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125)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妈妈替眠眠答应你了!!
  感谢在2022-10-24 08:17:54-2022-10-24 12:04: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婪桉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大概是真的分别太久, 江眠不由自主地就点了头。
  陈故这一路上的笑容就没有从脸上消退过,他心情超级好地抱着江眠在自己怀里用力揉了一把,惹得江眠瞪大了眼睛, 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陈故倒是没有碰什么不该碰的地方, 但这个动作……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吗!?
  ——这个动作的确不是正常人能做出来的,可是陈故能。并且没有丝毫违和感。
  江眠还没说什么, 陈故就又吻了下来。
  他重新发起进攻, 可江眠根本就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只能任由他纠缠到自己舌根发麻。
  等到陈故再次松开他时,江眠已经不想说话了。
  陈故直接将他打横抱起, 江眠微微一惊, 但只是主动勾住了陈故的脖子,没有说什么。
  陈故把江眠放在了床上。
  有些事就是一回生二回熟,上回江眠紧绷得不行,这回虽然也还是有点僵硬, 但至少没有那么绷着了。
  而且陈故说是睡觉, 就真的是睡觉。
  江眠被他容纳进怀中,还是一如既往地脊背贴着陈故的胸膛。
  陈故总喜欢这样抱他, 江眠想不明白原因, 也懒得想。
  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 随陈故开心就好了。
  陈故确实很喜欢从后面抱江眠。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完全地贴合在江眠身上。
  如果可以, 他都想代替江眠的影子, 这样的话他就永远能跟着江眠。
  陈故是有点累, 但他没急着睡。
  温存有了, 甜腻也有了, 有些事也该说开了。
  “我喊了跨国快递, 到时候在那边的一些东西都会海运过来。”
  “他签了?”
  “嗯,过几天再去选一下工作室的地址,有推荐的吗?”
  “你想要什么样的?”
  陈故稍微停了一下。
  江眠察觉到他的一点迟疑,有些不解:“怎么了?”
  “我说了,你别怕。”
  陈故低声:“我想要带地下室的,越偏僻越好,可以当画室。”
  江眠默然片刻,慢吞吞道:“我听人说画家总是有些奇怪的习惯,我还在想你好像没有,原来也有。”
  陈故未语,江眠仔细想了想:“偏僻的话,有一个地段的确有,前年学校组织爬山时我看见了,没住人,挂牌写着待出售或出租。不过是都是那种老别墅,有没有地下室我也不知道,而且是独栋的,周围都是山和树木,没什么人也没有邻居,更没有物业管理。你是要买还是租?”
  南界虽然人口多且繁华,但也不是没有那种深山老林的地方,毕竟南界是一个岛。
  “买吧。”陈故漫不经心地捏着江眠的指骨,心情不错:“租变数多,而且我不喜欢有人进我的画室。”
  江眠想果然。
  所以陈故到现在都没有带他进过他的画室。
  两个人就像是共用一个大脑一样,这边江眠才这么想,那头陈故又轻声补了句:“但是你可以。”
  江眠有点不懂了,他侧首去看陈故,就见陈故一脸无辜地看着他:“你想进当然可以,不过……我怕吓到你。”
  江眠:“?”
  他有点不服,并认真表示:“我不怕那些恐怖的东西。”
  陈故的画作,一直都是以诡谲出名。
  但是江眠不怕,他从小到大看鬼片,都是没什么感觉的。
  陈故又捏捏他的鼻尖:“不是这些。”
  江眠把他的手拿下来抓在自己手里,免得这个多动症动着动着又把自己撩起火来:“那是什么?”
