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13)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但这不是第一次了,江眠早已习惯。
  无论是他已经超出了「黏人」这个词定义的范畴的黏人, 还是他总是像是被魇住了一样, 一遍遍地呢喃着他的名字或者诉说着对他的喜欢,对于江眠来说, 都不是第一次了。
  这可能是皮肤饥渴症所带来的的一些心理上的问题。
  这是陆宋跟他说的。
  陆宋还说, 她研究过很多类似的课题, 甚至身边也有认识的人有「缺爱」的问题。
  几乎所有缺爱的孩子,都会有第一道难关, 那就是极度缺乏安全感。
  在他们的世界中, 不是他们不想去相信谁, 而是他们无法做到相信谁。
  他们的安全感, 只能一砖一瓦慢慢建造, 稍微一点风雨都能让所有的努力功亏一篑。
  陆宋说, 和这样的人谈恋爱会很累,尤其他口中的患者因为缺爱导致了病理性的皮肤饥渴症,他的心理大概很难琢磨。
  江眠当时想了很久。
  他其实不觉得累,只是觉得有点难过。
  为陈故而难过。
  因为其实陈故第一次看他手机的时候,是没有问过江眠的。
  那时江眠在用电脑填问卷,有点入神,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机叮咚一直在响。
  是陈故拿起来看了他的手机。
  而且陈故看的时候,江眠正好卡在了一个地方,想问一下陈故,偏头就看见陈故在他群里的消息。
  ——当时正好是有人拉了个新群,把他拉了进去,新群江眠没有屏蔽,所以一直在响。
  江眠没说什么,只是问了句谁发消息吗,陈故若无其事地说了,又淡定地把他的手机放下了。
  江眠就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然后继续看问卷上的问题。
  他当时确实不觉得有什么,陈故是他对象,帮他看一下是谁一直在发消息也没什么,万一是急事,还能跟他说一声。
  但在江眠填完问卷后,陈故就忽然抱住了他,力道不像之前那样,反而是有点小心翼翼,甚至江眠都能够感觉到陈故在害怕。
  他害怕到有点发抖。
  江眠还没问怎么了,就听见陈故藏着恐慌跟他道歉,说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忍不住想看看是谁给他发消息,而且一发那么多,一直在发。
  江眠说他没有在意,看一下也好,万一是急事呢。
  陈故却没有因此松懈,他说了好多好多的话,但意思只有一个——
  别厌恶他,别离开他。
  江眠安抚了好久,跟他说了他可以看,陈故又小心地问他以后都可以随便看吗,江眠点了头,陈故才终于从那种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俯身了的状态中走出来。
  江眠不确定陈故是不是又是装的,毕竟他在陈故面前,直觉总是有点失灵。
  但他倾向于不是。
  不是为了自我蒙蔽,而是他作为局中人,感触真的太深。
  陈故没有安全感到像是在悬崖边上踩钢丝的人,不仅如履薄冰,还摇摇欲坠。
  因为皮肤饥渴症本身就是因为过度缺爱引起的一种心理障碍,会再引发出什么其他的问题都很正常。
  「缺爱」这两个字,看着简单,说出来也轻松,但其实对于真正受到这方面重创的人而言,大概是会成为一辈子的阴影,无法逃脱。
  比如像陈故这样,在得到一定的满足后会陷入一种奇怪的状态中,倒也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只是黏人到江眠怀疑他要真的是什么犬类,可能会弄得他一身口水,湿哒哒的。
  要不是因为时间太晚,今天去参加订婚宴,他有点累了,陈故看出来了他的疲惫——回来的路上他就在副驾驶上小睡了一下。
  不然江眠是真的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有点危。
