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26)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有点气了,陈故倒反而缓和了下来,他先哄了句:“别生气,不值得。”
  才继续说:“塔克洛救过他。陈鸿禹之前爬山的时候,差点掉下山坡,是塔克洛拽住了他,还因为这个肩膀受了伤,没法痊愈。而且塔克洛很听他的话,在生意上又很有天赋和手段,处理起来不像我这样,游刃有余,得他喜欢。”
  “你也很好。”江眠抿着唇:“他拿你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较,看到的就全是你的不好,这是他的问题,不是你的问题。”
  陈故应声,又忽然说:“其实小时候他对我也挺好的,虽然总是不回家,但那个时候可能因为我还小,就算我说要画画,他也觉得小孩子有点兴趣爱好也好,没跟我吵过,也没有摔过我的画具,更没有撕过我的画。”
  “他还跟我拍过合照,那个时候他就会抱着我。陈鸿禹其实脾气一直都不太好,但是在我面前总是会收着点,后来长大点了,只要我不提画画的事,他就不会跟我发太大的火。而且每次摔了我的画具后,他也还是会买新的给我。”
  江眠沉默了下,突然好难过。
  他鼻尖发酸,示意陈故:“你稍微松一松。”
  陈故顺从地给了江眠一点空间,江眠就转身,一把抱住了他:“陈故,不要去想了。”
  到底是怎样没有吃过糖的人,才会觉得这样一点就算是「挺好的」?
  江眠有点哽咽,他想说他对你不好,他根本就没有尽到一个父亲的职责,但江眠又不愿意破坏陈故心里小心翼翼保存的那点对于寻常正常家庭的人家的孩子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的彩色泡泡。
  所以江眠只能说:“时间不早了,我抱着你,你睡吧。”
  陈故也没有什么别的要交代的了,他只是想把从前那个脏兮兮的、没人要的自己说给江眠听,想把完整的自己捧给江眠,想告诉江眠他只有他了。
  即便是揭开那些伤疤,陈故也忍不住算计,想要用自己的血铸造出新的链子去勒住江眠、锁住江眠。
  而且在说完这些后,陈故也是真的彻底放下。
  过去的都过去了。
  现在和未来,是他和江眠的故事。
  陈故舔了舔自己的臼齿,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那…我可以埋在你怀里睡吗?”
  心疼在先,江眠没什么犹豫地就点了头。
  于是陈故径直往下滑,双臂锁住江眠的腰身,一只手摁在了江眠的脊背上,双腿也是直接干脆利落地缠上了江眠的双腿,像是一条蛇一样,牢牢将人锁住。
  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江眠在察觉到陈故的呼吸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南界入春气温已经比较高了,外出都是一件长袖或者一件短袖加外套就够了。
  陈故的呼吸落在他的心口,温热的,带动着他的衣服扫到了什么地方,让江眠不住轻颤了一下。
  江眠的耳廓瞬间烫红,他艰涩开口:“你…睡上一点。”
  陈故大概是困了,嗓音带着倦意:“为什么?”
  他说话时,有更明显的气流拂过,江眠整个人都绷住了。
  而更要命的是,这一次是他先……
  陈故缠他很紧,自然也察觉到了什么,他低笑了声:“眠眠,你有反应了。”
  不用他说,江眠也知道。
  他身上又冒出那种生无可恋的情绪,一句话都没能说出来,就听陈故又说:“我帮你。”
  在说这话时,他压在江眠脊背上的手也顺势往下,江眠一惊,想都没有想,直接抱着陈故翻了个身。
  他一个大男人,虽然体格看上去没有陈故那么有力,但该有的力量也还是有的,只要陈故不反抗,他带着陈故翻个身不是问题。
  陈故确实也没有反抗的意思,他由着江眠带动着他,甚至把他的手都压在了背后。
  江眠的声音有几分慌乱:“不用。”
  陈故乖乖不动:“好,那睡吧。”
  他难得什么话也没说,江眠还有点狐疑。
  但等到那点情绪消散后,江眠后知后觉他又中了陈故的套。
  因为……
  陈故这样压在他身上,他不仅动弹不得,陈故的手还卡在了他的盆骨边缘,再往下一点,都是罪过。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下午六点还有一更!
