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穿越攻的种田日常(188)

作者:弓翎 时间:2020-10-19 08: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沈王氏笑容加大,“怎么可能,元元可是一直夸你这个大嫂呢,搞得我都有些嫉妒,一直想来看看是谁抢了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张氏顿时失笑,“你听他说,在家里天天嚷着我管他管得严呢。”
  “小孩子都这样,虽然嘴上不耐烦,但心里都清楚谁是对自己好的人呢。”沈王氏道。
  两个人又相互玩笑着说了几句,然后沈王氏才转头看向林高氏,笑着打了个招呼,“亲家好呀。”
  虽然沈岳林元成婚没办婚礼,两家人连饭都没一起吃过,但沈家村、林家村相邻,距离也不算太远,两个村子里年纪大的人其实都相互眼熟,甚至认识。
  林高氏脸色有点儿不好看,但还是点了点头,扯着嘴角说道:“亲家来了,进屋吧。”
  沈王氏也知道自己当初把病重的儿子送进别家很讨人嫌,也不在意林高氏的态度,笑了笑,就跟着林高氏往堂屋里走。
  张氏看了看太阳的位置,又看看院子里众人手上活儿的进度,说道:“今儿个有客人不太方便,大家把东西收拾收拾,明天再来干吧。”
  院子里的人虽然想每天都有铜板入手,但也知道人家确实不方便,知道鸡蛋飞不了,铜板迟早都是他们来挣,再加上想私下聊聊今天听到的八卦,也没有不愿意,应了一声之后,就把手头的活儿加速收尾,然后把东西一收拾,就走了。
  张氏把最后一个人送走,见先前的林六婶等人也没见人影,正想转身去屋里招待沈王氏母子,冯氏和林老二却大大咧咧地来了。
  “怎么才大清早的,就让人都走了?活儿都干完了吗?”
  显然,冯氏和林老二来的时候,正好遇到走的那拨人了。
  冯氏一脸酸意,继续道:“有这么赚钱且轻松的活儿,也不说留给自家人干,怎么全找了外人?”
  张氏脸一沉,拎起院子里的竹竿横在身前,怒道:“谁允许你们来的,给我滚出去!”
  屋子里,林高氏和沈王氏两人不冷不淡地寒暄了一会儿,正要话头一转聊些别的,就听到了外边张氏驱赶人的声音。
  两人均是一愣,还没说话,林元便放下茶壶,一脸担忧地冲了出去,“大嫂,谁来了?”
  “娘,是坏蛋来了吗?”林宝小脸一绷,身子一扭,也跟着跑了出去。
  林高氏和沈王氏对视了一眼,两人站起身来,也忙往外面走去。
  沈金沈银自是跟着老娘,手里的水碗一放,跟着快步走了出去。
  院子里,冯氏一脸嚣张,抱着胳膊,混不吝道:“咋滴啦,还想打我们?这又不是你的房子,老娘想进想出你管得着吗?”
  张氏气急,“你们不仅偷了元元半亩的花盘,还偷他堆的肥料,还有脸过来?”
  冯氏脸色一变,和林老二对视了一眼后,昂着脑袋骂道:“你少含血喷人,张口就来,我什么时候偷他的花盘了?”
  林老二一挽袖子,满脸凶意地逼近张氏,“我告诉你,你拿不出证据,就别怪我今天不客气。”
  “你对谁不客气,你再跟我说一遍?”林元拎起墙角的一根木棒,就冲了过来。
  “哼,没有沈岳,你以为我会怕你?”林老二满脸不屑,“以前让着你,你还真当自己是根葱了啊?”
  张氏怒道:“敢情你是趁着三叔不在,沈岳跑商故意来找事儿的啊?”
  “我呸!”她吐了口唾沫,“抽空摸缝想来欺负我们,你还算是个男人?”
  林老二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冯氏却冷笑道:“老二是不是男人用得着你来问?你一个寡妇,怕是想男人想疯了吧?”
  林老二的窘迫瞬间不见,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笑容。
  “你!”张氏气的浑身直打哆嗦,指着冯氏道:“你恶心不恶心,嘴怎么那么脏!”
  “哼!”冯氏翻了个白眼,“一个天天和叔子住一块的寡妇,还说别人脏?”