  他不是说排斥这些事——虽然他的确对这种事也不热衷,但在今天之前,如果陈故想,他大概会顺水推舟的点头。
  只是今天之后,江眠有点头皮发麻了。
  他感觉有些事好像不像他想象的那样。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他到现在才慢半拍地反应过来。
  两个男人,要怎么……
  江眠陷入学术上的沉思。
  这个问题实在是让他太纠结,以至于有点抓心挠肺地想要知道答案。
  所以江眠干脆翻了个身,去枕头边摸自己的手机。
  江眠还没有打开,就想起自己的手机是开了睡眠模式的,要是他现在玩手机,明天陈故碰他手机的时候就能知道他晚上起来玩手机了,肯定会问他干嘛了。
  他不擅长说谎,要是说谎一定会被看穿,说实话又会被调戏……
  江眠默然。
  他忽然觉得随陈故看他手机这事也不是那么无所谓了。
  江眠最终只能放弃探究学术,老老实实躺好闭上眼睛,让自己不要再去想。
  ——
  江眠是二月底开学,开学时江聊一还没回来。
  因为江眠要住宿舍,陈故为此哀怨了好久,但也没有说什么。
  他很清楚江眠事业心有多重,也不愿意因为自己影响了江眠的学习。
  所以哪怕在江眠迟疑着说其实他也不是不可以申请校外宿舍,就是有点麻烦的时候,陈故抱着他,捏了一下他的鼻尖:“不用。”
  他舍不得是真的,想到江眠要和人一间宿舍,哪怕是他亲弟弟也会吃醋更是不假,可他对江眠的喜欢,也没有半点杂色。
  陈故的确在很多时候会把江眠视作自己的所有物,会说「我的眠眠」、「我的好学生」等等一些字眼,也会在江眠身上打上自己的标签。
  可他的占有欲,是基于喜欢所诞生的。
  他喜欢江眠,所以想把江眠占为己有,所以会对出现在江眠身边的任何人产生敌意,但同时,因为他喜欢江眠,所以他会希望江眠变得更好,所以他会想江眠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达成自己的目标,做自己喜欢的事。
  陈故往他嘴里送了块巧克力曲奇:“这样你太辛苦。”
  住校上课去图书馆什么的,都会方便很多。
  “那你……”
  “想你的时候我就来找你。”
  陈故勾勾唇,感慨:“还好你们学校允许外人出入。”
  确实。
  江眠想,毕竟左遥在内地的大学就总是跟他们抱怨学校管好严,就连在校生都不能随便进出,比高中还惨。
  陈故又问:“我到时候要是找你频繁,不会嫌弃我吧。”
  江眠实话实说:“不会。”
  他微顿,慢慢道:“我也想见你。”
  陈故心头的软肉被他狠狠勾了一下,于是江眠还没来得及咽下嘴里的曲奇,就被陈故钳着下颌转过了头,江眠刚想问怎么了,连一个音都没出来,全被陈故堵住。
  而他嘴里有些甜腻的曲奇,也被陈故勾着连同他的呼吸一块吞噬。
  江眠发现时,不可思议地微微睁大了眼睛,这是他第一次在接吻时睁眼,因此也是头一回在这种时候对上陈故的视线。
  他不清楚陈故是不是一直以来和他接吻时都会看着他,他只知道这时候的陈故真的好恐怖。
  那层本来在江眠眼中就不太严实的伪装彻底撕开,他的眼皮耷拉着,视线看上去有点散,但因为只露出了一条缝,故而那双本就深邃的眸子颜色更浓,从而有几分瘆人。
  更别说他盯着他的视线是那样的晦涩又强势,毫不夸张的说,简直就像是要将江眠一口吞下的什么凶猛野兽。
  可江眠却并不害怕。
  他早就知道的。
  第一次看见陈故的时候,江眠就清楚陈故不是什么好人。
  可他还是沉沦在了其中。
  江眠睖了陈故一眼。
  陈故在看见他睁开眼睛时,就微微弯眼,那恐怖的架势消失得一干二净。
  他继续吻上他,抽出一只手掩住江眠的眉眼,不让江眠看他,但攻势却愈发凶猛。
  等到一吻结束后,江眠的胸膛急速微微起伏着,他看向陈故的视线也带着难言。
  陈故脸上写满了人畜无害,眼神更是无辜至极。
  江眠也没打算说什么,只是忍不住嘀咕了句:“多脏啊。”
  陈故好心提醒:“眠眠,每次亲完都是一次口水交换,你也吃过的。”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