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别看他们(37)

作者:张无声 时间:2022-11-17 06:00 标签:甜文 强强 情有独钟

  陈易深还想说什么,陈故就忽然收起了手机,看向他:“你还有事么?”
  “啊?”
  “我有事,要出门。”
  陈易深哦了声:“那,我先走了。”
  他挥挥手:“哥你有事就打我电话。”
  陈故不置可否。
  他不是找借口赶陈易深,而是真的打算出门。
  因为他刷到江眠叮咚的运动步数变了,增加了不少,肯定不是在家走,而是出门了。
  ——
  江眠确实出门了。
  他穿了身宽松的运动装,踏入了开着适当冷气的室内体育馆。
  今天是工作日,所以这里很空旷,江眠也没有急着开始完成任务,而是先慢吞吞地热身。
  他很不喜欢运动。
  走路还行,跑步是真的会让他从开头生无可恋到结尾。
  江眠热身过后,沿着外围才跑了一圈,就不想动了。
  他看着自己健康跑上显示的「已完成302米,还剩49698米」,只想躺平。
  江眠靠着墙壁,调整呼吸,刚要继续,身边的门就被打开。
  只见一个有两三天没见的人背着个包走了进来。
  江眠微怔。
  “江眠?”陈故也一脸意外:“你怎么在这儿?”
  江眠动了动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陈故的态度自然又随和,苦恼了他几天的事就在此时轻松被放下:“学校补考,要刷健康跑。”
  他实话实说,还把自己的手机屏幕给陈故看了眼。
  陈故扫过去,失笑:“你们什么时候要交?这差的字数…是不是多了点?”
  江眠有点绝望:“算上今天,还有十天。”
  “跑得完么?”
  “不知道。”
  江眠实事求是:“只能先努力。”
  “我陪你吧。”陈故放下包,和江眠的挨在一起,在江眠拒绝前说:“听过结伴效应么?说不定有人陪,你可以完成得更快。”
  江眠欲言又止,最终还是点头了。
  一个人跑步,确实很无聊。
  虽然他跑步时也不会说话,但有人一起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而且陈故还教他呼吸:“你用鼻子吸气,嘴巴吐气,会舒服一点。”
  江眠觉得别扭,但看了看陈故的肌肉,觉得可以试一试。
  于是他调整了会儿后,发现累虽然还是累,可至少胸腔不会有钝痛的感觉了。
  江眠跟陈故慢跑了三圈,全程都是陈故配合着他的步调,除了教他、带着他呼吸,也没有多说别的让江眠开口浪费体力。
  只是江眠的体力,真的就这样了。
  陈故的身体才热起来,他就撑着膝盖说自己真不行了。
  陈故看着他:“需要扶一把吗?”
  江眠摆摆手,深呼吸了几口:“好累。”
  他说着就要坐下去,被陈故拽住后衣领提溜了起来:“累成这样就先别坐,站一会儿,缓缓。”
  江眠抬头看了他一眼,感觉自己像是被拎住了后颈的猫。
  因为他能够很清楚地感觉到,陈故施了力在手上,他整个人是真的借着这个力站住的。
  大概是因为这段时间两人的关系近了很多,江眠在陈故温柔又无奈的语调中不自觉地抱怨了句:“好讨厌体育。”
  陈故微挑眉,轻笑了声:“我学化学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
  不过对于江眠而言,化学应该也是很简单的。
  陈故想了想,朝江眠伸出了手。
  江眠稍停,也忘了自己跑了四圈后有多累:“你又不舒服了?”
  陈故顿住:“我是想让你把手机给我,我帮你刷。”
  “这不太好。”
  “没什么不好的,你长久没运动,不要一下子用力过猛,你到时候明天就跑不动了,照样无法完成。”
  陈故勾唇:“而且我是要给你记账的,你以后得在我的监督下把这五十公里给完成了。”
  江眠:“?”
  你是魔鬼吗?
  “江眠。”陈故一边从包里拿出运动饮料递给他,一边认真道:“虽然我喜欢你,但不代表会无限纵容你。让你跑步是锻炼身体,对你好。不过运动要讲究循环渐进……”
