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3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说好,又好奇:“你为什么会知道在后面?”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就是见多了。”陈故摊手:“如果不是在房子里,很多都是建在房子后面的,好像说是风水?”
  江眠求知欲很强,然而上网搜了却没有结果。
  半小时后,房主打电话过来确认陈故是不是真的要那套别墅。
  陈故对那栋别墅确实很满意,于是房主就跟他说那边的山路可以再挖一下,铺沥青做一条道出来,他要的话,他可以找做这个的朋友帮忙弄好,钱就不赚陈故的了,陈故出个成本价和人工费就可以了。
  房主:“主要是我那个地方,放了十几年了,也没人买,难得碰见一个,能方便一点就多方便一点,也谢谢你帮我处理了这心病。我之前本来是想着那一块也许会搞什么项目,想先占个地,结果这些年自然环境恶劣,南界弄环保,严禁过度开发,南界已经不开发荒地了,倒大霉。”
  他顿了顿,大概是觉得有人买那里真的很奇怪,又斟酌着问了句:“靓仔,我多问一句啊,你是做什么的啊?”
  陈故坦坦荡荡:“我是画画的。”
  房主放心了:“那难怪,我一朋友也是画画的,就爱这种穷乡僻野。”
  他们在这边聊着,江眠在那边用电脑填资料。
  他写到一半,忽然有个弹窗,显示邮箱收到新邮件。
  江眠以为是教授给他发了新的材料,一点开,率先看见的就是一张照片。
  他微怔。
  照片里,是陈故在拳台上,周围坐满了外国人,一个个握着拳头挥舞着酒瓶,口里呐喊着什么,看上去就不像是什么好人。
  但陈故比他们看上去更不好惹。
  因为陈故缠着绷带的手拎着一个人的衣领,这张照片正好抓拍到了他把人摁在地上,一拳到肉。
  他身上沾了点零星的血,不像是他自己的,更像是对方的,因为那个人已经皮青脸肿,看上去都不太成人样了,更别说陈故那一拳头还直接砸在了他脸的正中央,砸出了一个凹陷。
  而陈故的表情看上去……
  很淡然。
  那双漆黑的眼瞳没有什么怜悯和凶狠,可也正是因此,才显得格外恐怖。
  一个可以面无表情把人往死里打的人,比起那些激动的看客要更为可怕。
  更别说,照片里的陈故看上去比现在年轻,一头爽利的板寸和还不算很明显的肌肉线条,让他看上去就像是正在成长的小狼崽,浑身都是刺的那种。
  江眠第二眼,才注意到照片前面的一句话——
  【你真的认识他吗?】
  他皱起眉,看向正好挂了电话从这边走过来的陈故。
  江眠没有叉掉邮件,也没有半分躲闪,而是说:“陈故,有人给我发了你以前的照片,是不是有人在针对你?”