  感谢在2022-10-24 12:04:33-2022-10-25 10:48: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薛七月 110瓶;生鱼沈玉、k 10瓶;无理数、52869065 8瓶;QVQ 5瓶;Z 4瓶;一只潇 2瓶;靓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9章
  这样的姿势, 让陈故的存在感太强,而且江眠没几两肉的背压着陈故的手,被硌着的感觉实在明显。
  江眠觉得陈故大概是睡不着的, 因为这样手很容易就被压麻了。
  可大概是这一个多月太累了, 在陈故说完那话后,他清浅平缓的呼吸很快就传递过来。
  江眠微微动了动, 到底还是没有说什么, 只是把手放在了他的脑后,感受着他微弱的起伏。
  江眠第一次觉得,当年老师问他要不要申报跳级的时候, 他不该拒绝的。
  要是他现在已经毕业了, 投身工作了,虽然也会很忙,但是能做的事更多。
  他可以成为陈故的依靠,给予陈故更多的支持, 在陈故面对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事的时候, 他可以以一个社会人的身份出现在陈故身边,和陈故并肩去面对解决, 而不是一个没太多能力的学生。
  陈故才二十岁啊。
  江眠心疼得不行。
  他们怎么能这么对他的陈故?
  江眠胡思乱想了一会儿, 他本来以为自己也睡不着的, 但大概是因为太久没有见到陈故,没有闻到过他身上的气息, 没有这样被他抱在怀里了, 所以他渐渐地也有了点睡意。
  等到江眠再醒来时, 是他感觉到自己被带着翻了个身。
  他觉浅, 容易惊醒。
  不过在陈故这儿, 他没有被惊醒过, 只是迷迷糊糊地轻唔了声,脑袋不太清醒地喊了一声:“陈故。”
  陈故应声,嗓音又慵懒又沙哑:“睡吧,我在呢。”
  “几点了?”
  江眠缓了一下,却不太能睡着了,他习惯了每天只睡六七个小时。
  也不知道陈故怎么动作的,睡着的时候还不是这个姿势,但现在他被陈故圈在了怀里,额头抵着陈故的胸膛。
  江眠不合时宜地突然冒出了个念头——其实陈故那个时候再睡下一点也行的。
  ……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在想什么,江眠的耳根又莫名燥热。
  他太清楚了,陈故就是故意的。
  “不知道,我看看。”
  陈故说着就要去摸江眠脑袋后面不远的手机,但才动他就轻嘶了声:“先躺会儿吧。”
  他说:“手有点麻。”
  毕竟是两个人的重量加起来压了一个觉啊。
  江眠:“你松开我,我给你揉揉。”
  “不要。”陈故果断拒绝,还不顾手上的麻痛感,更加用力地抱住江眠:“我想抱着你,抱着你就好了。”
  他一撒娇,江眠就拿他没办法。
  所以他就静静地待在陈故怀里,已经有点习惯呼吸不上来了——虽然陈故是比较喜欢从背后抱他,但平时接吻时架势可比这要凶猛。
  江眠又听见陈故问他:“待会中午想吃什么?”
  江眠有点恍惚,又莫名心里泛酸。
  一个多月了啊,他终于能吃到陈故做的饭了。
  “都行。”江眠重新闭上眼睛,环在陈故腰上的手微微收紧,声音有点瓮:“你决定吧。”
  陈故想了想:“那待会喊个跑腿,弄个海鲜盖浇饭,再炒碟素菜,煲个汤。”
  江眠很喜欢吃陈故做的各种盖浇饭,其中以海鲜盖浇饭为最,因为陈故很会熬那个汤汁,就算是江眠碰上拌饭的汤汁,都能塞两碗饭。
  江眠说好。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