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1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完全没想到会从江眠嘴里听见一个陌生男人的名字,陈故微微一笑,笑容有几分危险:“嗯?”
  江眠解释道:“南界大音乐学院那边的一个学弟。”
  “是他粉丝?”
  “不是…就是他签在了我哥手底下的娱乐公司那。”
  江眠慢吞吞道:“我也是在年度汇报中听到提过一嘴,说他给公司赚了多少钱。”
  要是换做别人,肯定到这里就满意了,然而陈故显然不是寻常人。
  他幽幽地看着江眠:“江sir记性真好啊。”
  江眠默然,投向他的目光有些无奈。
  陈故及时收了自己的神通,捏着他的手,主动道:“我就是有点醋。”
  江眠心说你这可不止一点,他就是提了个名字而已,空气中的酸味都要把商场给淹了。
  但这话江眠没说,他只是回握住了陈故的手:“嗯,我知道。”
  陈故恂恂问:“你会觉得我小心眼吗?”
  ……这样的对话一天真不知道要进行多少次。
  江眠在陈故开口时,就猜到了会有这个问题。
  他耐心道:“不会。”
  不过今天陈故又多了个别的:“那你会觉得我这样很烦吗?”
  江眠微顿,拧起眉,不能接受陈故这么问,但他还是先说:“不会。”
  他稍停后,慢慢道:“陈故,自信点。”
  江眠对上陈故的视线,这时候倒不会耳热了:“我很喜欢你。”
  所以陈故所有的这些举动在他眼里,都挺可爱的。
  陈故彻底安心,但看向江眠的眸光有些蠢蠢欲动。
  江眠敏锐地察觉到,瞬间警惕,狐疑地望着他:“你在想什么?”
  陈故有点无辜:“想亲你。”
  江眠心中警报登时拉满:“在外面。”
  他提醒他:“有监控。”
  陈故当然知道江眠无法接受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他也没打算现在就亲:“我知道。”
  他稍微动了动手,五指穿插丨进了江眠的指缝中,将他的手扣在自己掌心里:“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而已。”
  江眠勉强放心。
  然而等到买好东西上车了,江眠才坐进副驾驶,安全带还没系上,陈故就倾身过来拦住了他的手。
  江眠有些不解,陈故直勾勾地盯着他:“江sir,现在没监控了。”
  江眠:“……”
  陈故脑子里就只有这些了是吗?
  见他没有反应,陈故有点委屈:“待会送你到学校后,陈易深肯定在宿舍,你也不会允许我亲你。”
  他难过道:“这样的话我今天就只亲了你十八次。”
  江眠沉默了下。
  他语气诚恳:“从二十四点开始算的话,距离今天只过去了十四个小时多一点,而你已经亲了十八次了。”
  虽然这里面大多数是轻吻,不是那种要榨干江眠肺里的氧气的深吻,但那也是亲。
  陈故难过了:“你嫌我黏人。”
  江眠又无奈地看着他,他把手搭在陈故的手臂上,主动碰了碰他的唇:“没有。”
  他把陈故前不久跟他说过的话拿来用:“我只是阐述一个事实而已。”
  陈故捏住他的下颌,垂下眼:“那就是给亲了?”
