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7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的好学生啊,看着清清冷冷,好像心里装不下什么人,但其实最重情了。一旦在意了谁,那就会在意很久。
  所以他才醋得不行。
  他想让江眠只能看得到他一个人,只能装得下他一个人。
  可想想只有江眠一个人的自己是什么样的,陈故又矛盾地舍不得这样。
  ——
  江眠和陈故的这通电话挂了四十多个小时,还是叮咚卡bug了,给抽掉了。
  那时江眠在家里,听到陈故那边没了声音后,掏出手机看了眼,正好陈故给他发了消息。
  【豺:……】
  【豺:叮咚那么大一公司居然有这种bug?!】
  【豺:(小兔拿菜刀•jpg)】
  江眠被逗笑,勾了下唇。
  他点开了那个表情包的大图,又被表情包可爱到,于是点了添加表情包。
  和陈故相熟以后,江眠的表情包是丰富了很多,但都没有用过。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就是觉得,这是陈故给他发的表情包,他要是发给了别人,就很奇怪。
  坐在他对面,正在跟他说业内最近出现的几个有趣的案子的江聊一顿了顿。
  他望着江眠眉眼间浮现的零星笑意,换了个话题:“上回你问我的问题,有结果了?”
  江眠微顿,又听江聊一轻笑着问他:“在和她聊天?”
  江眠知道江聊一是在说什么,毕竟上次他极其大胆的问了江聊一感情问题。
  他也并不担心江聊一猜到,反正他总会跟江聊一说的,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江眠点了下头:“但我还没和他在一起。”
  江眠觉得他和陈故还不够了解彼此,至少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问陈故的过往,陈故也无法向他提及那些沉郁的旧事。
  因此他们的关系现在处于一个僵持,但却又让有些逃避心理的江眠感到安全和舒服的地步。
  江聊一轻叹着想儿子真的是长大了,又意有所指地问了句:“你这次不去参加班级团建,不会是因为她吧?”
  江眠也没瞒着:“嗯,他发烧了。”
  江聊一:“……”
  他有点不确定地看着江眠,实在是受到了冲击,十分震撼。
  偏偏江眠完全不觉得自己这话有什么问题,并不符合他一贯的逻辑和行为。
  江聊一有些恍惚。
  他也不太记得他年少时谈恋爱是什么模样了,所以他也不确定江眠是像他还是不像,但他没有多插手。
  这是江眠自己的事,江眠自己想清楚了就好。
  只是在走之前,江聊一想起什么,回头跟江眠说了声:“对了,我听人说陈易深那个哥哥陈故在南界定居了。”
  他确实只是随口一提,故而也没有注意到江眠有一瞬地停滞:“我和荣荀跟他打过几次交道,这个人心思比较重,你和他做朋友的话,不要太深入。”
  江眠没吭声。
  送走了江聊一后,江眠发了会呆,在想陈故干了什么能让他爸说出这话。
  这以后要怎么搞啊……
  而同时叮咚也是响起陈故的消息。
  是陈故跟他说今天天气很好,还记不记得欠了跑步的事。
  江眠回了个记得,就起身换衣服准备出门和陈故夜跑——
  换衣服的时候,江眠想起江聊一的话,还莫名有点心虚。
  但在见到了陈故后,那点心虚就消散了。
  他停在不远处,望着倚靠在栏杆上的陈故,十一月的南界在夜晚有些寒凉,配合着冬风,确实还是有点冬天的感觉的。
  不过明天一定是个大晴天。
  因为夜空上悬挂了一片星河,反射在江面上静静流淌。
  陈故在星河上下冲他勾唇:“江眠。”
  江眠不知怎的,想起了陈故在意识模糊时喊出的「眠眠」两个字。
  他很少听这样亲昵的称呼,更遑论是从没有血缘关系的陈故嘴里说出来的。
