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0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现在还欠陈故小几公里,已经快要还完了。
  江眠得承认,陈故带着他运动后,他的身体素质的确逐渐拔高了起来。
  以前冬天动不动就感冒咳嗽,要么就总有哪儿不舒服,现在都不会了。
  江眠穿上陈故给他买的短款黑色棉衣,看着陈故换好衣服后,慢半拍地反应过来陈故给他置办的衣物里,有很多和陈故是同款的,只是可能颜色有点偏差。
  比如陈故身上的是白色的。
  陈故这人,心是黑的,但人却很适合穿白色的衣服。
  看着就好像体院的大学生,配上半长的头发,温顺地牵着江眠的手,配合着江眠过慢的步伐,微微弯着眉眼,细声细气地跟江眠说一些没什么意义的话,整个人的锋芒都瞧不见半点。
  乍一看,就觉得又乖又帅,惹眼得很。
  和江眠走在一块,也很般配。
  今早雨停了后就一直没有再下了,但空气中还带着点雨水的湿润味,出来时陈故就有点担心江眠过敏的问题。
  江眠再次跟他强调了自己没有过敏到那个地步,一般来说就算是淋了雨,只是一点也不会有什么太多反应,陈故又确认了江眠的确没有过敏反应,才放心让他在小区里透透气。
  今天年三十,家家户户的灯基本上都亮着,小区里也很热闹,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小孩在玩闹,也有几个看孩子的大人聚在一起聊天。
  一路走过来,见得最多的就是红衣服。
  南界这边的人大多数迷信,对过年这种节日看得尤为重要,所以穿红并不让人觉得稀罕。
  只是陈故没见过这阵势,他看了看路人的红衣服红围巾,又看了眼江眠。
  江眠心里警报浅浅地拉了一下:“你在想什么?”
  陈故对上他警惕的视线,实在是有点无辜:“我只是在想你穿红衣服的样子。”
  江眠喜欢色彩简单的服装,不是黑就是白,这两个色他在他身上看得最多,要么就是蓝色。
  而事实上江眠也适合偏冷色调的衣服,会把他衬得更加有距离感,尤其是黑色,还带着点深沉,让人不敢接近。
  陈故就很满意那样子出门的江眠。
  他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觉得江眠不好接近,希望他们离他远点远点再远点。
  江眠:“颜色太艳,我不喜欢。”
  陈故点头:“猜到了。”
  两人随意聊着走到了小区的池子前,发现有不少小孩往里面投硬币许愿,这个池子里只有石雕没有养鱼,所以保安他们也都不会管。
  陈故没什么兴趣,江眠倒是看了两眼:“我小时候也干过。”
  陈故扬眉。
  江眠有心想和陈故交换过去,他慢慢道:“我读书的时候班上的人都知道我是单亲家庭,那时候班上有几个比较混的同学,可能是因为七八岁的年纪吧,说过我是没妈的野草。”
  陈故皱眉,江眠倒是平静:“有一次学校组织去公园郊游,就有许愿池,我投了一大把硬币下去。”
  他不擅长讲故事,也不会勾人心弦,而是平铺直叙地将结局说了出来:“我许愿想让我爸给我找个后妈。”
  陈故微怔:“我以为你想让他们复婚。”
  江眠摇头:“我其实算是早熟。”
  他说:“我那时候就知道我妈和我爸不合适,谈恋爱或许可以,但组建成家庭,他俩总要有一个放下自己骨子里追求的东西。”
  就像他和陈故一样,江眠发现自己喜欢陈故的时候,就有这么想过。
  但是现在事实好像在证明,他和陈故跟江聊一和向薇不一样。
  他不是江聊一,陈故也不是向薇。
  陈故骨子里的确是浪漫主义的形状,他也有很多地方和向薇很像,很在意节日,很喜欢那些俗却浪漫的东西,但他热烈。
  他热烈得像是一团可以将江眠的生命给燃烧起来的火。
  他会让江眠明白他想要什么,会直白地跟江眠表露他所有的占有欲和醋劲,哪怕江眠有时候的确会为此胆寒,陈故也不会收敛。
  这就给了江眠前进的勇气,让江眠也能够逐渐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告诉陈故自己想先看书,告诉陈故他真的很忙,可以很直接地表示他现在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陈故得靠边站站。
  喜欢好像不是互相包容。
  江眠想。
  喜欢应该是相互的表达。
  “叔叔有想过要找?”
