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62)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他语调慵懒:“听你的。”
  江眠纠结了一下:“外卖吧,点校内美食街的,就能送到楼下。”
  他补充:“我们学校里面有一家肠粉也很不错。”
  江眠说着,点开了南界大学的校内小程序,点进外送后,找到那家店,先给自己点了鲜虾肠粉,再把手机递给陈故。
  陈故:“你不吃别的吗?”
  江眠:“你定吧,反正你吃的我都吃。”
  他顿了顿,缓缓道:“我去洗个脸,支付密码是560101。”
  陈故有点意外,笑了声:“这么信任我?”
  江眠微微偏头,有点不解:“你又不缺钱。”
  “没听过人不嫌钱多?”
  “哦。”
  江眠认真道:“可我学法的。”
  和江眠聊天,确实讲不起玩笑话,但陈故就是喜欢逗这样的江眠:“江sir,你好狠心啊。”
  他捂着自己的心口,一脸受伤:“你舍得告我?”
  江眠:“……”
  他实在没忍住,语气诚恳地问了句:“你有没有考虑过转专业,去读表演系?”
  陈故闷笑了声:“那还是不必了,听说明星很忙,会没有时间追你的。”
  江眠:“?”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陈故,说不出一句话来。
  陈故是真的……他这张嘴真的就没个门是吗?
  ——
  外送到了后,是江眠下去拿的。
  陈故也没有说非要和他争这个,一个是因为用江眠的手机点的,二个是因为,陈故知道江眠不喜欢自己被照顾的太周到。
  江眠看上去有距离感,相处起来也觉得他温吞,人看着又好像有点孱弱纤细,但其实是个要强的性格。
  他有他自己的傲气。
  两人宿舍其实要比普通宿舍小一点,但空间还是有的。
  除了上床下桌外,还有个小小的区域可以做休闲区放松。
  江眠和陈易深一般就是在这儿吃饭。
  除了肠粉以外,陈故还点了虾饺和黄金糕,还有卤水三拼做菜,再加上蘸酱,摆了满满一桌子。
  陈故随手刷了一下手机,在江眠认真干饭的时候突然感慨了句:“还好那天你骂了我。”
  江眠:“?”
  他疑惑地看着陈故,实在是不明白:“我什么时候骂过你?”
  陈故提醒他:“我生日那天晚上。”
  江眠:“……”
  他怔了下后,想起那天农家乐,他因为不知道陈故其实和陈易深不是同一天生日所以在那天跟陈故说的话。
  其实关于那天的事,江眠到现在还有点愧疚。
  但他是没想到,陈故往自己心头扎刀子就这么毫不留情。
  ……陈故不会难过吗?
  江眠望着陈故含笑的眼,心说好像真的不会。
  “我,”江眠小声为自己辩解:“我没骂你。”
  他嘀咕:“我那最多算劝。”
  陈故咬着虾饺,笑了声:“你当时脸冷得比现在屋里空调还冷。”
  江眠茫然:“我有吗?”
  “你有,我到现在还记得。”
  陈故真的不是在逗江眠:“很吓人。”
  江眠真不记得自己有甩冷脸了,而且他印象中,他就没有……
  陈故继续说:“不过还好你拦了我。”
  江眠不解。
  陈故就把自己的手机推给了他:“要是你没有跟我说那些,让我停手,我大概会让你失去这么好的朋友吧。”
  还好那天江眠阻止了他。
  陈故想。
  不然他可能会让江眠变得和他一样,这么多年,孑然一身,连个朋友都没有。
  ——
  江眠垂眼去看,发现是陈易深和周雨慧实名在论坛发了帖子。
  就昨天那个走向逐渐奇怪,开始各种阴谋论江眠的帖子发声。
  他们晒出了很多很久远的聊天记录,大多数都是高中的时候了。
  那时江眠在帮陈易深追周雨慧,其中最实锤他和陈易深只是兄弟情的,无非就是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
  截图是江眠给陈易深发消息,说自己听见周雨慧他们班的人说周雨慧今天不舒服,让陈易深去看看周雨慧需要点什么。
  他还细心地附上了一句:“如果是生理期不要说喝热水,你去买杯红糖姜水,再买点巧克力和暖宫贴,如果很痛的话外送一盒布洛芬,但布洛芬也要少吃,有副作用,喝益母草最好。”
  【陈易深:好!!江眠你怎么那么懂!你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爱情的天使!】
  【江眠:善用搜索。还有我帮你打听到了周雨慧下月生日,记得准备惊喜。】
  以及周雨慧和陈易深刚在一起的第一年,周雨慧问江眠,陈易深生日送什么好,江眠也很认真地给出了建议,说的都是陈易深喜欢的东西。
  周雨慧又问江眠送什么,江眠:“和之前一样,今年新出的手机。”
  【周雨慧:啊,我还以为你打算送他高达,手机会不会太贵了?】
  【江眠:我有钱,但没时间给他挑。】
  就是说,很敷衍了。
  在他们的晒出来的聊天记录里,江眠真的就是一个纯粹的爱情工具人。
  吵架了他在中间调剂,送礼物他帮忙出主意。
  楼里看完聊天记录的聪明人都说,但凡江眠有点别的心思,完全可以让这两人黄了。
  江眠看完后,心下暖洋洋的。
  他知道陈易深和周雨慧是很好的朋友,但他没有想过他们俩会这么努力地去翻这么久远的聊天记录,只是为他说话。
  这都得有四五年了吧。
  他会那么努力地帮陈易深和周雨慧,是因为陈易深第一次带他见周雨慧时,他就看出来了。
  周雨慧其实也喜欢陈易深,只是那时候年少,有太多的不成熟和不稳定,很有可能会让他们走上歪路。
  陈易深是他当时唯一的朋友,周雨慧第一次见他时,听说他感冒了,在点奶茶时果断给他划掉了冰,一天玩完散了后,还给他递了盒小众牌子的感冒药,说很好用。
  江眠一直都记得,他们对他好,所以他才会对他们好。
  江眠把陈故的手机推回去,大概是因为陈故主动提及了这个话题,他鬼使神差地问了句:“你承认了?”
  陈故靠着小沙发,一边搅拌着肠粉,一边懒洋洋道:“敢作敢当,没什么不承认的。”
  话是这样说的,他语气还是不可避免地淡了点:“我那时候很嫉妒他。”
  江眠动了动唇,还没组织好安慰的话,陈故的视线就又锁定在了他身上:“江眠,你讨厌过我吗?”
  厌恶过那个想要伤害自己亲弟弟的他么?
  江眠摇头,实话实说:“人的情绪是很复杂的,没有人能成为真正的圣人。”
  他认真道:“人都会犯错,但重点不是犯错,而是犯错后知不知道自己错了,会不会悔改。”
  “很显然,你知道,而且你现在也学会珍惜了。”
  他说完后,对上陈故专注的视线,又有点发虚:“我是不是太多管闲事,太喜欢说教了?”
  “没有。”陈故莞尔:“江sir,你是真不知道,你说这些道理的模样有多好看。”
  江眠不能理解。
  陈故勾着唇,散漫的嗓音含着笑,到底没忍住:“勾得我很想亲你。”
  江眠:“!”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陈故,耳尖再次滚烫。
  无论多少遍,他始终会被陈故那张嘴给冲击到。
  陈故……
  怎么跟个流丨氓一样啊?!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
  陈故这张嘴真的嘻嘻嘻;
  下午六点还有一更——
  感谢在2022-10-06 15:22:11-2022-10-07 10:14: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普普通通小熊仔 2个;喜央央米米哒、崎.、徐徐于风 1个;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