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7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今天确实有点闷。
  【江眠:你没吃饭?】
  【豺:(狗狗可怜趴趴•jpg)】
  【豺:没有,没胃口,一天没吃东西都不觉得饿】
  江眠抿住唇。
  陈故平时就有不按时吃饭的坏习惯。
  关于是怎么知道的,还是江眠那天去找陈故,发现陈故门口放着早上点的外卖,而那个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他待着晚饭来找陈故了。
  那个早上的外卖没拆,江眠进去后问了句,才知道陈故画画入迷,忘了自己还点了外卖,还没吃饭。
  没错,早餐和中餐都没吃,他就用饼干和小面包随便应付了一下。
  【江眠:你这样对胃不好。】
  【豺:可我就是吃不下】
  【豺:我不像你现在和那么多人一起吃饭,也不像陈易深现在多半已经和喜欢的人在用晚饭了,孤家寡人的,天气还这么闷,烦QAQ】
  江眠:“……”
  他已经懂了陈故的潜台词。
  他不仅懂了,还脑补出了陈故那张脸,委屈又可怜地在自己面前无声控诉他,说他无情,抛弃他去跟别人吃饭了。
  陈故现在头发是真的长了不少,已经到肩胛骨的位置了,要是扎起来的话,就更像个狗尾巴,耷拉着微微摇晃,表示自己的低落。
  ——打住。
  江眠不动声色地关了一下手机屏幕,稍微缓了缓。
  他这想法太不尊重人了。
  一次就算了,怎么天天把陈故比作狗呢。
  【江眠:你现在多少吃点垫一下肚子,我暂时走不开。】
  【江眠:我待会一定会去找你的,好吗?】
  【陈故:那等你来了再吃吧】
  【陈故:你不来,我一点胃口都没有】
  【陈故:(小鲨鱼躺平•jog)】
  【江眠:……】
  他实在是没办法,在中途的时候提出自己要离开。
  江聊一皱了下眉:“你要去哪?”
  正在翻看资料的荣荀抬眼,不等江眠纠结出一个借口,就淡淡道:“我让他去帮我办点事。”
  江聊一不疑有他:“那去吧。”
  江眠松了口气,递给荣荀一个感激的眼神。
  在去陈故家里的路上,江眠一边问陈故想吃什么,一边觉得自己实在是有点冲动了。
  但出都出来了,还有什么好说的。
  而且说实话,在打开陈故家门,对上陈故那双亮晶晶的眼睛时,江眠又觉得冲动也挺值。
  他不喜欢那样的场合,可他喜欢陈故看他时的目光。
  “海鲜粥,趁热吃。”
  陈故从他手上接过,弯着眼:“江眠,你真好。”
  他掂量了一下重量:“但你是不是买多了?”
  江眠:“没有,我也没吃饱。”
  陈故挑了下眉:“怎么?和我一样?想念想到吃不下饭?”
  江眠确实不擅长说情话,他噎了下后,老老实实回答:“我不喜欢那种场合,人太多了,都吃不好。”
  他认真道:“大家都在认真听,只有几个人动筷,我做不到泰然自若地填饱肚子。能做到的大概就只有我哥了。”
  陈故微顿:“你今天是跟你哥吃饭?”
  江眠没瞒着,因为他察觉到了陈故和荣荀认识:“年末会,我有股份在身上。”
  陈故勾唇:“那我们江sir也很有钱啊。”
  他凑近江眠一点,语气自然的试探:“那以后我就负责做贤妻良母了?”
  江眠憋了一下,严谨的他到底还是没忍住:“哪来的良母?”
  他俩谁能生啊?
  见江眠的重点不在「以后」上,而是在这,陈故的心情登时更好。
  因为他清楚,这代表只差最后一刀,就能断了江眠最后一根犹豫的绳索。
  而那一刀必须快准狠,需要一个最好的机会。
  陈故语气轻快:“你说得对,没有。”
  他笑着,又忽然想起了另一个问题,漫不经心地问了句:“你喜欢小孩吗?”
