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54)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毕竟他更喜欢咖啡,但咖啡不能天天喝。
  吃饭时,陈故随口问了江眠一句南界大学美术学院的事。
  江眠对那边倒是不熟,印象只有总是在操场看见他们摆着画架画画,要么就是他被找过做模特:“怎么了?”
  陈故轻唔:“他们那边有人联系我,问我能不能去做一次讲座。”
  江眠哦了声,要是换别人,肯定会就这一点开玩笑,但他确实没有什么活跃气氛的天赋,只是很平平地顺着话题问了句:“那你要去吗?”
  “我还没想好。”陈故把烫好的毛肚放进一旁的空碟中,方便江眠想吃的时候夹,又继续烫肉片和虾:“我要去接了的话,你要来听吗?”
  江眠实话实说:“要看我有没有课。”
  选修课他可以逃一下,必修课就不行。
  虽然同学们有时候也会逃必修课,但江眠绝对不会。
  哪怕讲的知识点江眠会,他也会去听。
  江眠做事就是这样,有点一板一眼的。
  听见江眠这个回答,陈故是一点也不意外,但要说没有丝毫情绪,那肯定是假的。
  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压下了自己心头那微弱的酸味,笑着叹了声:“好学生。”
  江眠咬了咬筷子,没有说话。
  和陈故吃饭很轻松,江眠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
  他俩的口味相近到仿佛复制粘贴出来的,而聊的话题也总是恰到好处。
  江眠还问了句:“你以后,是打算在南界定居吗?”
  陈故扬眉,意味深长地看向江眠,语气悠悠:“当然,我房子都买了。”
  他玩笑道:“江sir,南界的房价可不便宜,我这套房包装修一起都花了近一亿,可是把我大半身家都砸了进去。你可不能赶我走,但可以让我跟你走。”
  江眠:“……”
  他在陈故的骚话攻击下,再次忍不住,面无表情地提醒他:“你一幅画就卖了一个亿,就算交了税,到手也有八千多万,还有剩。”
  说起来,几乎相同的年纪,陈故只是大他半岁而已,他就已经一幅画卖出亿位了,而他还在读书、在考试。
  甚至他的亲生弟弟也还在为了想自己挣钱买一枚求婚戒指而奔波。
  江眠倒是没有因此感到落差,他只是感慨陈故是真的要比很多同龄人优越。
  和他哥荣荀属于一个世界的人。
  ——
  因为有陈故「服侍」,这顿饭江眠先放下筷子:“吃不下了,好撑。”
  陈故确认他不吃了后,才开始清理桌面还剩下几乎大半的食材:“待会到商场里走走消消食?”
  他们是在商场的餐厅里吃饭的。
  江眠没有拒绝。
  而且他们进来时,虽然坐的是直升电梯,但江眠有注意到大堂好像在搞活动。
  他有点好奇。
  等到陈故吃完饭后,买单时江眠下意识说了句:“我A你?”
  陈故稍顿,挑了下眉,没有拒绝,只是提醒了江眠一句,免得以后他又在心里吐槽他:“我还欠你一顿饭。”
  江眠有几分不解:“那些外卖不算?”
  “江眠。”陈故诡辩得面不改色:“是给我补过生日,我都没有跟你在一块,算什么补过?”
  江眠:“……”
  他就不该低估陈故这张嘴。
  见江眠不说话,陈故又「大方」地给了他一次机会:“还要A么?”
  还A的话,那顿饭就还欠着,陈故还能继续用那个理由约江眠吃饭。
  聪明人交锋,不需要把这句话说明,大家心里都清楚。
  然而江眠没有收回手机。
  他依旧点开了叮咚,在陈故的注视下,垂着眼,平淡又小声的说了句:“A。”
  似乎是觉得陈故还要像之前那几次一样追问,确定答案,江眠又补了句:“欠就欠着。”
  他愿意给陈故这个机会。
  作者有话说:
  我!来!啦!!
