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2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微顿:“而且你知不知道陈是因为什么非要和先生断绝关系?”
  助理知道塔克洛一直对陈故保持着过高的关注度,所以哪怕他不喜欢他,也还是问了句:“什么?”
  塔克洛想到了那封邮件,缄默了许久后,才垂着脑袋低声:“我查到陈在南界认识了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孩,陈和那个男孩走得很近,他叫江眠。”
  ——
  “江眠!”
  江眠回头,就见班长朝他跑过来:“周三那天有个公开法庭,我们班好些人都准备一起去看,你去吗?”
  江眠摇头。
  班长多了句嘴:“你有事吗?”
  江眠嗯了声,他想了想,慢慢道:“陈故那天回国,我去接他。”
  班长大概是没有想到江眠会不避讳,先是愣了下,旋即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你们真的在一起了啊?”
  大概是觉得江眠不会说,班长又小声补了句:“你肯定没看校园论坛,但我看最近讨论你们挺多的,我就替我们专业几个师妹问问。”
  为什么问,不需要说都懂。
  虽然陈故一个非本校生上学期总是在学校里和江眠成双成对的出入,但这学期没怎么见到陈故,就总有勇者心里抱有一线希望。
  毕竟喜欢这种事情,只要稍微勇敢一点的人,都不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江眠点头,语气不变:“麻烦你告诉她们我们在一起了。”
  班长震惊:“那那那,那之前论坛有人发帖说看到你们亲了……”
  江眠一顿。
  虽然那天在陈故面前害羞了,但在别人面前,江眠始终是那个清清冷冷,看上去不太好接近的人。
  他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只是又点了下头,然后在班长瞳孔地震的情况下默默离开。
  明天…陈故就能到南界了。
  江眠脑子里开始过各种早餐店,最终敲定了一家最近新开的早餐店,他家卖的不是常规的包子肠粉什么的,而是一些精致好看的点心,就连牛奶都被包装成了昂贵的模样。
  当天晚上江眠直接回家,次日起了个大早。
  可以说是天还没亮他就已经拿了车钥匙发动车子,先去买早餐。
  江眠之前每次来这家店都要纠结好久,现在有陈故了,他可以不用纠结,直接每种都来一份。
  他们家可以当早餐的糕点种类不少,得有十几种,但每一份都不多,要么就两个,最多也只有六个,还是那种小小的,狂放一点一口就没有了。
  陈故食量一向值得人信赖,有他陪着,江眠这种小鸟胃也能多吃一点。
  最重要的是,有陈故在,江眠可以把所有口味都点一遍,因为陈故反正吃得完。
  他那身高体格,不是摆着好看的。
  之后江眠又要了两杯牛奶,他们家杯子也是艺术品一样的存在,江眠看着,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陈故说他要开艺术品工作室。
  其实江眠不太了解,但陈故说完后,他查了很久,也看过一些例子。
  很适合陈故。
  陈故总是有很多有趣的点子,他在艺术上的天赋,也让人惊叹。
  最重要的是……
  江眠微微垂眼,想起之前在陈故家时,看着陈故在客厅做木雕灯的模样,他就觉得满足。
  因为那时候的陈故,身上没有半点危险气息,有的只是最纯粹的对艺术的热爱。
  在他夸好看的时候,他也会露出很简单却幸福的笑容。
  ——
  江眠到机场时,陈故还没到。
  因为飞机延班了,这点陈故早就跟他说过,延误了一个多小时,江眠提前半个小时到了。
  到那后,江眠翻出了自己的掌上词典,边背单词,边等待陈故落地。
  江眠学习时总是很容易入神,无论在哪儿,所以当他的车窗被人敲响时,他还怔愣了一下。
  他下意识偏头,就看见车外站着熟悉的身影。
  他没有选择放下车窗,而是直接打开了车门。
  无论是想好的话还是在见到陈故这张脸时本能想要说的话,都没能出口。
  因为陈故直接松开了行李箱,一把抱住了他。
  江眠埋进他的怀里,嗅着好像已经淡忘了,但在触及时瞬间就让他觉得温暖安心的味道,轻轻闭上了眼睛。
  陈故的怀抱还是这样有力又霸道,非要锁着他的双臂一起。
  他微微低沉沙哑的嗓音不再是透过电子设备,携带着一点微弱电流,从耳机里传入他的耳朵,而是真真切切地在他脑袋顶上响起:“早安。”
  江眠想他好像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总是喜欢笑。
  因为他此时就忍不住勾起了唇,回了个:“早。”
  陈故又垂首埋在他发间亲了亲,一边发出喟叹,一边问:“你换洗发水了?”
