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19)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
  他抿住唇去看陈故,用气声说:“你别动手动脚的。”
  陈故开始装听不清了:“什么?”
  江眠心说真是惯的,可他也只能继续纵容下去。
  那边陈易深喊了声:“哥,江眠,我关灯睡了哈。”
  还没等两人应声,陈易深又意有所指地特意说了句:“哦对了,我明天早上六点就会起床走,慧慧他们医学院明天才返校,我去接她帮她搬行李,我一天都不在。而且我最近睡眠不好,我带耳机听着催眠曲睡的哈——”
  江眠:“。”
  他不是不能明白陈易深的意思,但他想说陈易深也真是够拼的。
  当年高考冲刺那段时间六点半起床都做不到,现在就为了给他和陈故创造空间,就能六点起床了?
  大白天能干什么?
  陈故应声后,陈易深就把灯给关了。
  屋内瞬间暗下来,江眠有短暂的半分钟是什么也看不清的,但陈故的夜视能力很好,他轻轻碰了碰江眠,示意江眠睡吧。
  江眠动了动,就听陈故又问:“你刚刚是不是心疼我了?”
  “嗯。”江眠没有否认,并表示不解:“我心疼你不是很正常吗?”
  陈故低笑。
  江眠这天然呆的性格逗起来是真的很可爱。
  “还是我睡外面。”
  陈故将他挤到里面去,用气声说:“江sir心疼我的话,就让我抱着睡,这样就不会挤着了。”
  江眠怀疑他就在这儿等着了。
  他勉强适应了黑暗,寻找到了陈故的轮廓,狐疑地盯着陈故,却因为没有灯看不清他的表情,无法分辨陈故说这话时的模样。
  不过无论陈故是什么样子,江眠都会点头,所以看不看得见并不影响。
  只是陈故真的太喜欢从背后抱他了。
  江眠都想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就连睡觉时,陈故都要从后面贴上他的脊背。
  宿舍里的床是真的不够大,两个大男人塞在一起不仅拥挤,还有几分燥热。
  薄薄的被子滑到了陈故的手臂,却恰好盖住了江眠的肩膀,因为江眠没有睡枕头。
  陈故让他抬头,他抬了,然后陈故就拿自己的手臂给他当枕头。
  只是枕头不会再就势曲起来,虚虚地锁住江眠的脖子,但陈故的手臂会。
  而且陈故的另一只手将江眠的双臂连同腰身一块锁在了他的怀里,用的力度虽然不算大,但至少江眠也没有办法挣出来。
  不过清醒状态下的江眠也没打算动,因为他能够感觉到陈故的体温在逐渐升高,而且某些异样感也愈发强烈,伴随着陈故传递来的温度与气息,存在感十足。
  江眠选择沉默。
  陈故还是那副没打算理会的模样,只沙哑着嗓音和他聊一些有的没的:“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江眠还是摇头:“没有。”
  陈故:“那我就自己看着办了。”
  江眠动了动唇:“你别买那么贵的。”
  陈故应声,悠悠道:“我不买贵的,我只买好的。”
  只有最好的,才配得上江眠。
  陈故随便找了些话题,缓解了江眠的紧绷。
  江眠其实很早就习惯了被陈故的气息所包裹,但他不习惯和谁一起睡,还是被这样抱着,可对方是陈故,又好像没有不习惯。
  除了一开始心跳真的有点快,他都分不清究竟是他的还是陈故的,反正就在这寂静的夜色中砰砰作响,响到江眠怀疑陈易深可能都要能听见了。
  但在陈故不动声色地安抚中,那些紧张和忐忑就全部消散,困意也随之袭来。
  毕竟在陈故送他回学校前,他们还去夜跑了。
  在听到江眠的回答有几分倦意后,陈故就及时止住:“睡吧。”
  江眠应声,很低地说了声:“晚安。”
  陈故垂首在他发间落了个吻:“晚安。”
  江眠完全是凭借着本能,记得陈故每次都非要个吻,但他有点懒得动了,又被陈故锁在怀里,所以干脆跟着低了低头,有点敷衍地在陈故手臂上亲了亲:“好梦。”