  陈故走过来看了一眼,在看到那张照片时,他顿了下,随后从背后连江眠的手一块握住鼠标,往上滑了滑。
  一个国外的邮箱跳入他眼中,陈故轻扯了下嘴角,眼底满是讥讽:“是塔克洛发给你的。”
  他捏了捏江眠的指骨,心情很好:“他绝对想不到,你会直接给我看。”
  挑拨离间,首先要挑拨得了,才能离间。
  可是啊,江眠哪里不知道陈故是个怎样的人,他一直都知道陈故不是个好人,这样的照片,属实是发来给江眠看看陈故从前长什么样。
  毕竟陈故从国外带回来的旅游画册记录里,没有陈故的模样。
  江眠哦了声,又把页面滑下去看了看,评价道:“你板寸也挺好看的。”
  鬓角往上一点还剃了个猫耳……
  奶酷奶酷的。
  江眠的视线又落在了陈故随手丢在桌子上的蝴蝶结皮筋,心说果然猛男都有少女心。
  作者有话说:  上章,光荣阵亡_(:з」∠)_  锁了一下午全删了才出来_(:з」∠)_;
  因为明天中午那章末尾有点点尾气,然后明天又是周四怕被恶意审核,所以第一更挪到五点,第二更还是六点不变(鞠躬);
  感谢在2022-10-26 10:33:46-2022-10-26 17:20: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快乐极了 10瓶;珍珠玉 9瓶;QVQ 5瓶;526792 3瓶;神谕、撕家大宝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2章
  关于那张照片, 江眠以为还会有后续,但没想到没有了。
  也不知道是陈故做了什么,还是对面的问题, 反正江眠将那张照片保存了后, 再没收到新的「礼物」。
  陈故和别墅主人见面那天,江眠有必修课, 所以他并不在场, 但陈故有给他转述。
  而且陈故是有点小兴奋地告诉他,那个房主上回口里说的画画的朋友,是孟照。
  江眠记性好, 对这个名字有印象。
  那还是去年陈故带他去画展的时候, 跟他提到过的,他很喜欢的一个画家。
  “而且他问我打算用来干什么,我说开艺术品工作室,还把大概的蓝图跟他说了, 签完合同后他跟我说他告诉孟老师了, 孟老师表示很感兴趣,说下次来南界希望我的工作室已经弄好了, 她一定要来看看。”
  江眠嗯了声, 望着眉眼带着雀跃的陈故, 嘴角也不自觉地勾起一点。
  见他露出一点笑意,陈故的话停住, 直接伸手从侧后方抱住了他, 将人大半都搂进自己怀里。
  还在想这样的陈故才有二十岁小伙该有的模样的江眠登时一惊, 更别说有悄悄观察他们的其他学生在此刻发出了压抑但却因为声音太多重叠而起的尖叫。
  江眠:“……”
  他稍稍偏头, 抬眼无奈地对上陈故的视线:“在外面。”
  他们现在正走在学校这种神圣的地方。
  但江眠完全没有发现, 他已经有点习惯了在外面做出超出牵手以外的亲密举动。
  陈故却不管, 他挨着江眠,小声道:“不想让他们看见你笑。”
  江眠不是不会笑,只是笑得很少,他虽然不是什么老古板,但有很多玩笑也确实听不懂,只能够凭借对方揶揄的神色猜到在开玩笑。
  可他笑起来很好看。
  那双柳叶眼微微弯起时,就刹那间从冷情跳到绮丽,波光流转间似有水意荡漾。
  然而听到这话的江眠不动如山,波澜不惊:“说得好像你只不想别人看见我笑一样。”
  陈故勾勾唇,语气还很骄傲:“眠眠,你好了解我啊。”
  江眠不想接这话,因为他知道要是接了,陈故肯定要骚一下。
  他只拖着还抱着他不松手的陈故往前走,又问了句:“那你会请她进你的画室吗?”
  陈故挑眉,笑得更深:“不会。”
  他捏了捏江眠的脸:“我的私人画室只有你能进。”
  江眠满意了:“嗯。”
  他看了看时间:“吃完晚饭去你家吧,我明天上午没课。”
  眼巴巴想要和他同床共枕的陈故登时亮了眼睛:“好。”
  至于为什么不是陈故做饭,是因为最近南界大附近新开了家火锅店,在校门口发了优惠券,江眠也领了一张,优惠券限时,今天是最后一天,他想去尝尝口味怎么样。
  因为吃了火锅,两人都洗了头洗了澡。
  江眠吹完头发后,找了一下陈故,就见陈故坐在画室里在画什么。
  老实说,自从上次踏足过一次后,江眠都不太想进来第二次。
  主要密密麻麻的贴得都是他,有点瘆人。
  但本着不想打扰陈故的心,江眠还是忍着羞丨耻,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
  他垂眼看了看,发现陈故是在画设计图。
  而且陈故从他出现在门口时,就察觉到了他的到来。
  陈故直接伸手将江眠拉入怀中,让江眠坐在他腿上,又忽然看了看,笑了下:“确实长高了。”
  去年这样抱着的时候,视角还不是这样的。
  江眠注意力却在他湿漉漉的头发上:“怎么不吹?”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