  “没有,他很喜欢我妈。”
  江眠想了想:“现在也喜欢。”
  只是江聊一的喜欢过分理智,在他心里,事业排第一,亲情排第二,爱情才是第三。
  说不清楚究竟是不是他的错,毕竟他这个人天生就是这样的性格,他也不是对谁不好。
  “那他们不会复婚吗?”
  江眠抿了下唇。
  他以为他不在意了,哪怕之前迟疑了很久跟江聊一提到向薇跟他说了她找了新的对象,准备结婚了的时候,江眠也只是在意江聊一的感受,他自己是没有太多的感觉。
  可现在被陈故这么问,江眠却莫名觉得有点难受,心里好像堵了什么似的,发泄不出来。
  他轻声说:“嗯。”
  江眠垂下眼:“我妈要结婚了。”
  陈故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握紧了他的手。
  江眠的手被陈故牵着插丨在了陈故的口袋里,陈故的体温很温暖,久了就有点滚烫了,江眠甚至被他捂得出了点汗。
  说起来……
  他和陈故在家庭这方面也有太多相似。
  只是他比陈故幸运。
  江眠没有要比惨的意思,他是很心疼陈故的生长环境的。
  甚至有时候江眠这样的理智派都会在看到陈故习惯性用左手接什么,但吃饭和画画还有写字都是右手的时候,会忍不住有一些荒诞的想法。
  比如穿越到陈故小时候,还得是以现在这幅已经成年的模样过去,去把陈故带走,养在自己身边,给他全世界最好的,不去纠正他的左利手,陪他过每一个生日每一个节日……
  江眠也不怕陈故长大后不属于他。
  他养大的,就是他的。
  但这个想法太不切实际了,也只能想想。
  陈故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了一个硬币,递到了江眠眼前:“想许愿吗?”
  江眠的思绪被他打断,他侧目对上陈故弯弯的眉眼,陷入了一瞬的沉默。
  陈故是什么当代机器猫吗?怎么感觉要什么他都能掏出来?
  “我没什么愿望了。”
  陈故:“那我来。”
  眼见他就要加入那群最高也就到他腰的孩子堆里,江眠伸手拉了他一下:“都是小孩子。”
  陈故一本正经道:“我今天才收了压岁钱,我也是小孩子。”
  江眠无言以对,只能跟着他走过去。
  陈故的存在感太强,他过去时,那些小孩就好奇地看着他。
  陈故无视了他们的视线,只是转着手里那枚硬币玩,顺便问江眠:“你真的没有愿望?”
  江眠摇头。
  他现在什么都不缺了,这样一直下去也很好。
  和陈故谈恋爱,很开心。
  “那……”
  陈故把硬币高抛进池子,银色的硬币微微转动着,在幽幽月光下闪烁着微光。
  他在硬币落进池子里的时候,低声说:“想下辈子早点遇见江眠,和他从幼儿园谈恋爱到下下辈子。”
  江眠:“……”
  作者有话说:
  哈哈哈只能说不愧是你,陈故!
  六点还有(拍肚皮瘫);
  感谢在2022-10-18 10:39:19-2022-10-18 14:02: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岑竫知 10瓶;31917245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3章
  虽然雨在年三十停了, 但是江眠也没有回家,而是留在陈故家里陪陈故守岁。
  他说要陪陈故过节,就是要陪一整套的。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