  陈故微顿,手上的青筋暴起,呼吸登时有几分沉重。
  他眸色晦涩难辨,但却仍旧温温柔柔地说了声:“好梦。”
  江眠的呼吸逐渐平稳下来后,陈故把半张脑袋埋在了江眠的发间,用唇轻轻摩挲着他的发丝,一遍又一遍。
  ——
  江眠的睡眠有些浅。
  所以他在半夜的时候醒来了。
  原因是他做梦梦见自己被八爪鱼缠得死死的,他想动,却根本动不了。
  于是半梦半醒的江眠想在现实里翻个身,却发现在现实里他也动不了。
  他不想睁开眼,但稍微动动手脚,都能够感觉到有什么结实有力的东西束缚在自己身上,温度还有点高。
  江眠慢半拍地想起今天他是和陈故一块睡的,他稍微清醒了一点,再动了动腿,终于发现在他睡着的时候,陈故把脚也搭在了他腿上,然后全部锁住在了自己的怀里。
  江眠艰难地呼吸了一口气,心说难怪会做那样的梦了。
  他根本动不了,只能重新闭上眼睛。
  其实江眠以为自己再睡会很困难,毕竟他睡眠一直都不是很好。
  可没想到他才合眼,没多久就有了睡意。
  他也说不出究竟是陈故缠得太死,还是因为陈故的怀抱太有安全感,但反正陈故身上的气息就像是他的安眠乡。
  胜过所有的入睡好办法。
  作者有话说:
  诶嘿嘿嘿;
  下午三点还有——
  感谢在2022-10-22 17:00:06-2022-10-23 10:29: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央央米米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小胖 66瓶;黄昏独倚栏、鲨呀!兔子爱吃青草 10瓶;稚臣 8瓶;桃桃 5瓶;推盏 4瓶;universe 3瓶;陆景明、瑾淮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其实陈易深刻意留时间给他们真的没必要。
  陈故是下午的飞机, 昨天晚上临时收到消息,行李还没有收拾。
  两人早上起来后,陈故就陪着江眠吃了个早饭, 就去收拾行李了。
  今天还没有正式开课, 但江眠也有学校里的事,不然他也不会昨晚就住进来。
  不过本来江眠是提出了他可以送陈故去机场的, 被陈故拒绝了。
  陈故捏了捏他的脸:“你跟我去, 我怕我会忍不住当场把你扛上飞机一起带走。”
  江眠有被他这堪称土匪的话给震到。
  但他还是送陈故出了学校。
  他把陈故送到车前,陈故没急着开车门走,江眠也没有催促。
  这时候返校的学生还是很多, 毕竟每个院正式开课的时间都不一定, 道路上有很多人往往返返,可江眠眼里只有陈故,就像陈故的瞳孔中只会倒映出他的身影一样。
  江眠微抿着唇,迂回地问:“你过去后会很忙吗?”
  “会。”陈故没有隐瞒, 他笑了笑, 捏捏江眠的鼻尖:“但给你发消息骚丨扰你的时间还是有的,只是可能做不到随叫随到了。”
  江眠慢慢地嗯了声, 陈故又说:“我做了什么都会跟你汇报, 所以你也要跟我说, 好吗?”
  江眠没什么犹豫就点了头:“好。”
  陈故望着他,慢条斯理地问:“会想我吗?”
  江眠继续点头:“会。”
  陈故勾唇, 心情终于好了点, 装作一本正经的模样逗了江眠一句:“那我一定会比你想我还要想你。”
  江眠:“……”
  他心情也莫名轻松了些, 问出了最想问的问题:“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陈鸿禹好了就回。”陈故语调有点散漫:“但昨天听他助理说摔得挺严重, 有句俗话是伤筋动骨一百天。”
  眼见江眠的眉眼又有点往下耷拉, 陈故立马补充:“不过你放心, 医生说他能出院了我就回来。”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