方便他吃,还帮他剥好了,处理了虾线,这碗面终究和记忆中的是不一样的,但却又有了别的、新的意义。
  这层新的记忆,好像已经能够盖掉对他来说就算是记忆力再好,也都已经模糊了的画面。
  毕竟那个吻实在是……
  江眠想他以后再吃这种配置的海鲜面,想到的大概都会是那个猝不及防的吻。
  所以他也能够将自己埋藏在心底深处的话说出来了。
  “也没什么特殊的。”江眠平静道:“上次吃这样配置的面,是在我六岁生日。”
  他说:“那天我妈回来了,面不是他们谁煮的,是我爸在楼下给我买的。他们回来,是谈要不要复婚的事。”
  但结果显而易见。
  “他们为什么没有复婚?”
  江眠想了想:“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猜过。”
  他轻松道:“可能是因为那天我妈不记得跟我说生日快乐了,我爸觉得她已经不爱我们了,想复婚只是初恋情结罢了,所以我爸拒绝了她。”
  陈故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碗面对于江眠而言藏着这样的记忆。
  他的情绪在刹那间沉下去,整个人都处于一个极其危险的炸点。
  江眠察觉到他的变化,偏头看向他:“其实我没怪过她,小时候是有点难过,后来就没什么感觉了,连释怀都说不上。毕竟她是从国外过来的,有时差——她一向不擅长算时差。所以没有注意到,也很正常。后来她注意到了,还因为这个跟我道歉了很久,买了很多礼物做补偿。”
  明明难过的故事是江眠的,安抚人的也还是江眠。
  他耐心地补充,慢吞吞的语调显得有几分温柔:“而且那个时候我身体差,不能吃生日蛋糕,一碗海鲜面就是极限,所以她没注意到,也很正常。”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