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穿越攻的种田日常(61)

作者:弓翎 时间:2020-10-19 08: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所以就提出了这么个建议。
  而冯氏这么一说,林高氏也反应了过来,家里的草编包都堆着也不是事儿,还是卖出去了把钱拿到手里才心安。
  于是她说道:“我看这样确实可行,沈岳你觉得呢?”
  她已经看出来这次生意能大赚一笔了,而当初冯氏短视没有投钱,有沈岳压着,二房到时候肯定是分不到钱的。
  她一直想让二房多赚些钱来为大孙子林泽攒家底,所以这次售卖草编包的机会一定要让二房抓住。
  冯氏也加把劲道:“再者,这一批人一旦教出来,我们的包就卖不出去了啊。”
  林高氏本来心情不错,一听这个,心情顿时一沉,她忘了这个事情了。
  “明天一定要让老二他们出去卖包,这事儿不用犹豫了,我定了。”她沉着脸道。
  然而沈岳却不买账,他神色淡然地说道:“我接下来想说的就是这个。”
  他道:“有人今天刚跟我定了咱家一千只草编包,我答应了四天后给他供货,家里这些怕是不能拿出去卖了。”
  “什么?”全家一愣。
  冯氏难以置信:“真的吗?一千只都订出去了?”
  林高氏更是激动的手都颤抖了起来,“那岂不是要一下子赚了二十多两银子?”
  沈岳点头:“一只二十三文的批发价,总共二十三两银子,定金明天就能送来。”
  “天哪。”林高氏也不管冯氏难堪的脸色,猛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往旁边的屋里跑去,“我要跟你们爹说去。”
  豆芽菜也很激动,他从椅子上跳了起来,一把抱起了嗷嗷叫的林宝,开心地转起了圈圈。
  张氏一改之前的神色麻木,脸上都是笑意,眼神落在一大一小两个正在转圈的人身上。
  林征冲沈岳抱拳拱了拱手,赞道:“弟夫,你可真厉害。”
  沈岳笑纳,“谢谢夸奖。”
  林征本来以为他要谦虚一下,哪里知道他就这么直接地认了,愣了一下后,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弟夫真有趣。”
  沈岳心里无意识吐槽:就是有趣,也不是你的。
  反应过来想了什么之后,顿时觉得自己有些一言难尽。
  众人都在高兴,只有冯氏一脸黑沉。
  “晚上的稻草谁爱拉就去拉吧,我身体不舒服,要睡了。”冯氏看看这个看看那个,闹了一肚子火,一甩袖子,阴沉着脸就走。
  “哎,二嫂。”林征忙开口叫道,“你哪里不舒服呀?”
  沈岳:“……”
  他都不想去评估这个大舅子是真呆还是故意使坏了。
  明知道冯氏被当众打了脸,还非要叫人家,是不是上赶着找骂啊。
  果不其然,冯氏立马停下脚步开了火,“你一个当叔子的,怎么能啥话都问呢。”
  “哎哎。”林老二一下子拉住了冯氏,“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吧。”他转过头对林征道:“小三,你二嫂心情不好,你别介意啊。”
  林征红着脸,忙道:“不介意不介意,原也是我问错了话。”
  “这样吧,二哥你去赔二嫂吧,一会儿我去拉一车稻草。”
  下午稻草就用完了,林老二他们没去拉,沈岳要求晚上必须把车子装满,省的明天早上还得着急忙慌的。
  既然稻草有人拉,沈岳也不说什么了,拉着已经开始打呵欠的豆芽菜,就道:“今天累了一整天了,大家赶紧洗漱一下睡吧。”
  众人都说好。
  然而等沈岳去路边倒掉洗澡水,一抬头却看到他那个一直很呆的大舅子推着一平板车稻草回来了,身边还跟了个抱着包裹的女人。
  人走近了,沈岳才看清是谁。
  “你不是说你有去处吗?”
  刘氏抱了抱自己的包裹,有些无措,“我、我有啊。”
  林征面无表情:“去处就是稻草垛吗?”