  江眠打开了小份的海鲜粥,放在桌子上:“不喜欢。”
  他看着陈故,不知道怎么的,忽然很想说一句:“带你一个就够辛苦了。”
  陈故扬眉,嘴角笑容却愈发扩大。
  陈故完全没有半点脾气,反而还露出了个甜甜的笑:“的确。”
  他实在是没忍住,轻咳了声后,凑近江眠,在江眠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带声的那种。
  温热和柔软袭来时,还有过于亲密惹人遐想的声音连带着一块,直接让江眠呆在了那。
  他瞳孔微缩,又见陈故视线飘忽了一瞬,又是一声轻咳后,掐着嗓音说:“哥哥辛苦了,这是给哥哥的奖励。”
  江眠:“……”
  他不可思议地瞪着陈故,语言系统紊乱得像是卡了无数bug,仿佛被人丢了个无法破解的病毒进来。
  而最让江眠无语凝噎的是陈故接下来的变脸。
  亲他的是他,故意撩他的也是他,犯病的还是他。
  因为陈故舔了下唇,难耐地轻抽了口气,可怜兮兮地望着他:“江眠,我犯病了。”
  他又挪了挪身子,凑近了江眠一点,语气幽怨想得到江眠的点头:“可我又好饿啊,我可以抱着你吃饭吗?”
  江眠:“……”
  陈故是故意的吧?
  一定是吧?
  作者有话说:
  是的(肯定点头);
  下午六点还有哈;
  感谢在2022-10-10 14:38:23-2022-10-11 10:43: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追缘更fsl 52瓶;住在山上的橘子皮、箐気、Don't 10瓶;望仔、公子如玉 4瓶;雅也、嗨!老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3章
  江眠当然不可能同意陈故的提案, 但陈故犯病也是真的。
  所以在短暂的沉默中,江眠冲陈故伸出手:“就这样吧。”
  陈故握是握住了江眠的手腕,可还是眼巴巴地看着江眠:“江眠, 这样根本缓解不了什么。”
  他委屈道:“要不我不吃了, 你先吃,我等好受了再吃。”
  “冷了再吃对胃不好。”
  “可我真的好难受。”
  江眠默然:“抱着不方便。”
  陈故知道他这又是退了一步, 嘴角不免翘起, 眼里也含了点璀璨笑意:“不会,我有办法,可以吗?”
  江眠不是不知道陈故就在这等着他, 但他真的拿陈故没有办法。
  尤其他清楚陈故是真的犯病了, 因为陈故抓着他的手,正在无意识地摩挲着他的腕侧,他的指腹上有一层茧,粗粝的感觉就像细细密密的刺, 不疼, 但异样感扎在手腕最娇嫩的地方,能顺着肌肤流进心里。
  江眠点了头, 于是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 他整个人就被陈故抄起来。
  陈故一手抓着他的手腕, 另一只手穿过了他的膝弯,可以说是凭借着单手的力量, 就将他抱起。
  江眠一惊, 几乎是本能地抬起空闲的那只手抓住了陈故的肩膀, 以此寻求安全感。
  但在他碰到陈故的肩膀时, 陈故也将他稳妥地放在了自己的一条腿上, 让江眠侧着坐在他的大腿上。
  陈故勾着唇看已经能和他平视了的江眠:“你看, 这样就行了。”
  江眠僵直的身体勉强放松下来一点,根本不想去跟陈故讨论这些问题,只能绷着说了句:“吃饭吧。”
  陈故弯眼,乖巧点头:“好。”
  话是这样说的,陈故的姿势着实有点豪放。
  他单手揽着江眠,另一只手端着粥,活像那些电视剧里的土匪,一手美人一手酒。
  江眠就坐在他的腿上,两只手端着小份的粥,小口小口的抿着,不想说话也不敢看陈故。
  他怕陈故在这个时候再说点什么过界的话,又或者做点什么,江眠仔细想了想,他觉得他是没有办法拒绝的。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