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5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微微垂眼, 对上陈故温柔的眼眸, 听陈故低声说:“江眠,你这话就太见外了。”
  他低头,埋首在江眠的颈窝里,嗅着上头淡淡的洗衣液清香, 还有被其掩盖的属于江眠的味道。
  清新干净又坚韧。
  是江眠的模样。
  “我很开心。”陈故低喃:“谢谢你心疼我。”
  江眠摸了摸他的脑袋, 认真道:“我觉得他欠你道歉,所以我想让他跟你道歉。”
  陈故沉默了会儿:“但我不一定会原谅他。”
  陈鸿禹确实从没有与他说过一声对不起, 陈故今年也才二十一岁, 他不知道自己如果听见会怎么样。
  但他觉得他一时间是没有办法原谅陈鸿禹的。
  江眠神色不解:“他该向你道歉, 这是一定的事。而原不原谅他,这是你的事。”
  他一本正经道:“没有法律规定说对不起的人就一定要被原谅, 这样的话律法也没必要存在。”
  陈故失笑。
  他抬头亲了亲江眠有些过于锋利以至于看上去不太好相处的薄唇, 双臂圈在江眠的腰身上, 换了个话题:“家里冰箱没什么菜了, 我们去超市, 然后回家给你做好吃的?”
  他问:“有想吃的吗?”
  江眠也不在意话题突然的切换:“去超市看看再吧。”
  江眠和陈故到超市时, 超市正好上了一批很新鲜的虾,于是他们把晚餐定了蒜蓉虾做主菜,然后还买了点素菜,又去买了零食和一些生活用品。
  在自助支付的时候,陈故在扫码,江眠看了会儿架子,无比淡定地从架上拿了盒东西。
  陈故扬眉,似笑非笑地扫向江眠,他不看他还好,他一看,江眠的耳根就有点躁,小声说了句:“你昨天说要没了。”
  陈故故意没说自己在网上买了,只点点头:“可是一盒最多就能用三四天。”
  江眠:“……”
  他的脸皮真的是被陈故淬炼得厚了许多,反正要是以前,江眠肯定没有办法与陈故在大庭广众之下讨论这个。
  哪怕是隐晦的。
  “你就不能节制吗?”
  “可我有病。”
  陈故指的是皮肤饥渴症:“真的没办法。”
  要你治你又不肯治。
  江眠在心里嘀咕,但到底白皙修长的手指还是又搭上了一盒,将其勾出来,放到了一堆商品里,等待陈故扫码。
  陈故舔了一下自己的臼齿,看了看时间。
  现在才下午三点,超市离家很近,不堵车十分钟就到了。
  回家可以先吃点别的再做饭。
  陈故十分满意又迅速地扫完商品装袋。
  ——
  因为陈故并没有把陈鸿禹从各个黑名单里放出来,所以一周后,陈鸿禹是联系的江眠,才联系上陈故的。
  陈鸿禹心情怎么样江眠不知道,他只知道陈故有点不爽。
  不是因为陈鸿禹,但也算是因为陈鸿禹。
  只不过陈故的不悦是来自于——陈鸿禹喊他眠眠。
  挂了电话后,江眠看着陈故,陈故不高兴地抱着他:“陈鸿禹凭什么喊你眠眠?”
  江聊一和向薇可以喊,因为那是江眠的亲生父母。
  陈故吃醋的点总是千奇百怪,江眠早就习以为常,他无奈地哄了人几句,又问:“你要去吗?”
  陈鸿禹打电话,是问陈故能不能和他见一面。
  陈故没有给肯定或者否定的回答,他只是反问江眠:“我要去吗?”
