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9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陈故想要的那些东西,就如同一颗种子一样扎在江眠心里,每看见一次,都会被浇灌,最后长成参天大树,结实牢固的树根,就如陈故所愿,将江眠的心牢牢地捆绑在了他身上。
  就算江眠清楚这是算计,他也不能避免。
  因为他不是为陈故受的这一刀起的这些情绪,但也是因为这一刀。
  只是……他是因为陈故愿意赌上自己的命这件事,而不是陈故为了挨了生死一刀。
  其实陈故不怎么怕疼。
  这点江眠也知道。
  因为给他上药时,陈故从来不会喊疼。
  等到把绷带缠好,在打结时,江眠的指背不可避免地蹭到了陈故的腰腹,陈故轻嘶了声,再也忍不住,微微倾身,双手交错,虚虚地放在江眠的腿后:“江眠。”
  他轻笑,声音却微哑:“为什么不看我?”
  江眠不吭声,给他打好结,站直身体,视线还是落在别处。
  他稍稍后退了一步,想要离开,却恰好碰到陈故的手。
  他一条腿落在陈故的掌心里,陈故自然而然地收手,从膝弯处捏住了他的膝盖,轻轻松松就用一只手圈住了。
  太瘦了。
  陈故在心里拧眉。
  江眠的身体真的脆弱到给他一种他稍微一用力就能拧断的错觉。
  这让他心里的阴暗不住滋生,会在某一个瞬间去想,想要把江眠折了,永远困在自己怀里,锁在自己的掌心上。
  被他再次掌控住的江眠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但他能够感觉到危险,更别说陈故还擒住了他的关节,他浑身僵硬,忍不住动了动。
  然而陈故却往后靠了靠,跟个大爷似的靠在沙发上,上半身漂亮的肌肉也暴露在江眠的眼皮子底下,让江眠的喉结不受控制地滑动了一下。
  陈故轻勾着唇,明明感知到了江眠的变化,却故意委屈地问:“你不喜欢吗?”
  江眠还没说话,他又悠悠道:“可我看你耳朵好红啊。”
  陈故装清纯大学生真是得心应手:“那你为什么不看我呢?”
  他低沉的嗓音就好似一簇簇小小的电流,让江眠的心尖颤了又颤,最后只能在陈故的注视下闭上了眼睛,羞红了耳朵,生无可恋地被逼着回答:“喜欢。”
  江眠的声音几乎是从嗓子里挤出来的:“不敢看。”
  作者有话说:
  啧啧啧(指指点点);
  下午三点还有啊宝们感谢在2022-10-15 17:14:23-2022-10-16 10:19: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夔州成美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鸾镜 2个;草长二月喵、喜央央米米哒、二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小林子画中游 80瓶;二十 17瓶;月令、用二两甘草煎碗水 5瓶;鹿汣九、Beta 3瓶;嗨!老婆、lzakku、knkd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6章
  二月初。
  自那天江眠被困在陈故怀里, 被迫回答了喜欢后,又被陈故「大度」的表示喜欢就好,以后想看就看, 不敢看没关系, 多看看就能习惯了,惹得江眠怀疑都要原地发烧了已经又过了十天。
  今年过年是在二月上旬接近中旬的时候, 江眠问了江聊一, 因为国外不过他们的春节,所以江聊一今年又不在南界。
  江眠对此倒是无所谓,他从小到大对节日就不感冒, 甚至在叛逆期时还一度不喜欢过节。
  因为江眠觉得过节人太多, 吵,而他只想安安静静的看书。
  往年过年江聊一不回来时,江眠都是一个人点份外卖做年夜饭——通常都是M记,因为他家有新年限定, 到得也快。
  但今年不一样。
  “你真的可以跟我一起过年?”
