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6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顺从地躺好,觉得陈故这个动作好像藏宝藏的小孩,有点幼稚,但又……
  江眠勾了下唇。
  “头好痛。”
  陈故这回是真的烧迷糊了,因为睡了一觉,而且他是被江眠的动作弄醒来的,不是自然醒,说话都有点无意识,因此脾气全部暴露了出来。
  他的语气听上去烦乱又躁郁,江眠却耐心地想要把手抽出来给他揉一揉。
  江眠听人说过,人在最脆弱的时候、在意识不清的时候,会下意识地呼喊自己最想念的人。
  他哥说他会喊江聊一,而他听过他哥受重伤时喊「小金鱼」,他有点好奇陈故会喊什么。
  陈故不让他的手动,在察觉到江眠还要再伸出来时,他不耐地收紧了手臂,用力气束缚住了江眠。
  江眠再一次觉得陈故是真的能通过拥抱就绞碎他的骨头,所以他乖乖地没有再动。
  就听陈故委屈又郁闷地再含糊呢喃了几句头好痛。
  江眠:“……”
  他倒是也想给他揉一下啊。
  陈故真的……
  陈故说话时,就贴着江眠的心口,薄唇隔着那一层薄薄的衣物蹭在江眠的肌肤上,滚烫的气息一并渡过来,让江眠忍不住想要躲,但根本动不了丝毫。
  说不清楚是那气息送进了他心里,还是旁的什么,反正江眠觉得自己也像是得了那个皮肤饥渴症。
  因为他浑身不是滋味,一颗心瘙痒得好像被千万根羽毛扫过,撩拨起来了似的。
  他呢喃了两句后,又好像陷入了昏睡,反正安静了下来,也没有再动作。
  江眠望着天花板,感觉到箍着自己的手臂松了点,便想要再次试着从陈故的怀里逃出来。
  然而他才动一下,陈故的手臂就再次收紧。
  江眠很清楚陈故没有完全清醒,因为他身上没有半点该有的危险气息。
  陈故身上散发着苦味。
  不是药的苦味,而是情绪上的苦味。
  他好像难过又害怕,这场高烧,和江眠的温柔糅杂在一块儿,将他最脆弱的地方给剥了出来。
  人在神志不清的时候,是真的会下意识去寻找自己最想要的、最想念的事物。
  就像有人喝醉了酒会哭着打电话给前任,最后闹得大家都尴尬。
  而陈故环着江眠,江眠感觉到他动了唇。
  他在猜陈故会喊什么,他上次觉得陈故大概是很讨厌他亲生父亲的,那么这个答案首先pass。
  也许是夏茗,陈故和陈易深的亲生母亲。
  陈故回南界,说不定是想她,或许是没有相处过,但陈故既然会得这个病,那就代表他的内心是渴求的。
  他渴求亲情。
  可是江眠猜错了。
  他很少见的、甚至可以说是前所未有地偏离了正确答案十万八千里。
  因为抱着他的陈故、把自己埋在他怀里,像是在寻求着什么安慰和保护——虽然是他完全困住了江眠。
  这样的陈故,用喑哑又含糊的声音,混乱地发出了几个音节。
  江眠推测是外语,毕竟陈故是在国外长大。
  但之后那两个字不是。
  他很清楚地听见,陈故在喊:“眠眠。”
  在最脆弱、神志不清的时候,陈故喊的是他的名字。
  江眠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谁让陈故喊的那么模糊,还不是喊的大名,也许是别人,可能是什么宠物……
  陈故还在继续:“别走,别离开我。”
  江眠甚至感觉到了自己的心口开出了一朵湿润灼热的花,像是从他心脏上开出来的,又像是要烫进他的心脏,留下一个无法磨灭的印记。
  江眠反正说不出一句话,发不出半点声音。
  尤其陈故还低低地补了句——
  “江眠,求求你,别走。”
  ……陈故做噩梦了,但真的是在喊他。
  他是他的潜意识。
  作者有话说:
  qwq这里又写哭了呜呜呜;
  感谢在2022-10-08 13:18:06-2022-10-08 16:30: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远山叁叁、哦哦哦、黑猫紧张、林知安 10瓶;檐牙 5瓶;526792 2瓶;Miekkamie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7章
  陈故彻底恢复清醒时, 烧还没有完全退去,但江眠还在他怀里待着,而江眠之前醒来, 因为无所事事只能看天花板, 所以又睡着了。
  陈故稍微动了动,他想看一下时间, 没想到江眠也跟着醒来了。
  江眠的睡眠, 好像有点浅?