  那时候陈故病着,江眠心里有太多的复杂的情绪纠结在一块,斑驳成了一团杂色,所以他没有去细品。
  现在无端想起这件事,再一回味,江眠就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了。
  他其实对于称呼这些,一直都无所谓。
  可是……
  陈故的嗓音那么喊他,他竟会心动不已。
  江眠第一次忽然想让陈故做点什么。
  比如说用他那种拉长了语调的声音,喊他一次「眠眠」。
  他觉得要是陈故这么喊,他会抵不住的。
  就像身经百战、战无不胜的英雄也遭不住温柔乡,会溺毙在其中一样。
  他也会。
  作者有话说:
  嘿嘿嘿我真的好喜欢两个人同等的心动啊呜呜呜;
  只不过眠眠是内敛的,陈故是外放的啊啊啊好甜啊他俩真的呜呜呜;
  感谢在2022-10-09 13:32:41-2022-10-09 17:03: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才子词人 40瓶;清光妆色 36瓶;沈九 4瓶;雪饼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时光匆匆, 十二月来临时,江眠也穿上了比较厚重的短外套。
  陈易深看着他把刚充满电的充电宝揣到口袋里,心想江眠也堕落了。
  从前江眠这儿是没有充电宝这个东西的, 因为江眠不怎么爱玩手机, 出门在外走路的时候,一般都是老老实实地走路, 只有坐地铁或者坐在哪儿等人的时候, 才会看一下法考视频或者默背一下法条。
  江眠嫌带充电宝麻烦,这事陈易深是知道的。
  但他们团建回来后,江眠身上就总是揣着一个充电宝, 还总是戴着耳机了。
  嗯……
  陈易深不敢深想。
  他就是好想知道江眠和他哥到底在一起没。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 陈易深也终于攒到了买戒指的钱。
  因为他实在是有点迫不及待想要求婚了,再加上周雨慧喜欢的一个小众牌子正好出了一对新款对戒,只镶嵌了碎钻,但设计很好看。
  不贵, 就大几万。
  其实要是陈易深跟家里开口, 完全可以拿出几十万的钻戒,但是陈易深对周雨慧是认真的。
  他想用自己赚的钱和周雨慧求婚。
  买完戒指后, 陈易深还很纠结。
  他怕周雨慧觉得他是在敷衍她。
  “你跟她说清楚这是你自己赚的钱, 没问家里要一分, 她会比你想象的还要高兴。”
  江眠头也没抬地回了一句。
  陈易深哦了声,又转着椅子从阻隔板那边探头看了眼:“你在干嘛啊?”
  江眠实话实说:“陈故给了我块填色画板, 让我填着玩。”
  陈易深:“……”
  “别玩了。”他脚踩着地, 连人带椅挪到江眠身边:“帮我想想, 我到时候求婚怎么弄啊?”
  “烛光晚餐?音乐厅?电影院?广场?还是在学校里面摆心形蜡烛?”
  江眠提醒他:“最后一个学校不给, 去年还有人因为这个被通报批评了。”
  陈易深嘿嘿一笑:“可这样就代表全校都知道我跟慧慧求婚了啊!”
  江眠:“……”
  用这种方式让全校知道还是没必要吧?
  电话那头的陈故也评价了句:“缺心眼。”
  江眠摁了摁自己的耳机, 免得漏音。
  陈易深:“江眠, 帮我出出主意呗。”
  江眠还没说话,陈故懒洋洋的声音就在他另一个耳朵边响起:“让他滚。”
  江眠实在没法忽视即便不在跟前存在感也极强的陈故,于是他干脆断开了蓝牙,点开手机,开了免提:“我也不太懂,要不你让你哥帮你?”
  陈易深茫然地看向江眠的手机屏幕,就看见备注为「豺」的人底下,显示了通话时长39:47:51。
  陈易深:“?”
  是他瞎了吗?
  江眠跟陈故打了这么久电话??
  岂不是睡觉的时候也挂着……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