  陈故干脆顺势扣住他的手,语调有几分懒:“等睡醒了带你去看。”
  江眠被他勾起了点好奇心,于是不再说话,决定让陈故早点睡,这样他就可以早点看到陈故的画室了。
  然而屋内安静了一会儿后,陈故忽然又说:“陈鸿禹老了很多。”
  江眠微顿,知道陈故只是想倾诉,所以没有开口。
  就听他似是呢喃:“我其实没怎么好好看过他,这回过去,看见他在病床上躺着的时候,我就在想,陈鸿禹怎么成这样了。但仔细一想,他早两年就经历过一次车祸,又天天烟啊酒的,成这样好像也很正常。”
  陈故每次去见陈鸿禹是有跟江眠说的,他在国外时,也去见过陈鸿禹几次,毕竟有些合同是需要陈鸿禹亲自签的。
  但是江眠知道陈故说的是哪次。
  是那天他跟他打视频,问他他是不是很没用的那一次。
  “你们吵架了?”
  “嗯。”
  陈故把脑袋埋进江眠的发间:“他不喜欢我画画。他觉得这就是不学无术,是闹着玩;也觉得我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全是因为我是他儿子,那些人给面子。”
  陈故自嘲地笑了笑:“我知道不是,但那个时候给你打电话时,还是有一瞬间的怀疑,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一事无成,很没有用。”
  因为陈鸿禹从来没有肯定过他。
  他又呢喃了句:“不然为什么从小到大他能对那个塔克洛那么和颜悦色,嘴里总是他如何如何,却不能夸我一句好。”
  江眠皱起眉,敏锐地捕捉到什么:“塔克洛?”
  “嗯。”陈故低声:“陈鸿禹的养子,大我八九岁吧,不太记得了。反正是在我十岁那年跟在陈鸿禹身边做事的,陈鸿禹对他很好。”
  陈故似是自言自语;“陈鸿禹从来没有在我生日那天出现过,就算出现也不记得,他总以为我生日和陈易深是同一天,每年都是在那天给我打一笔钱,但他会给塔克洛办生日宴。”
  江眠光是听到这一条,就不可思议了。
  他攥紧陈故的手,想回身去抱陈故,但奈何陈故抱他太紧,他动不了,所以他只能将陈故的手紧紧捂在手心里,听陈故慢慢说那些伤疤下的血有多么艳红刺目。
  “其实抛开那些情绪冷静下来,我也知道原因。我七八岁的时候就表示想画画,一直对打理生意没什么想法,陈鸿禹是继承的家产,他常说他刚学会说话时,就被抱上酒桌熏陶,刚学会写字,就开始系统化的教学。但我很排斥这些,他想给我留个人以后帮我,那个人必须要足够忠心,所以他会对塔克洛好,想让塔克洛把他当做亲生父亲,把我当做亲弟弟。”
  “可我觉得恶心。”
  江眠知道陈故不会因为这种事情恶心,所以在短暂的沉默过后,他问:“那个塔克洛,是不是做过什么?”
  陈故却安静了。
  这要是换做平时,江眠肯定不会逼陈故,但他有一种直觉,他必须要问下去。
  如果这次不问清楚,那么他永远都不会知道陈故过去究竟都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所以江眠学着陈故的样子,捏了捏陈故的指尖:“陈故,无论什么我们都一起承担好吗?”
  陈故闭上眼睛:“我看见他趁陈鸿禹喝醉时,亲了陈鸿禹。”
  其实要是这样,陈故也不至于反应这么大,但问题是:“那个时候,他已经结婚生了小孩了。”
  江眠震惊:“他…那你有说吗?”
  “我跟陈鸿禹说了,也跑去跟塔克洛的妻子说了。他妻子为什么没离婚我不知道,但陈鸿禹之后跟我说,说是我看错了,不可能的,他说他问了塔克洛,塔克洛说没有。”
  哪怕过了这么多年,陈故还是会因为当年的事升起些许躁郁:“那时候我十二三岁,正好因为要报画画班不愿意学生意上的事跟陈鸿禹闹得很厉害,而且那时候陈鸿禹总是带女人回家要我喊妈妈,他觉得是我在闹。”
  江眠不明白了:“他为什么这么相信那个塔克洛?”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