  江眠老老实实点头:“嗯。总是用一个洗发水对头不好。”
  陈故一副学到了的模样。
  这个点机场人也不少,江眠注意到有不少路人在看他们,难免有些难为情:“先上车吧。”
  “我再抱抱。”陈故收紧手臂,呢喃:“真的好想你。”
  江眠默然半秒:“我也是。”
  陈故扬眉,语气轻快飞扬起来:“有多想?”
  “总是担心你吃不好睡不好。”江眠认真道:“也担心你的病,还怕你受委屈了不跟我说。”
  陈故低笑。
  江眠又问:“所以你有瞒着我吗?”
  陈故稍微松开他一点,捏捏他的脸:“没有。”
  因为记着江眠也还没有吃早饭,所以陈故就算是再想黏着江眠,这时候也只能先放放手:“先上车吧。”
  陈故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换到了驾驶座上,江眠自然而然地坐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陈故说自己没有受了委屈瞒着不说,江眠是信的。
  因为他能够感觉到,再说这一个多月里,陈故每次真的很累了的时候都会大大方方跟他抱怨。
  可这并不代表江眠就不心疼。
  他望着陈故拆点心盒子,抿着唇,心疼得不行。
  “怎么了?”
  江眠的目光太直白,陈故好笑地望着他:“见到我不高兴?脸皱成这样。”
  江眠确实皱着眉:“你黑眼圈比视频里看着还要重。”
  他伸手摸了摸陈故的脸:“是真的瘦了。”
  陈故说不出自己心里那一瞬间升起的情绪是什么,他只知道自己的一颗心都要被江眠给软化了。
  他望着盒子里做工精致漂亮、栩栩如生,完全就是艺术品的糕点:“你特意买的?”
  他俩说话总是一次性聊好多话题,偶尔中间还会穿插点别的,江眠已经习惯:“嗯,新开的店,味道也不错,造型我想你应该也会喜欢。”
  陈故确实很喜欢,但不是因为这份早餐有多精致漂亮。
  而是因为江眠。
  陈故把一个做得像是真正的桃花模样的桃花酥放到了江眠的嘴里,然后才说:“没办法,谁让我只是个画画的。”
  江眠带起手套,把碰过的桃花酥咬下,剩下的用手接着,一边吃一边含糊道:“画画挺好。”
  他嘟囔:“我就很喜欢。”
  陈故勾唇,得了便宜还要卖乖:“江sir,不用特意哄我的,我没事。”
  江眠早就习以为常,他只说:“不是哄你,是实话。”
  陈故弯起眼,在江眠伸手拿牛奶的时候,飞速倾身过去,亲了一下江眠的唇:“上回是我说错了。”
  他笑:“我家眠眠的嘴才是最甜的。”
  就因为这句话,两人回了家后——陈故那——江眠才迈进玄关,就被陈故搂在怀里,非说要再尝尝他嘴里的甜,然后被抱着亲了好久。
  那种久违了的缺氧和窒息感涌上来时,江眠软在陈故怀里,有点混沌的听见陈故问他:“眠眠,陪我睡会觉,好不好?”
  作者有话说:
  嘿嘿嘿;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