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20)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悠悠道:“我到时候给他请最好的医生,让他早点从病床上起来解决自己这些烂摊子,也让他没法装病把我留在那。”
  陈故低声:“我会努力早点回来的。”
  江眠慢吞吞地点了下头。
  他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但好在陈故足够敏锐,能够将他的不舍全部收入眼中。
  陈故轻勾起唇,冲江眠伸出手:“眠眠,能不能抱一下?”
  他半玩笑道:“毕竟之后最起码一周见不到了。”
  陈故以为江眠大概会说什么在外面,他哄人的话都准备好了,结果江眠没有迟疑地就上前一步,靠进了他的怀里。
  不仅如此,江眠还主动地扬起了头,在陈故唇上落了个吻。
  从他们一直出现开始,就有在悄悄关注他们这边的一些学生在不远处登时发出了尖叫声。
  江眠一停,他没想到还会有这样的后续反应,耳根登时无比燥热,但陈故已经搂住了他的腰。
  陈故完全不在意外界的声音,只弯着眼看江眠,一双狗狗眼亮晶晶的:“江sir,玩偷袭?”
  江眠注意到有人拿手机拍他们,表情有点绷不住了:“你先松开我……”
  陈故稍微弯腰替他挡了挡镜头,眉眼含笑,语气却故作幽怨:“你都能亲我,我却不能抱你。眠眠,你好不讲道理啊。”
  江眠无言。
  知道他脸皮薄,陈故也只是逗了一下,就松开了他。
  陈故又捏了捏他的手:“走了。”
  江眠觉得自己今天这一天的心情真是起起落落,那根线就好像是被陈故把握在手里,随意操纵:“嗯。”
  这一回再没什么剧情了,只是江眠望着陈故的车消失在道路尽头才离开,就像陈故放缓了车速分神去看后视镜里的江眠一样。
  ——
  陈故从南界飞国外,要坐整整一天的飞机。
  落地后还是那位助理来接的他,助理询问:“小陈先生,我们先去医院吗?”
  陈故头一回没有拒绝:“嗯。”
  他表情看上去虽然淡淡的,但比之前每一次都好——助理如是认为。
  陈故低着头给江眠发消息说自己到了,江眠没有第一时间回他,他也不急。
  上了车后,助理又斟酌着问:“需要我给您汇报一下先生的伤势吗?”
  陈故又是一声嗯。
  于是助理就开始了:“先生他是在酒会时不小心……”
  “你直接说他现在怎么样,什么时候能好就行了。”陈故打断,没什么波澜道:“以及我什么时候能走。”
  助理跟了陈鸿禹很多年,当年陈鸿禹和夏茗谈恋爱时,他在,结婚时他也在,离婚后他更加在。
  这么多年,陈故和陈鸿禹的关系他一直看在眼里,不是不想他们缓和下来,他以为今天会是一个机会,但…看样子陈故今天的好说话并不是因为担心陈鸿禹。
  助理推了推眼镜,有点可惜,面上没有表露出来,只重新汇报:“先生的左腿骨折了,还有轻微脑震荡,医生说最起码要休养两周。”
  他在说这话时,始终悄悄看着后视镜,陈故在听到要休养两周时,眉眼间就浮现出了淡淡的不耐。
  助理在心里叹了口气。
  他想到什么似的,又提醒了一句:“小陈先生,塔克洛也在。”
  陈故的表情登时就冷恹起来了,他轻嗤一声,话语里全是讥嘲:“怎么?你也没能劝动陈鸿禹?”