  江眠轻唔了声,似乎还没完全睡醒,但他微微睁开眼睛后, 却下意识地抬手去摸陈故的额头。
  刚睡醒的江眠, 有些惺忪,嗓子也有点喑哑,像一只伸懒腰的猫:“还有点烫。”
  他缓缓眨了下眼:“再测一次体温。”
  陈故的喉结滚了滚,看着他眼下因为偏着头睡压出来的两抹红痕, 再加上江眠现在正乖顺地待在他怀里, 被他桎梏在身下……
  陈故的手撑在江眠的脑侧,微垂着眼, 漆黑的瞳中, 盛满了江眠的模样。
  他那些只要对上江眠就注定洗不掉的念头, 在此刻被浇灌滋长地更加迅猛,来势汹汹, 要化作惊天巨浪将陈故吞噬。
  偏偏江眠还一副什么也没有察觉到的模样, 轻歪着头望着他, 好似单纯的、待宰的羊羔。给陈故一种, 他要是不做点什么, 都对不起他这性格的错觉。
  但陈故最终什么也没做, 只是保持着这个姿势,在江眠温柔又干净的注视下,低声问:“饿了吗?”
  江眠心里绷着的那根弦,骤然轻松。
  他实话实说:“嗯。”
  毕竟没吃晚饭,而且现在也不知道几点了。
  陈故起身,看了眼时间:“都八点了。”
  他揉了揉自己的额角,虽然大概是还烧着,但没有那么恐怖的温度了,也让他清醒了很多:“抱歉,麻烦你了。”
  江眠抿了下唇。
  要这么客气吗?
  他还没说什么,就听陈故又柔柔弱弱道:“可我好像还没好,还是很不舒服。”
  说到这,陈故还吸了吸鼻子,微微耷拉着的眼皮看上去还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可以继续麻烦你吗?”
  江眠:“。”
  这才是他熟悉的陈故。
  他就不该那么早下定论。
  江眠从桌上拿起腋□□温计,没说好与不好:“你先测个体温。”
  陈故没接:“我先去帮你把馒头热了,你还要吃点别的吗?”
  江眠:“?”
  陈故到底知不知道谁是病人?
  江眠被陈故这一句话彻底弄醒,他不想用这个姿势和陈故讨论这个问题,他微微偏头,示意陈故:“你先起来。”
  陈故第一时间没动。
  他垂眼望着江眠,只想将这一刻永远定格,想把江眠像这样圈在自己怀里,只能呼吸他周身的空气,触目所及永远有他。
  从前他觉得无所谓,可那天江眠真的不该跟他说他只是需要时间的。
  人都是贪婪、难以满足的,陈故也不例外。
  没有尝过糖的小孩,不会说喜欢吃糖。
  有些东西一旦尝到了一点甜头,胃口就会变得庞大,宛如深渊巨口,无论怎么往里面填东西,他都渴求更多。
  陈故承认自己贪得无厌。
  所以到底要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江眠点头呢?
  什么时候才能光明正大,以最有资格的身份去亲吻他呢?
  陈故慢慢撑着沙发支起身,对自己的心态变化接受的很快,并甩锅给了江眠。
  ——如果不是江眠给他甜头,不是江眠给他希望,他从来就不会去期待。
  离开了陈故的笼罩,江眠微微松了口气。
  他想起身,但动了动手,就先轻抽了声。
  “怎么了?”
  “好像压麻了。”
  陈故一脸懊恼:“抱歉。”
  他小心地看着江眠:“我给你揉揉?”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