  江眠看得出他是真的不知道,所以正要说话,就听陈故又忽然说了句:“陈鸿禹和她离婚时,我已经记事了。”
  陈易深记不记得,陈故不知道,但他确实很清楚的记得那天。
  小孩子小时候总是会更喜欢妈妈一点的,尤其陈鸿禹不怎么顾家,那天陈故是期盼着夏茗能够选自己。
  可她选了陈易深,也没有什么对错与否,但反正他成为了被留下的那一个。
  那天晚上陈故躲在没有了弟弟的房间里哭了好久,大人们以为小孩子不懂,但其实那时候的陈故,已经明白夏茗不是带陈易深去旅游了,而是真正的分开。
  小小的他没有办法接受最亲的人要和他分开的事实,又不敢哭闹,害怕陈鸿禹嫌他麻烦不要他。
  但那晚因为要办理离婚的事宜,陈鸿禹难得在家,也发现了陈故在哭。
  陈故低声说:“他安慰了我一晚上。”
  其实陈鸿禹说了什么,陈故已经不太记得了。
  但他记得那天晚上陈鸿禹的手机响起了很多次,他也接过两个电话,手机有点漏音,所以陈故知道是公司有急事,可陈鸿禹全推了。
  如果说陈鸿禹不爱陈故,那肯定是冤枉陈鸿禹。
  可要说陈鸿禹对陈故有多好,却也说不上来。
  这就是典型的「我喜欢苹果你却给我了你喜欢的梨,然后你感动了自己」。
  陈故:“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这要是再早个几年,我肯定会去见他,他跟我道歉,我也会很开心。”
  但现在不一样了。
  对于陈故而言,江眠是他唯一接纳的,从他被诊出皮肤饥渴症开始,任何人和他有皮肤上的接触,都会让他的情绪陷入一个躁郁的极端。
  只有江眠,被他盯上的江眠,至今都只有他的肌肤接触才能让陈故放下戒备,甚至早就成了无法剔除的瘾丨性刻进骨子里。
  江眠听完后想了想:“陈故,我觉得…你不应该问我,你应该问你自己。”
  他温柔地捧起他的脸,和他对视:“你想见他吗?”
  “我不知道。”
  陈故又问:“你想我去见他吗?”
  他会问这样的问题,江眠一点也不意外。
  江眠也知道,只要他说想,陈故就一定会去,甚至他说他想他们能够握手言和,陈故也会去做。
  对于陈故而言,他说的话比圣旨还管用。
  江眠抿唇:“我只是希望你以后不会遗憾。”
  陈故颔首:“我知道了。”
  他把陈鸿禹从黑名单放出来,给他发了两个字:【地址】;
  那边陈鸿禹大概是一直等着,所以秒回了一个位置,是一个公园。
  看样子陈鸿禹也知道,陈故现在大概是不可能和他坐下来一起吃一顿饭的,所以也没定在酒店或者餐厅。
  次日,江眠陪陈故去了那个公园。
  他没有下车,因为陈故说他想自己去,而且有些事的确该是他们父子俩之间解决。
  陈鸿禹在凉亭里等陈故,南界冬天靠江边的地方还是冷的,陈鸿禹毕竟上了年纪,把自己裹成了个球,看着只穿了风衣的陈故走过来,忽然感慨自己是真的老了。
  父子俩两两相望,在短暂的沉默后,陈鸿禹率先道:“那个……”
  他清了清嗓子,轻声说:“对不起。”
  陈故停住。
  他垂下眼,没有开口。
  有些话开口难,说出来后就不难了。
  陈鸿禹以为他是没有听清楚,又郑重地重复了一遍:“对不起。”
  陈故的唇微微翕张,第一时间却没有声音出来。
  他说不出自己心里是什么感受,只能在陈鸿禹殷切的目光下问了句:“你喊我出来就是为了这件事?”
  陈鸿禹难免有些失落,却还是点头:“嗯。”
  他说:“我觉得要跟你道歉的话,得当面说。这些年,是我不好,我太想当然,也太自以为是了。对不起。”
  他认真道:“前几天老江带我去看了你的一些画展,也给我看了你做的艺术品,我不懂这些东西,但我听得见。”
  前来观赏的人都在压抑着自己的兴奋小声夸赞着陈故,言语间对陈故的推崇之意让他吃惊不已,却也猛然惊觉。
  有太多的陌生人在肯定着陈故的天赋、本事,可他作为最该支持陈故的家人,却一直在把陈故的优秀当做儿戏。
  陈鸿禹:“以后我不逼你了,你想做什么,就做好了。”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