  下午六点还有一更哦宝们——
  感谢在2022-10-03 14:54:17-2022-10-04 10:44: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普普通通小熊仔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包子、分析一下soft鞋垫多厚 10瓶;安言尘 8瓶;薇薇蝶 5瓶;寒枝、陌上之人、与容、Twilight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从火锅店出来时, 陈故顺手在柜台上抓了把用来清口的薄荷糖片。
  他在江眠面前摊开手心,江眠看了眼。
  陈故悠悠道:“你不是嫌身上沾了火锅店的味么?”
  江眠出来时,揪着自己的衣领闻了好几次。
  江眠几乎是一瞬就明白了陈故的意思。
  人的鼻子和口腔是相通的, 含一颗薄荷糖, 清凉的气息可以透过口腔传到鼻腔,从而掩盖掉一点身上沾染的火锅味。
  但是……
  这不是掩耳盗铃么?
  江眠默然了两秒, 还是伸手拿了几颗。
  他指尖不可避免地微微擦过了陈故的掌心, 被空调吹得有些冷的指尖就好一块沁凉的冰,瞬间就侵入了陈故的骨髓里。
  陈故的手指不受控制地蜷缩了下,心湖不是泛起涟漪了, 而是直接掀起浪花。
  于他而言, 皮肤饥渴症这样的心理障碍,导致江眠每一次不经意碰到他的动作,都成了十八层地狱里的考验。
  他真的要花费很大的精力,要用超出常人千百倍的定力, 才能勉强做人。
  江眠撕开一个糖纸, 将薄薄的薄荷糖片含进嘴里,正好路过垃圾桶, 他把垃圾袋扔了后, 轻唔了声。
  陈故扬眉:“怎么了?”
  江眠细品了一下:“好像是柠檬味的。”
  嘴里不仅有薄荷的凉意, 还有淡淡的柠檬苦涩清香。
  江眠不爱吃很甜的食物,柠檬和薄荷中和在一起, 恰到好处。
  他又看了眼自己手上另外几个糖:“这个是草莓味的, 这个是橙子味的……”
  江眠看向陈故。
  陈故重新把糖掏出来, 给江眠找了一下, 发现自己这儿还有几颗柠檬味的:“要换么?”
  江眠迟疑了下:“你不吃吗?”
  陈故也不瞒他:“我也喜欢这个口味, 但是可以让给你。”
  江眠想了想:“我们可以平分。”
  “我不想跟你平分。”
  陈故懒懒地勾了下唇:“全部给你。”
  总觉得他意有所指的江眠默然。
  最后江眠还是从陈故手里接过了所有柠檬味的薄荷糖。
  交换过后, 江眠又觉得刚刚的「争执」真的毫无意义。
  他跟陈故居然会在这种事上纠结这么久。
  可江眠就是忍不住握紧了口袋里的糖,嘴角也稍稍扬起了一点弧度。
  陈故给的不是糖。
  是偏爱。
  ——
  商场大堂的活动还没结束,而且这个时候正是人多的时间。
  不仅有舞台表演,还有一些商店搞的活动。
  都是一些小游戏,说是完成游戏就可以拿到奖品,也有些是凭借消费小票进行抽奖。
  陈故跟着江眠在人群中穿梭,不动声色地护在江眠身侧,不让任何行人与江眠擦肩而过。
  他的视线随意扫过,在一个射击游戏的奖品上停顿了两秒。
  陈故才收回目光,就听见江眠问:“去玩那个吗?”
  陈故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发现是那个射击游戏。
  “你想玩吗?”
  “还行。”
  江眠这个回答有点奇怪,但陈故还是跟着他走到了射击游戏前。
  规则说明用纸写着粘贴了出来,和外面的那些射击游戏没有什么差别,射中的气球数量不同,可以兑换的奖项也不同,奖品被分为一等到三等,还有特等奖。
  十块钱十发子弹,射中二发是三等,四发是二等,七发是一等,特等奖是九发。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