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4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珠子躺在盒子里的时候显大,但在陈故手里就有点娇小了。
  毕竟当年向薇怀江眠时,也没想过江眠会找一个男性做对象。①
  将珠子拿出来后,里面还有一张看上去有点旧了的小卡片。
  【给眠眠未来的女朋友:  二十几年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今天我怀着眠眠在路上散步,我看见一家店在卖手串赐福,这是南界很有名的一位大师。也许你不是南界人,但南界这边都信这个,我也想信一次,我叫大师赐福祝你们和和美美、平安幸福,能够白头偕老,愿眠眠与你,喜乐无忧。
  ——向薇】
  向薇一笔一划都写得十分认真,可以想象得出,在写这个的时候,她的眉眼究竟有多么温柔。
  “她还是很爱你的。”
  “曾经。”
  江眠没什么特殊的波动,只是从陈故手里拿起了那串珠子,握住了陈故的手,将其套到了陈故的手腕上。
  珠子有点紧,不太适合作为男人的陈故。
  但是陈故没有说什么,只是由着江眠拍了照,又发给了向薇,客气地说了声谢谢。
  江眠总是这样。
  因为害怕期待落空,所以他不会让自己起任何多余的情绪。
  因为知道向薇和江聊一注定不会复婚,所以他不会去奢求那份母爱。
  只有平静对待,才不会让自己难受。
  陈故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所以也没想打破江眠的保护壳。
  他只伸手圈住江眠,长长的穗子隔着薄薄的衣物扫过江眠的腿,让江眠本能地避了避。
  陈故低笑了声:“眠眠,你真的好敏丨感。”
  江眠耳廓泛起红。
  他很少和人有肢体接触,所以有时候的确……
  但是陈故真的好意思说他?
  陈故因为有皮肤饥渴症,那才是真正的对所有的接触都有点过度反应。
  上回他就是给他吹个头发,他都……
  江眠不说话,陈故就顺势亲了一下他的唇,品到了残留的一点咖啡苦香:“你待会还有事吗?”
  这话是什么意思,江眠当然明白。
  他想说现在是白天,可看着陈故难耐地舔唇,到底还是没了办法,自暴自弃地摇了摇头。
  于是一个直击灵魂的深吻就落了下来。
  他们从沙发到地毯上,江眠被困在陈故和沙发座椅间,脊背贴着陈故的胸膛,趴在沙发坐垫上,膝盖不受控制地与绵软的地毯揉搓。
  作者有话说:
  目前也还是第一版。
  下午六点还有一章,务必早点来!
  今天有四更,第四更在九点——
  注①:本文设定二十年前只要家长询问可以告知胎儿性别,于十五年前才列入法条规定不允许告知。
  感谢在2022-10-30 11:02:09-2022-10-30 14:04: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夔州成美、肉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V 20瓶;我在看书 10瓶;满杯奶盖 9瓶;肉肉 4瓶;526792、Ysong 2瓶;明月照冰雪、一只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次日。
  陈故虽然不能见家长, 但是他可以负责接送江眠。
  而且因为一些原因,江眠是穿着高领衣来的。
  南界的七月底,热到发慌, 他却穿着高领衣……
  就连荣荀都多看了他一眼。
  江眠默默在江聊一身边坐下, 江聊一倒是和和气气地给他倒了杯水,也没说什么。
  人还没到齐, 目前聊得都是些闲话, 江眠这样进来,自然会惹得话题落在他身上。
  福阿公问:“眠仔谈对象啦?”