  助理垂首:“您知道您父亲是个很有主见的人。”
  他微顿:“而且塔克洛很得先生的信任。”
  陈故没有回应,他懒懒散散地靠在真皮座椅上,俨然一副「关我屁事」的模样。
  助理又在心里叹了叹,没有再说。
  陈鸿禹这样的有钱人,当然是住在vip病房。
  而且国外的vip病房可比国内的奢侈,整整一层只有六个房间不说,碰到财大气粗的有钱人不想被人打扰或者看到自己的丑样,还可以包一层下来。
  助理替陈故推开门,率先看见的不是病床,而是看上去就价格不菲的沙发,沙发上坐着一个外国男人,在听到动静时,他就站起身,冲陈故微微弯腰点头。
  然而陈故根本就没有看他一眼,只有助理跟他打了招呼:“塔克洛先生。”
  塔克洛用外语道:“先生刚睡下。”
  陈故停住脚,冷冷地睨着他。
  哪怕在国外,陈故的身高也不会被淹没在人群里,至少比塔克洛还要高。
  塔克洛不忙不慌,低声道:“不是让你白跑一趟,我把工作交接给你。”
  然而陈故头也不回地走了,明明会这国的语言,偏偏不说:“发邮件给我。”
  塔克洛没吭声,助理忙翻译了句:“小陈先生要你发邮件给他。”
  说完,他就去追上了陈故,所以也没听见塔克洛在沉默过后,用蹩脚艰涩的中文说:“我听懂了。”
  “小陈先生,抱歉。”
  助理追上陈故,有几分懊恼:“我没想过他会来这一出。”
  其实助理并不知道陈故为什么那么讨厌塔克洛,但他知道塔克洛有几分狼子野心,而且不赞成陈鸿禹在本就和陈故关系不好的情况下再弄出了个养子,所以在这件事上,助理一直偏向陈故。
  陈故压根不想在这种事上多费口舌:“我明天去公司还是今天就需要去?”
  助理明白了他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您下午和大家开一个会最好。”
  ——
  江眠发现,陈故真的是一到那边情绪就很明显的很差。
  而且陈故也不避讳,就直白地告诉他他心情不好。
  江眠觉得这样挺好,如果陈故要伪装,他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办,而且有时候吧,人总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殊不知装过后反而容易让接收信息的人收到错误信息,误会什么。
  虽然江眠大概率是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可他会喜欢陈故这样直率的表达。
  告诉他他心情不好,想要安慰。
  大方地来依赖他。
  毕竟他们是对象啊,陈故不依赖他,去依赖谁呢。
  【豺:好烦】
  江眠把之前陈故发给他的猫猫贴贴的表情包发给陈故,又问:“现在还在忙吗?”
  【豺:短暂休息,你那边应该十点了吧,要睡了吗?】
  【江眠:可以跟你打完电话再睡。】
  于是陈故的通话邀请就直接跳了出来。
  江眠才按下接听,陈故有些懒散的声音就透过耳机从另一端传来:“眠眠。”
  江眠应声:“嗯。”
  “你怎么不高兴了?”
  “一堆破事。”
  陈故是真的烦,但在听到江眠的声音后,就平复了很多,出口的语气也不是躁郁,而是抱怨和撒娇:“有闲钱在手里投资可以,但我讨厌自己开公司弄这些,烦。”
  他顿了顿,故作委屈:“而且最起码得在这边待两周,我好想你。”
  江眠垂眼,也抿了下唇,声音有点低下去:“你才去不到两天。”
  陈故更加难过了:“你不想我吗?”
  江眠静静地望着课表出来时,陈故拿起他的计划表和笔,帮他做的计划表。
  现在就贴在他的桌子上,以前都是很简单的计划清单,但现在却成了艺术品。
  陈故在上面画了Q版的猫,还画了Q版的他自己,上头还写了字。
  写着「眠眠要记得想我QAQ」。
  江眠嘴角轻勾,不到两天而已,思念就已经从心里蔓延到眼里,溢了出来。
  他轻声说:“想。”
  江眠总算明白那些小情侣们为什么那么黏黏糊糊了,因为他也会:“食堂和外卖,都没有你做的饭菜好吃。”
  陈故不在,他的食量又缩减了一大半。
  他继续说:“而且没你陪我一块夜跑,我跑不动。”
  陈故深吸了口气,被勾得不行,却也只能说:“好好吃饭,好好锻炼。要是等我回来我好不容易把你养起来的肉没了,我可是要找你算账的。”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