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8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江眠都没忍住拿手机拍了照,头一回明白「舍不得吃」是个什么心情。
  他也因此难得的发了个动态。
  上一回发动态,还是暑假的事,就是那座桥,那座陈故找上他开导了他的桥。
  说起来,那时候他和陈故的关系也没有像现在这样。
  江眠就发了蛋糕的照片,但却在自己的朋友圈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因为他之前从来就不会分享生日的事,也是真的不会过生日。
  不过这些江眠都没有再去关注。
  陈故插了蜡烛,让他许愿。
  江眠心想他早上的时候就说过他没有什么愿望了。
  可他望着陈故含笑的眼,犹豫了一下后,学着在别人身上看到的样子双手合十,默默在心里许愿——
  【陈故不要伤害自己了。】
  作者有话说:
  嗯,这是一个没有预告的临时加更……
  加更原因你们可能也想不到,那就是,我明天还想再更三更(?);
  感谢在2022-10-13 15:52:44-2022-10-13 19:5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须尽欢.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其实这个生日过得也没有说多么热闹, 更没有什么特殊之处。
  但这是江眠这二十年来,第一次觉得,过个生日也挺好的。
  而且陈故还磨蹭着非要到十一点才送他回家, 等到送他到地下停车场时, 都已经十一点多快十二点了,陈故还不愿意给他开车锁。
  一直在找话题和他聊天。
  江眠不懂他要做什么, 但还是顺着他的话聊了下去。
  一直到十二点时, 陈故才终于放过他。
  下车前,他听见陈故轻笑着跟他说:“这样你生日这天的二十四个小时,都是和我度过的了。”
  江眠动了动唇, 说不出话来。
  他其实有一瞬间是想问这有什么意义吗, 但念头才起,他又觉得答案他已经知道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都是没有意义的,可也有很多事是不需要意义的。
  因为做这些事的人,会赋予其意义。
  过完生日后, 江眠的时间又回归到了正常线上。
  他们是一月中旬期末考, 考完没几天法考就出成绩。
  考试周时是真的很忙,但忙里偷闲和陈故聊天, 又或者陈故过来陪他度过考试周时, 也很有学生时代恋爱的感觉。
  虽然他们还没有在一起。
  而关于他们还没有在一起这事,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陈易深每次见到陈故过来找江眠就要问,江眠一摇头他就满头问号, 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他们还没在一起。
  陈易深也终于在期末考最后一科结束后, 在约江眠出去玩时, 听江眠说待会陈故会开车来帮他搬东西——被子衣服什么的搬回家——完事之后他会跟陈故去吃饭, 所以不一起了。
  陈易深问出来了自己一直想问的:“你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啊?”
  江眠微顿:“没时间。”
  陈易深纳闷了:“时间这种东西, 不就是大家互相贴合出来的吗?”
  江眠正好把自己制定的寒假计划收进背包里, 他慢吞吞地问了句:“那如果我做不到贴合呢?”
  陈易深和周雨慧能谈这么久,主是因为高中的时候大家读书一样忙,现在大学了,法学与医学又是出名的期末赛高考,还是一样的忙,以后工作了也是。
  可陈故算是自由职业,如果不是灵感来了要在画室里泡多久,他的时间真的要多少有多少,就好像向薇一样。
  ——甚至当年江聊一和向薇,向薇还要排练,也有上班下班的打卡,陈故连这个都没有。
  江眠不想谈那种短暂的、只求一时欢愉的恋爱,他喜欢上一个人,做好决定要开始一段新的关系,那么就想要永远。
  不然的话……
  他觉得他做不到像江聊一那么强大。
  要是有一天他和陈故在一起了,又因为生活节奏不合拍而分开的话……
  江眠光是想到这一点,就已经开始不断后退,觉得前方就是万丈深渊,不能再前进。
  他甚至连摔下去的后果都不敢再想。
  江眠的世界太小了。
  他能容纳的人太少了。
  而陈故已经占据了太多太多的位置。
  ——
  虽然说是要搬东西,但其实江眠就两个箱子一个包。
  包里面是电脑还有点零碎的书本什么的,江眠自己背着了。
  而他的两个行李箱都落在了陈故手里。
  不得不说,陈故风轻云淡地一手一个行李箱的样子,就算江眠是个男的也会觉得好帅。
  尤其他是真的一边一个行李箱上的台阶,脸上没有半点扭曲或者不适感。
  就连发力时手臂暴起的青筋和肌肉线条都是那样漂亮。
  在地下停车场下车后,才往电梯那边走两步,陈故就忽然停了一下。
  他偏头看了眼后面,江眠察觉到他身上瞬起的警惕,就好似弓起了脊背炸毛的猛兽。
  “怎么了?”
  “有人跟着我们。”
  陈故轻声说:“你在学校时没发现吗?”
  因为这几天江眠都是考试,陈故怕打扰他,加上江眠也没时间,所以陈故也有好几天没见江眠了。
  江眠微愣,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不过两秒,就见柱子背后走出来了一个人。
  他拧了下眉,陈故已然彻底进入戒备状态,挡在了江眠面前。
  “没事。”江眠轻扯了一下他的衣摆:“是我认识的人。”
  然而陈故不仅位置没有让开,身体也没放松下来一点。
  男人走到江眠面前,喊了江眠一声,一口与年纪不符的公鸭嗓带着地道的地方口音:“江眠。”
  江眠冲他点头:“兴哥。”
  他有些疑惑:“你怎么……”
  李兴挠挠头:“哦,我就是正好今天放假,老板又去小余先生那了,我没事做,就来替班。”
  注意到他的用词,江眠皱起眉:“出什么事了吗?”
  李兴本来也没打算瞒着他,只是看了一眼陈故。
  江眠:“没事。”
  他慢慢道:“他是自己人。”
  李兴的视线有一瞬惊悚。
  他倒是知道这个不是陈易深,而是陈故,毕竟他是看着江眠从宿舍出来的,当时陈易深和陈故都在。
  兄弟俩一个长发一个短发,脸虽然长得一样,但特征很明显。
  可问题是……
  李兴见过陈故。
  在国外的时候,跟他老板还有江聊一一块见过。
  那时候他们是去和陈鸿禹谈合作的,无奈陈鸿禹在他们到那的时候,正好出了事故躺进了医院里,换成了陈故掌权代为打理生意。
  当时李兴还天真地想陈故才十八岁,毛刚长齐,说不定可以给他下套,坑一把。
  然而事实证明李兴是真的想太多。
  陈故的确是如陈鸿禹的约,见了他们,但他的手段虽然不够成熟,可真的太狠太绝。
  要不是当时他们急着打开国外市场,去清缴一些后患,那份合同他们是不可能签下的。
  那毫不讲情面的条款,让江聊一都忍不住温和地警告了句:“商场虽如战场,但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后生仔,你该给自己留条后路。”
  而那时候陈故眼都不眨一下的签完了合同,递给他们,轻扯着嘴角,脸上的稚气是还没完全褪去,可已经初现锋芒,让人无法忽视:“欢迎你们将枪口对准陈鸿禹。”
  他笑吟吟的,眼底却是一片讥讽:“我等着你们让他破产。”
  李兴回去后就龇牙咧嘴的和老板说他太嚣张,得亏今天来的是他们,这要换荣荀手底下任何一个人,恐怕当场就要掀桌子。
  但荣荀却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淡淡道:“他不是挑衅,他是真见不得陈鸿禹好,故意激我们的。”
  ——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