  江眠已经不记得这是陈故第多少次跟他确认了, 他耐心地应声。
  陈故高高兴兴地圈着他,拿脑袋蹭了一下他的脖子, 惹得江眠做题的手抖了下, 跳过了一道他还没看完题目的题, 只能重新倒回去。
  ——他在做寒假作业。
  而陈故把他抱在怀里,非要给他当人肉沙发, 不过唯一好的就是他是坐在陈故双腿丨间的沙发上, 不是坐在陈故腿上, 这让江眠可以冷静下来做作业。
  毕竟他也逐渐习惯了陈故的拥抱。
  倒不是江眠纵容, 而是陈故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又犯病了。
  他肩膀的伤还没有好全, 虽然不像十天前那样处处都要小心了, 但也没到活动自如的地步,江眠怕他挠自己,到时候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就由着陈故把他的外套和毛线衣脱了,开着空调,隔着一层薄薄的T恤抱着他。
  因为衣服太厚,陈故感觉不到他的体温,也缓解不了什么。
  江眠在陈故这儿,总是比在任何地方都要放松一点。
  比如现在他就是蹲坐在沙发上,脚踩着沙发,曲着膝盖,陈故把他整个人连同着并在一起的小腿都搂在臂弯中,让江眠贴着他右半边身子,倾斜着靠着。
  本来陈故是想让江眠整个人嵌在他怀里的,但江眠还忧心着他已经好得差不多了的伤口。
  有些事,江眠只要坚持,陈故就没有半点办法,所以只能顺着江眠的意,让他斜靠在自己怀里。
  等到这样抱到江眠后,陈故就发现了好处。
  因为……
  在江眠不知道第多少次应声时,陈故再次垂首,挡住了江眠手里的手机,在他唇侧落了个吻。
  江眠:“……”
  这样的姿势,实在是太方便陈故亲他了。
  江眠深吸了口气,抬手推开了陈故。
  他一向什么事都喜欢憋着,话是,情绪是,但是今天被打扰了多次,他实在是忍无可忍,拧着眉轻训了句:“你再打扰我做作业,我就不管你了。”
  陈故勾勾唇,立马认错:“对不起。”
  他轻蹭了一下江眠的掌心,一双狗狗眼配上那些动作,真的让江眠有种自己不是在和人谈恋爱,而是在和什么巨型犬类。
  但是陈故说出来的话,却是让江眠的心瞬间软下一塌的:“你刚才没说让我不要打扰,我就以为你不是在忙。”
  江眠顿了顿,就听陈故用那种无辜委屈的声音,不动声色地引导着他:“你在忙正事告诉我就好啦,我一定乖乖地等你忙完。”
  江眠抿住唇,对上陈故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泛起酸意,不过在这之外的,更多的是说不出的柔软。
  陈故眨巴着眼,仿佛自己今天故意不断打断江眠没有什么深意,只是单纯地不知道一样:“怎么啦?”
  江眠就顺着他的意,陪他演下去。
  他摇摇头:“没。”
  江眠稍停,又慢吞吞地吐出一句话:“你口音,变成南界的口音了。”
  之前陈故还是标准广播腔,听上去正儿八经的,每次被他调丨戏,江眠有点过分紧绷,也有他的播音腔,让江眠有种迷乱感的原因。
  完全没有察觉到的陈故默了两秒,环着江眠,把脑袋埋在了江眠的颈窝里:“你笑我。”
  他嘟囔:“最近听南界地方话太多,被影响了。”
  “没有笑你。”江眠给他顺了顺毛:“很好听。”
  陈故理所当然:“当然好听。”
  他认真道:“属于我的一些东西,变成了你记忆中家的一部分。”
  江眠怔住。
  他想陈故真的有时候太小题大做了。
  一个口音而已,在他这儿都能被无限放大上升。
  可是……
  他居然在这些情话中微微扬起了嘴角。
  江眠难得主动地抬了抬头,在陈故的下巴尖轻碰了一下:“等我写完作业陪你。”
  陈故被他这一下勾得下意识就想追过去亲,想要一个能够深入的吻,毕竟他已经三天没有和江眠好好接吻了——这三天江眠都有课而且要做作业,陈故就只能老老实实做个伴读。
  然而被他教了有什么就要说出来的江眠迈出了第一步。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