  江眠看了江聊一一眼,江聊一也没瞒着他们:“谈了, 但我不同意。”
  屋内登时静了静。
  比起在座的各个牛鬼蛇神, 江聊一可以说是看上去最温和好脾气的人,因为有点近视,平时工作总是会戴着一副银丝边眼镜,与人说话时, 也总是噙着抹浅笑, 语调缓而柔。
  他的长相也是那种偏向于温润的,总会让人不自觉就放下戒心。
  但是在座的每个人都很熟悉彼此。
  江聊一是个笑面虎的事不是秘密。
  他这一句话, 成功绝了大家八卦的心, 纷纷清着嗓子找新话题。
  江眠也不用面对「七大姑八大姨」式的问候, 就是江聊一到底还是没忍住看他一眼,视线落在他被衣领裹得严实的脖颈上, 眼神有点幽幽。
  江眠想起了上回江聊一那句「注意分寸」。
  他知道江聊一多半是觉得他没注意, 可…他和陈故互相喜欢, 做到哪一步都很正常, 这有什么分寸?
  二十岁的年轻仔不太懂快五十了的中年人。
  等人到齐后, 会就开始了。
  江眠也没什么事, 听就行了,只是在结束后,他被荣荀留了一下。
  江聊一知道他和荣荀之间有些秘密,所以也没多言,就问了句:“待会我送你?”
  江眠慢吞吞道:“他在停车场等我。”
  江聊一懂了:“那你们玩得开心。”
  虽然不同意,但江眠始终是他的儿子,他不会做出让江眠难受的事。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后,包厢里只有江眠和荣荀,还有基本上都跟着荣荀的李兴。
  江眠主动开口:“哥,那我身上的股份什么时候签到他那去?”
  当年荣荀力排众议,非要将收回来的股份挂在江眠身上的原因,就是因为江眠是替人保管。
  他和荣荀之间关系还行,不仅仅是因为江聊一当年收留了荣荀,勉强给了荣荀一个可以稍微安心休息会儿的环境,也因为他和荣荀之间还有约定。
  那时候荣荀还没有掌控荣家,他还是夹在豺狼虎豹中还未成长的幼兽,偏偏他唯一在意的那个人落难,他要赌上自己的命去改变这个局势,就要做好失败的准备。
  江眠就是失败的那条路。
  如果荣荀出事,那他会接手荣荀之后的事,倒不是说扳倒荣家,而是帮荣荀打点好医院,让那个人一生喜乐无忧。
  后来荣荀成功了,又将收回来的股份挂了一部分在江眠身上,让江眠成为了荣家的三号话事人,是因为这样的话,有一天荣荀加上他的股份,就足够成为荣家说一不二的掌权人。又有二号话事人江聊一从旁辅助……这路早就铺好。
  荣荀:“你准备好合同,我找个时机。”
  江眠应声,然后当天回家就打开电脑开始写合同了。
  陈故帮他冲了杯摩卡,就看着他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字。
  陈故瞥了眼:“股份转让书?”
  “嗯。”江眠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十分轻松:“终于可以还回去了。”
  这事情陈故也听江眠提过,所以他知道:“那你以后开会可以不用去了?”
  江眠点头,陈故勾起笑,心情很好地亲了亲江眠。
  江眠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高兴:“?”
  陈故悠悠道:“这样你陪我的时间就又多了一点。”
  江眠默然。
  这确实是陈故能说出来的话,一点也不奇怪。
  ——
  等到八月份时,陈易深又开始在群里喊过生日的事。
  他问江眠和陈故去不去内地旅游,他艾特了他俩,但是两个人都没有理他。
  陈易深对此很是纳闷。
  江眠又没有去做兼职,这个点也是白天,就他所知,这俩都没有午休的习惯……怎么两小时过去了两个人没有一个理他?
  无法理解的陈易深决定直接打了个叮咚电话。
  手机响起时,江眠人半躺在桌子上,只有脚尖着地,本就紧绷的弦被突如其来的来电声刺激得更加紧张,也惹来陈故的一声轻嘶。
  陈故正揪着他的手,掌根压在江眠的手背上,十分恶劣地逼着江眠,让江眠自己摸着那层薄薄的肚皮,感受着什么。
  陈故也听到了声音,他终于松开江眠的手,但另一只手还是扶在他腰上,拿手机看了眼。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