  “操/你妈!”林元大怒,举起木棒就往她身上挥去,“嘴脏老子就给你洗洗。”
  “救命啊!”冯氏尖叫着跳起来,往林老二身后躲去,边躲边叫着:“小叔子不仅嫌贫爱富,还打嫂子咯,快来人看看哟!”
  “冯氏,老二!”林高氏急匆匆地跑了出来,怒喝道:“都给我滚回去。”
  林老二一把抓住迎面敲来的木棒,喊道:“她说我偷花盘,这罪名我可不能由着她扣到我头上,今天非得要个说法不可!”
  “就是!”冯氏梗着脖子大叫道:“污蔑我们,必须给赔偿!”
  林元夺了一下木棒,竟然没夺下来,林老二抓的死死的,他怒道:“小爷今儿个给你赔副棺材,你给我等着。”
  林高氏气的脸皮发白,没想到这两人竟然没脸没皮到了这种程度,“她是不是污蔑,你们自己不清楚?”
  “你们是不是就是想来找事儿的?”
  冯氏翻了个白眼,“你现在才发现?我告诉你,今天这银子得给我出定了!就算不出银子,也得把制作皮蛋的法子告诉我们。”
  林高氏怒道:“老娘还活着呢,亲眼看着你们推了一车向日葵花盘进屋,由得你在这里猖狂?”
  冯氏丝毫不怕,“哼,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花盘也没了,现在谁有证据?”
  “你要去当人证吗?”冯氏嗤笑一声,“难道你想成为老林家的罪人,把我们一家子赶出林家村,毁了唯一孙子泽儿的前程?”
  全场人,包括沈王氏和沈金沈银两兄弟都目瞪口呆。
  沈王氏感慨,“亲家啊,你这儿子、儿媳可真叫我长见识了。”
  林高氏脸都没处放了,气的浑身发抖,嘴巴只打哆嗦,恨不得当场晕死过去!
  冯氏一愣,才发现院子里有个面熟的老太太,惊讶道:“你怎么来了?”
  她很快就反应了过来,“你是来看林元的?”
  “你儿子一个赘婿,生是林家的人,死是林家的鬼,和你沈家已经没关系了,你怎么还有脸过来?”
  沈王氏瞥她一眼,笑了一下,“嘴巴倒是个利的。”
  她看向林高氏,淡淡道:“亲家,我家小三虽然是赘婿,但元元也是我沈家小三实打实的媳妇,小三走的时候,还专门回家交代他两位兄弟帮着照看元元,现下元元已经被欺负到头上了,我就做主替他出了这口气吧。”
  她不看林高氏的脸色,也不给她说话的机会,沉下了脸,直接道:“老大、老二,这两个恶心人的玩意儿欺负你们弟夫,上去给我扇他们嘴巴子,扇老实了为止。”
  “好的,娘!”沈金和沈银也被恶心到了,一挽袖子,就要去抓冯氏和林老二。
  冯氏根本没想到她会让俩儿子动手,吓了一跳,威胁道:“我跟你说,这可是林家村,由不得你们沈家村的来撒野。”
  林老二也慌了,一把松开棒子,就想跑,“你们公然欺负林家村人,我要找村长给我做主。”
  他一丢棒子,林元就不怕被夺了木棒遭受反制,也松了手,把木棒扔到地上,迈开双腿就追了上去,怒喝:“哪里跑!”
  林元体力比不过林老二,但技巧及速度吊打他没有任何问题,在林老二双脚迈出院门的一刹那,一把抓住了他的后衣领,在林老二挥肘反击的时候,一把抓住他的胳膊,手下用劲,只听“咔嚓”一声,林老二就爆发出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声。
  “杀人啦杀人啦!”冯氏惊恐大嚎,却因为跑不过沈金和沈银,被一把抓住头发,摁在了地上。
  “大哥二哥别动手!”林元忙道,他挥手抓住林老二迎面袭来的手,又是“咔嚓”一声,把林老二的手腕给掰断了。
  林老二这下是真怕了,哭嚎着道:“娘,快救救我啊,他要杀了我啊!”
  林高氏又惊又惧,左看看冯氏、右看看林老二,嘴巴张了张,“小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