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58)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微顿,弯腰凑近宋炆,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警告:“你不会忘了江眠他哥是谁了吧?荣家在南界意味着什么,我想我们是最清楚的不是么?还有……你不会真以为我哥是个善茬吧?”
  “还记得阿卓暑期和我们模拟法庭结束后,他嗓子哑了一个多月说不出话吗?”
  陈易深冷冷道:“你不如猜猜谁干的?”
  宋炆瞪大了眼睛,陈易深已经松开了他,扬声道:“都是学法的,造谣诽谤,损害他人名誉是刑事拘留影响终身的事不会不知道吧?”
  教室内瞬间安静。
  陈易深拍拍手,转身出教室去找陈故说这事了。
  其实关于阿卓那事,陈故也没跟他说过,但陈易深不是脑缺,他猜到了一点。
  那天模拟法庭,阿卓不耐烦地怼了江眠一句,当晚陈故就说帮他们剪视频,问了他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没过两天,阿卓就在小群里哭诉自己不知道吃了什么,嗓子哑了,一说话就疼得不行。
  陈易深知道陈故不是什么好人。
  因为他见过他把人骗上拳场,将人打得半死不活,最后丢下一笔足以让对方闭嘴的钱,潇洒离开。
  而他这么做,只是因为那个人笑了他一句留长发学画画的娘娘腔。
  陈故回南界前,陈易深和他见面的次数很少,多数都是陈易深去找他玩。
  他虽然会带他玩,但总是不上心,也完全不在意他喜欢什么。
  陈易深总觉得,陈故的眼睛里装不进任何人。
  但江眠,是陈故唯一问过的人。
  就像陈故,是江眠唯一问过的人一样。
  陈易深是情商有点令人捉急,可他也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考上南界大的。
  南界大法学院的分数线可不低。
  看到论坛那个帖子后他仔细分析了很久,终于把过去他忽视的那些都联系了起来,也发现了这个其实压根没怎么被藏着的秘密。
  ——
  江眠从辅导员办公室出来时,发现陈故给他发消息了。
  这时候还没到八点,不应该是陈故醒来的时间。
  陈故给他留言说看到消息方便的话回个电话,于是江眠直接站在走廊上接了。
  “喂?”
  电话那头的嗓音还有些惺忪,带着点刚睡醒的喑哑:“江sir,我好像明白你想把我藏起来是为什么了。”
  陈故的声音含着笑,仿佛根本没有被影响到心情,也让江眠原本还有点波澜的心逐渐平静下来:“你知道了?”
  陈故没瞒着:“陈易深给我打电话了。”
  “难怪。”江眠低声说:“你不是这个点醒的。”
  陈故扬扬眉,心情好似不错:“不高兴了?”
  江眠垂着脑袋,咕哝了句:“你晚上凌晨才睡的,他这个点就把你吵醒,睡眠时间不够对心脏不好。”
  陈故停了两秒。
  短暂的沉默后,他哑然失笑:“江眠,我不是问你这个。”
  慢半拍反应过来他在问什么的江眠:“……”
  他也默然了两秒,尝试补救:“是有点,但是没关系。”
  江眠语气淡淡:“不用在意那些人,他们影响不了什么。”
  “江眠。”
  陈故似乎是轻叹了口气,他有点无奈道:“谁教你这话的?”
  江眠微怔。
  还不等他说什么,陈故微沉的嗓音就从电话那头传过来:“不高兴就是不高兴,你可以在意,可以直接说出来。因为我会想办法让你高兴的。”
  江眠盯着地砖上的花纹,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他又听见陈故的声音携带着电子设备的电流响起:“所以,你在意吗?”
  江眠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最近空调吹多了,有点感冒吧。
  他居然觉得自己鼻子有点滞涩,还带着微弱的酸。
  “嗯。”
  “那我们待会见。”
  江眠愣了下:“什么?”
  陈故低笑:“我来哄你。”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
  再小小提醒一下,本文世界观和法律法条都是架空的哦,和现实世界有出入的哦宝们;
  感谢在2022-10-05 11:08:10-2022-10-05 15:50: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喜央央米米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字卓君 10瓶;麻辣香锅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0章
  早八连着上的两节课时结束后, 江眠似有所感地偏头,就看见了出现在了走廊上的陈故。
  陈故冲他勾勾唇,完全没有在怕的, 直接走进来。
  教室里突然进来个人, 还是很容易受到关注的。
  尤其陈易深还很惊喜地站起来招手喊了声:“哥!”
  教室里登时安静了下。
  陈故的头发还是不能完全扎上去,不仅留了两缕在鬓侧, 后颈也盖了一层。
  但这样的发型有几分浪荡不羁的感觉, 他今天又穿得看上去像是沾了不少颜料的深色宽松休闲衬衫,再配上他散漫的神色,整个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陈故把自己手上勾着的奶茶放在了江眠面前, 陈易深注意到只有一杯, 登时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哥!你帮江眠带奶茶不帮我带!”
  “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陈故极其敷衍:“回头发你钱自己买。”
  江眠伸手碰了碰:“温的?”
  陈故颔首,顺势就在江眠身边坐下了:“早上喝冰的对胃不好。”
  江眠纠正他:“现在是上午。”
  已经十点了。
  陈故从善如流地点点头:“嗯,上午喝冰的不好。”
  “……”
  江眠清楚陈故有多么擅长辩论,所以没有在这方面纠结, 只是问:“怎么突然给我带奶茶?”
  陈故扬眉:“不是心情不好?吃点甜的。”
  江眠哦了声, 又忍不住在心里想,陈故打算用奶茶这招多久。
  这个念头刚起, 江眠就唾弃自己。
  有杯奶茶就很不错了, 怎么还得寸进尺了。
  然而陈故又说:“手。”
  江眠怔了下, 第一反应是陈故犯病了,于是下意识就把手伸了过去。
  然而落在他手上的, 不是陈故的指尖, 而是一个被陈故捂得有点热的小挂件。
  那是一只小猫, 全身都被涂成了黑色, 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小猫的背后绘着一个很可爱的白色爱心。
  陈故勾着唇:“你再看看它的爪子。”
  江眠跟着陈故的指令走, 又把小猫翻过来, 就见一个小小的挂件,连爪子的凹凸都还原了出来。
  尤其猫咪的肉垫也都是爱心模样,还是白色的那种。
  陈故轻笑,声音也压着,却因此显得更为暧丨昧:“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小猫咪。”
  江眠摸着像是木制的手感,几乎瞬间明白:“你做的。”
  陈故颔首:“那天看你好像很喜欢猫,所以就想着给你做一个小挂件随身带着。”
  他语调随意:“你以为我凌晨两点才睡是因为什么?”
  论坛那句「那是他哥陈故」,是他发的。
  他看见了那个帖子,不确定江眠会不会看见,但陈故喜欢做周全的准备。
  其实江眠对动物没有什么特殊的喜好,非要说的话,更喜欢那种凶猛一点但长得好看的,比如说豺。
  他那天会说画猫,不过是因为陈故的头像而已。
  江眠望着手里的挂件,忍不住收紧了手上的力道:“谢谢。”
  他想他之后应该会喜欢猫的。
  一直没能插上嘴的陈易深在旁边憋了很久,终于找到机会开口:“不是,等下。”
  他满脸问号地看着他俩:“哥,江眠,你们究竟怎么回事啊?稍微透露一点给我都不行吗?”
  听到他这问话,前排本来就在凝神关注着他们的同学们把耳朵竖得更加直了。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