  “对、对啊。”刘氏一改先前的泼辣,小心翼翼的。
  她以为林家不愿意别人睡他家的稻草垛,于是小声道:“我不去你家稻草垛睡了,我去别家的,可以吗?”
  沈岳还有啥不明白的,他这个大舅子也是个心善的人儿呢。
  他平静道:“人都来了,还睡啥稻草垛,进屋子里吧。”然后拎着水桶进了院子。
  林征见沈岳面色淡淡的,以为他不高兴自己把人带回来,哼哧哼哧地推着平板车,也不敢叫人停下来给他推一下。
  还是刘氏发现他推来推去车子不动,帮了一把,才把一车的稻草推进了院子里。
  沈岳把张氏、豆芽菜叫到了堂屋里,没一会儿林征带着刘氏进屋了。
  两人在椅子上坐下。
  林征一看那么多人盯着他,有些紧张,立马道:“晚上我睡书房,让她睡我的屋吧,一个女人也不容易。”
  沈岳觉得自家这个大舅子真是呆透了。
  不过他还没说话,张氏就开口了。
  她道:“你一个男人,怎么能叫人家睡你的屋子。”
  “我、我还是回去吧。”刘氏一个膀大腰圆的女人,给搞的坐立难安,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她再也不睡别家稻草垛了,给人招麻烦。
  “大妹子,回去啥呀。”张氏站了起来,拉住了她的手,将人往回带。
  这几天的培训,不止培训了外人,还培训了张氏的胆量和自信,虽然她还有些放不开,但面对着一个陌生的可怜的女人,她就有了勇气,不知道就不知道吧,一旦知道了,大晚上的,没得让一个女人露宿在外的。
  她把刘氏摁坐在椅子上,才道:“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晚上和我挤挤。”
  林元也站了起来,比划道:“大嫂的床太小了,小宝和我睡吧。”
  张氏觉得不合适,人家两个刚新婚不久呢。
  她正要拒绝,就听沈岳道:“就这样吧,小宝晚上和元元睡。”
  于是,等沈岳拉着豆芽菜回屋的时候,身后跟了个小不点儿。
  沈岳将灯点上,然后开始铺床。
  林元把林宝的衣服脱了,把人抱到床上,塞进被窝里。
  “叔叔不和小叔一起睡吗?”林宝半躺在床上,好奇地打量着已经铺好床的沈岳。
  沈岳道:“是啊,因为你小叔要和小宝睡啊。”
  林宝瘪了瘪嘴,不太高兴:“那我把小叔让给你,我一个人睡就好了。”
  林元摸了摸他的脑袋,在他身边坐了下来,比划道:“别信你叔叔的,他是个坏蛋。”
  沈岳看的清清楚楚的,顿时不满意:“我哪里坏了?”
  林元冲他比划,“你就坏。”
  然后往床上一趟,气哼哼地将林宝往怀里一抱,拍了拍。
  沈岳:“……”
  “小叔,你身上好香啊。”半晌,林宝小小的声音响了起来。
  豆芽菜背对着他,沈岳看不到他的手势,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应的,就听林宝道:“很香很香的,超好闻,喜欢小叔的抱抱。”
  豆芽菜不知道说了什么,就听林宝又道:“叔叔就没说过好闻吗?”
  沈岳:“……”
  接下来他就知道豆芽菜说了什么了,因为林宝小小地叹了口气,“哎,那太可惜了,叔叔看着挺好的,原来鼻子是坏的呀。”
  沈岳咬牙:“……你个豆芽菜,别在小宝那里乱编排我。”
  轰地一下,豆芽菜从床上坐了起来。
  然后二话不说,气势汹汹地从床上奔了下来,也不穿鞋,一脚从踏板上跳到了沈岳的床铺上。
  “往里睡睡。”豆芽菜手里比划着,脚上动作也没听,一脸气愤地踢了踢沈岳。
  沈岳心脏都要跳出来了,吓的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你干什么?”
  豆芽菜不会要跟他睡吧?
  作者有话要说:已经过零点了,就先码这些吧,明天继续。晚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