  江眠才点头,就被陈故直接吻住。
  所有的话语都化作了缠绵,将气氛烘托得缱绻。
  江眠配合地仰着头,方便陈故榨取他的呼吸,陈故把手放到他腰后时,他也由着陈故使劲将他从座椅上带离。
  但江眠想的是他把一条腿跪在中间的屏幕上就好了,反正陈故也还没发动车子,但没想到陈故直接将他捞到了腿上。
  这毕竟是在车子里,就算车子再贵,再没调座位的情况下,驾驶座和方向盘中间的距离也不宽,江眠清瘦的脊背不可避免地抵到了一点方向盘。
  江眠跨着腿跪坐在陈故怀里,倒是因为这个动作,变成了要低头和陈故接吻,可也是因为这个动作,他被陈故以更轻松地方式桎梏在了怀里,手还能做出多余的动作。
  当他粗粝的指腹从衣摆中探入,落在江眠的腰上时,江眠的身体几乎绷直成了一张被拉满的弓,整个人更是被陈故看似温柔却分外撩火的动作惹得不受控制轻颤了几下。
  江眠的手想要去抓住陈故的,却被陈故率先一步用一只手抓在了身后,他的手很宽大,恰好能够锁住江眠的两只手,把两截细白的手腕禁锢在掌心中。
  江眠的手背着,彻底没了支点,人完全是往陈故那边倾斜的,但至少这样江眠能够摆脱不停地在压榨他「生存空间」的攻势。
  江眠微微往后仰头,陈故也顺从地没再追击。
  但藕断丝连落下来的东西,却让两人都顿了一下。
  陈故低笑了声,江眠的耳朵登时爆红,浓色几乎要渲染上脖颈。
  陈故把手从江眠的衣服里抽出来,心情很好地给他擦拭干净,从脖颈一路往上到江眠又被咬破了口子的唇。
  他一点点将水渍捻过擦干净,至于早就洇在衣领上的一点,陈故就有些无能为力了。
  而江眠已经羞恼到自闭了。
  他都不想去说陈故刚刚的放肆大胆,也不想去从陈故的掌心中挣扎出来,在陈故松开他的脸时,江眠就直接低头把脑袋埋进了陈故的颈窝里,耳朵又烫又红,陈故稍微偏头挨一挨,都觉得自己像是碰着了个超迷你版的暖手袋。
  陈故垂着眼看他耳后那枚颜色过浅的朱砂痣,本来就不太干净的脑袋更加被泼了一桶脏水。
  他轻咳,却舍不得移开视线:“江眠?”
  江眠根本不想说话。
  他觉得今天这场面可以列入他人生尴尬场面之最。
  比那天陈故用嘴还要让他崩溃。
  其实江眠也不是要面子的人,他就是在这些事上不太放得开,不像陈故在国外长大,向来不是很避讳,总是能一口一个「亲」啊「喜欢」啊什么的。
  陈故松开江眠的手,将掌心覆在了他的后脑上,环着他的腰身,哄道:“没事的,就我俩看见了,没其他人看见。”
  实在是因为江眠这反应太可爱,陈故没忍住低笑:“下次我一定先弄干净了再松开你,好不好?”
  江眠不可思议,身体绷得更加僵硬,这会连耳后都蔓延成了粉色。
  陈故禁不住,到底还是用指尖很轻地捻了一下那枚痣。
  这一下就像是捅了马蜂窝,江眠猝不及防被他碰到这儿,整个人不仅抖了一下,还不受控制地轻哼了声,惹得本来是带着点逗弄心理的陈故看他的目光也瞬间变了味。
  陈故舔了下自己的臼齿,真恨不得现在就咬住江眠的脖子,狠狠地占有他、得到他。
  可在敏锐察觉到江眠的慌乱和生无可恋还有前所未有的紧张时,他又不得不把自己的牙给全拔了。
  他只能低着头,忍着火拿脑袋轻蹭江眠,安抚他:“眠眠,别怕。”
  陈故声音都喑哑得听不出本音了,却还在哄人:“我就是手贱,没别的意思。”
  他轻轻给江眠顺毛:“怪我,都是我的错。”
  作者有话说:
  又是作者不敢说话的一章(烟);
  我只能说句下午六点;
  感谢在2022-10-22 10:30:17-2022-10-22 13:54: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酸桔 5瓶;陆景明、一只潇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2章
  当天晚上, 江眠盯着自己在卡得在转圈圈的校园选课系统,脑子里面还全是下午时的场景。
  他其实就是那一瞬间自闭了,要是陈故不管他, 他缓一缓也能过去。
  可陈故抱着他哄了好久, 各种软话甜言蜜语往他身上砸,弄得他进入了另一种不好意思的境地, 却也忘了那场面。
  江眠盯着转了不知道多久的圈圈, 伸手用指尖轻轻压了一下自己的心口,眉眼荡漾着罕见的柔和。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