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8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陈故一顿。
  江眠无可奈何地轻叹了口气,慢吞吞道:“但是只有沙发。”
  还好因为没有什么艺术品摆件,他家沙发比陈故家的要宽要长,有时候江眠实在是很困,也会偶尔躺在沙发上小憩一下。
  陈故睡在他家沙发上,不会那么憋屈。
  陈故第一时间没有说话。
  江眠又缓缓道:“而且你上次借我的衣服也还在我这。”
  T恤和裤子,还有外套,都有。
  就是……
  江眠的记忆自动播放了一些场景,导致空气无端开始升温,气氛也有几分黏稠起来:“我家也有一次性的…但尺码大概不太对。”
  在说完这句话时,江眠的耳廓已经铺上了一层粉色。
  陈故停了片刻。
  他垂眼望着站在他跟前低着脑袋声音越来越小的江眠,心里积压着的情绪消散了几分,取而代之的是心痒。
  江眠总是有这样的魔力,随便一句话,一点小动作,就能让他忘了东南西北,只想把他圈在自己怀里,做点没法说的事。
  “没关系。”陈故终于再次露出笑容,他稍稍弯眼,语气也轻松了些许:“我喊个跑腿。”
  江眠:“……”
  他终于慢了不知道多少拍的反应过来,那天他在陈故家里的时候,完全可以喊个跑腿买合适的。
  所以陈故为什么没有提?
  江眠瞪着陈故,人已经在要炸的边缘了。
  陈故察觉到前方的危险,立马低下头,和江眠平视,甚至弯了腰让自己微抬脑袋去看原本矮了他一截的江眠。
  他那双狗狗眼写满可怜,像一把化骨刀,逮着江眠心上最软的那块肉戳:“我之前也是没有想到,你那个时候愿意留下来,我太开心了,都忘了。”
  “对不起嘛,江眠。”
  陈故真的是太会了,无论是撒娇还是认错,他永远都很迅速,迅速到让江眠说不出一句重话来。
  尤其他还很会给自己找理由,找的借口又是那种一定会让江眠动容的。
  但他越是这样,江眠就越清楚陈故不是什么好人。
  甚至会陷入一瞬的自我怀疑,在想陈故究竟是拿他当做异类「征服」,还是真的喜欢他?
  江眠闭了闭眼,告诉自己不该这么想。
  “没怪你。”
  他摈弃掉那些杂念,嘀咕了句:“再说都过去这么久了,你就算是故意的我也不能怎么样。”
  陈故微微瞪大眼睛,一脸你在说什么的模样:“谁说的?”
  他认真道:“要是你觉得不舒服,就算过去几十年,你也能找我秋后算账。”
  江眠噎了下。
  陈故又补充:“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江眠的直觉只会在陈故这儿失灵。
  比如说他现在就分辨不出来陈故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
  最终他只能结束了这个话题,免得他们在这纠结太久。
  ——
  陈故当天就在江眠家里的沙发上安家了,江眠家里原本空荡荡的双开门冰箱也瞬间丰满了起来。
  因为太久没有用,灶台天然气甚至第一时间打不着火,江眠还在那想要不要找个人来修一下,他就看见了陈故令他震惊的操作——
  陈故摸出自己口袋里的打火机,对着灶台点了下,然后火就燃起来了,看得江眠瞪大了眼睛。
  还可以这样?
  “你没被烧到吧?”
  “没。”
  陈故看向挨着厨房门的江眠,稍稍拧眉:“你站远点,待会油烟沾你身上。”
  江眠觉得陈故这个毛病真的好奇怪,但还是乖乖地又站开了点。
  晚上他们吃的都是一些家常小菜,江眠安安静静地喝了口汤,慢半拍地想起什么似的:“那你画画怎么办?”
  “这几天暂时不用,我也休息休息。”陈故轻眨了下眼:“正好你放假了,也空了,陪你好好玩玩?”
  江眠抿了下唇。
  那种感觉又来了。
  他觉得他和陈故的确很像,但也有太多地方不一样。
  见他不说话,陈故不动声色地放下碗筷,看向他:“怎么了?”
  江眠低垂着脑袋,很轻地说了声:“我……”
  陈故耐心地等待着。
  江眠想总是要说出来的,江聊一和向薇就是缺少沟通,他既然做不到永远迎合陈故,就要提前说明白:“我制定了寒假计划。”
  江眠咬了下筷子,小声道:“我没打算玩。也不想玩。”
  他以为陈故会失落,但陈故点头说了好。
  江眠一愣,抬头看向陈故。
  就见陈故松了口气似的,重新拿起碗筷:“我还以为是有什么大事,你想好好读书那就读好了,干嘛弄得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江眠动了动唇:“但是你说……”
  “我只是给你提供一个选择。”
  陈故无奈:“我是在问你,不是在要求你。你要是有计划,告诉我就好了。”
  江眠还在纠结:“那你呢?”
  陈故想了想:“江眠,其实我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清闲。”
  他慢条斯理道:“只是我的时间比较自由,你需要我的时候找我我一定会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虽然会想你,但不至于成为深宫怨妇。”
  “而且,”他玩笑道:“我在你眼里是那种会委屈自己的人吗?”
  江眠仔细回忆了一下陈故在他面前玩了多少次手段,他觉得有些事陈故很委屈自己了,但估计在他眼里不是。
  要是陈故真的想让他陪他玩,大概有一万种方式套路他吧。
  他的确不该总是拿江聊一和向薇的失败去模糊了他和陈故。
  他们是不一样的。
  “嗯。”
  江眠点头,脚底下踩着的石头终于不再摇摇欲坠,前方的路也重新被人托了起来,变得格外稳当:“那我等下把我的计划表发给你。”
  陈故勾唇,想自己跳级早读早毕业,先在社会上遭了毒打还是不错的。
  不然怎么能一步步引导江眠,占据江眠人生中各种重要的位置?
  ——
  江眠担心陈故画画的事其实是有些多虑了。
  因为在第二天,江眠接到辅导员电话说他报考今年公务员的资料有点问题,需要他再回学校一趟。
  陈故当然要陪同。
  两人坐电梯到地下停车场,在电梯里时还讨论了一下待会中午去吃什么。
  江眠:“我们学校新开了一家卤粉很好吃,不知道今天开没开。”
  陈故:“你之前跟我说过,还说他们家的卤料很香,我们待会去看看。”
  他笑:“毕竟是你说过好吃的东西,我也想和你拥有共同记忆。”
  江眠不是第一次听他说这些话了,随着时间和次数的增多,他都能免疫了。
  电梯抵达地下第二层,江眠站在电梯门口准备出去,一抬眼就先看见了带着鸭舌帽站在门口不远处的男人。
  那个男人个头不高,但看着壮实,双手插在口袋里。
  在见到对方的一瞬间,陈故就拉住了他的手腕。
  江眠偏了下头:“没事,这是昨天那个保护我的人底下的人。”
  话是这样说的,江眠却也拧起了眉。
  尤其是在男人低着头,一边往他这边快步走来,一边喊了他一声的时候:“江少。”
  江眠其实不喜欢这样的称呼,奈何他的身份摆在这,拒绝无用。
  江眠还没开口问他怎么到明面上了,脊背就突然炸寒。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陈故一把拽住,扯到了身后去,将他整个人都挡在了自己的背后。
  陈故在国外打拳,遇到过黑场子。
  有些人会带刀子上场,也没有人管,因为那些看拳的疯子就喜欢看人搏杀的场面。
  他太清楚那些隐蔽的动作了,毕竟他也曾经在这上面吃过亏。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