  后面陈故说了什么,江眠就不太听得清楚了。
  因为他满脑子,都是这几天好不容易忘了的那四个字——
  “我喜欢你”
  是因为陈故在国外长大吗?
  他怎么能……
  怎么能这么自然的说出这四个字的?!
  江眠抿住唇,说不出的感觉在他心里蔓延,好似那儿的一块软肉给陈故挖走了,甚至还填不回来了。
  最终江眠还是把手机交给了陈故。
  从前学校拿健康跑做作业的时候,陈易深也帮他刷过,不过那时候是陈易深让他帮忙划重点,还有动笔的一些作业,两个人算是互相帮忙。
  仔细想想他和陈故现在也算是互相帮忙,而且陈故也说了之后还会盯着他完成50公里。他就当另类贷款好了。
  所以江眠也没什么太大的负担。
  就是他看着陈故跑了一圈又一圈,神色没有半点变化,不由得沉默地捏了捏自己纤细的手腕。
  他觉得吧,陈故说的对。
  他还是要好好锻炼一下的。
  因为知道江眠的情况,怕刷太多会引起老师的怀疑,所以陈故只带着江眠的手机跑了十五圈,算上江眠之前跑的四圈,今天就跑了十九圈了。按照一圈三百米算,四舍五入总共得跑167圈,十天是够的。
  只是在陈故跑完后回到江眠身边,江眠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俩的手机是同牌子同型号的,所以真的很容易弄错。
  尤其他们用的都是默认的来电铃,手机响起时,江眠都没有第一时间反应过来是自己的手机响了。
  陈故看了眼手机屏幕,眉眼间有点疑惑。
  上面只显示了一串手机号,然而他不记得这串号码,再说他一般都会打备注。
  江眠不经意地瞥了眼,他顿了下后,慢半拍地反应过来。
  然而此时陈故已经接了电话。
  两人几乎同时出声,但陈故还是要更快一点。
  “喂?”
  “陈故…”
  电话那头温笑着打算跟江眠说自己过两天就回家的江聊一,猝不及防地听见了一个有点低哑,还微喘着的声音,背景甚至还有点自己儿子的慌乱声。
  江聊一:“……”
  作者有话说:
  哈哈哈;
  我来啦!!下午六点还有一更!  大家记得点番外(烟)我存稿正文已经完结了的_(:з」∠)_;
  感谢在2022-09-28 08:53:03-2022-09-29 10:18: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一只潇、喜央央米米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公子如玉 10瓶;每天都要嗑糖的菌 9瓶;麻辣香锅 8瓶;一只潇、soft蓝毛染黑了吗 5瓶;尘不到得不到的女人 4瓶;神谕、二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那是我的手机。”
  江眠这话, 显然已经迟了。
  陈故微顿,面不改色地把手机递给江眠:“抱歉,不过对方没有说话。”
  江眠神色复杂地接过:“因为那是我爸。”
  想想江聊一给自己儿子打电话的时候, 听见一个陌生的男声轻丨喘着接了电话, 是什么感受,就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说话了。
  (审核大大, 这里轻丨喘是因为刚跑步跑完十五圈)
  陈故也没想到事情的发展如此奇妙, 只能又说了一句抱歉。
  这也不能怪陈故,毕竟江眠第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尤其因为他要等陈故替他跑完,陈故怕他无聊, 就把他的手机给了他。
  江眠拿着陈故的手机在看法考视频, 电话来的时候,陈故的手机还在他手里,会弄错,真的很正常。
  江眠示意没事, 然后终于和江聊一对上话:“爸。”
 

上一篇:无效离婚

下一篇:校霸网恋翻车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