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穿越攻的种田日常(87)

作者:弓翎 时间:2020-10-19 08: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屋子里,没了冯氏捣乱,林老二被豆芽菜制的死死的,林征和林高氏拉都拉不开。
  沈岳回身后,摁住了豆芽菜的手,“放开,我把他仍出去。”
  他现在才看到,豆芽菜脸上已经微微泛红出汗了,显然制住不停挣扎的林老二,他也是很费力的。
  豆芽菜抹了一把脸,看了眼沈岳后,便放开了林老二。
  林老二一得了自由,就想跳起来往外跑。
  沈岳根本不给他机会,沉着脸一把掐住了他的脖子。
  林征和林高氏登时大惊,“沈岳!”
  他们以为沈岳想杀人了。
  林泽和林艳也是一脸恐惧,“你要干什么?”
  沈岳不搭理他们,面无表情地将林老二拖拎了起来,一路拖拽到外面。
  这一次林老二非常老实,他被人凶狠地掐住了喉咙,整个人都吓的哆嗦了起来。
  沈岳也不管他是不是抖如筛糠,将人扔到地上后,就看着地上的两夫妻,“别再惹我们,管好你们的闺女儿子,让他们别出来恶心人,不然不止是元元,我见你们一次也会揍你们一次的。”
  林括这下是真怕了,他从来没想到,自己一个大男人竟然打不过林元这个哥儿,被对方摁在地上的时候,他连挣都挣不开。
  以前常听人嘲笑林家有个暴力哥儿,他还没什么真实感受,这次被林元压着打,他才知道那是真的暴力。
  他原本还想给林元的颜色看看,没想到竟然被打到无法还手。
  难道真的要搬走吗?
  林老二不服气。
  凭什么他们二房有林家唯一的大孙子,还要被赶出去,最应该被赶出去的就是这个嫁不出去只能招婿的哥儿。
  不过,当下他也不敢吭声,只委屈地看着林高氏,张了张嘴,哇地一声就哭了出来:“娘,小四他打我。”
  冯氏也吓到了,她哭道:“娘,你要为我们二房做主啊,四房的反了天了,连兄长和嫂子都敢打,你要是再不管管,他们就要骑到整个林家的头上了。”
  今晚这个事儿是个什么情况,林高氏是一清二楚的,她当下真是烦了二房,“看看你们成什么样子,女儿管教的……”她突然想起了现在是在院子里,说个什么邻居只要留心都是能听到的,于是改了口道:“都给我滚回屋子里反省去。”
  “娘。”沈岳拦住了林高氏,“明天二房和四房必须搬出去一个,要么是二房搬,要么是我们搬,反正我是不会忘记今天晚上的耻辱的,也不允许胆敢动手欺负元元的人再住在眼皮子底下。”
  林高氏瞥了眼只是头发有些散乱的林元,再瞧瞧鼻青脸肿的老二和眼眶青紫的冯氏,忍不住嘴角直抽。
  “林艳他们两口子带回去好好教导,别的明天再说吧。”她实在是心累,老头子刚下葬,家里就胡闹了起来,让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林元却站了出来,他抿着唇,眼神狠厉地比划着:“觊觎我男人,别想在我这里讨到好处。劝你们明天就滚,不然明天就等着挨揍吧。”
  他也不管林高氏是个什么反应,狠话撂完,扭头就进了屋子。
  林高氏有些脸黑。
  沈岳道:“娘,忙了那么些天,你也累了,回去休息吧。明天我会跟二房的详细沟通沟通的。”
  他送了给威胁的眼神给二房,立马让冯氏和林老二抖了抖。
  林高氏叹了口气,“行了,都回去吧。”
  众人就这么的散了。
  回到房间后,豆芽菜正在给林宝检查身体,张氏在一旁紧张地看着。
  “怎么样,没事吧?”沈岳探头去看。
  豆芽菜却一把遮住了他的眼睛。
  沈岳扭头躲了躲,没躲开,只能妥协道:“好好好,我不看。”
  他说着不看,也真不看,拐身去收拾自己的床铺去了。
  “小叔,我不疼。”林宝的声音软软的,刚刚他像小狮子一样很勇猛,现在却有些困了,忍不住打了个呵欠,懒洋洋的像个猫咪似的。
  他的身上有一大片青紫的痕迹,小孩子皮肤嫩,尽管穿着厚衣服,还是被伤到了。
  林元有些担心,他比划道:“真的没事吗?”
  林宝这会儿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勉强点了点头,说了句“没事。”就合上了眼皮子。
  他的睡眠和小叔的睡眠一样的好。
  沈岳背对着他们,道:“先休息吧,明天早上起来若是疼,就去买些药酒回来搓搓,应该没啥大问题的。”
  林老二踹的时候没用到全力,人还被他接住了,沈岳刚刚扫了一眼,发现位置在腹部,不在脾脏周边那块,应该是没啥事儿的,明天再观察一下。
  张氏见林宝都打起了小呼噜,睡的极香,也不再纠结,抱着林宝就站起身道别。
  林元把张氏送走,顺便把门锁上,就又回到了沈岳身边。
  此时的沈岳已经收拾好了床铺,他先前一直只穿这个夹袄就到外边跑,早冷的直打哆嗦了。
  现下有软和的被窝在,他立马脱了夹袄,掀开被子就要往床铺上躺。
  然而他的动作却生生地止住了。
  因为豆芽菜非常迅速地脱了棉衣和鞋子,然后又非常迅速地从他身上跨过,最后在他身边躺了下来,冷淡又从容地将被子一拉,盖在了自己身上。
  沈岳:“……”
  沈岳震惊了。
  他一把护住自己胸口,伸出手指戳了戳豆芽菜,然后在对方视线看过来的时候,指了指木床,艰难道:“你的床在那边。”
  “不去。”豆芽菜却木着脸,面无表情地比划:“床脏了,不睡了。”
  沈岳试探着道:“那我去……收拾一下?”
  上面确实有林艳在上面踩的脚印子。
  “收拾了也脏。”豆芽菜冷淡又克制,比划的非常简短。
  沈岳:“要不,我去睡?”
  豆芽菜拒绝了,而且看起来比自己去睡还不高兴,他一脸恼怒,“你还要去睡她躺过的地方?”
  沈岳:“……”
  他无话可说。
  不过豆芽菜可是有许多话想说,他打量了一下沈岳,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瞬间一脸嫌恶,他指了指沈岳身上的里衣,怒道:“她是不是碰过?”
  衣服带子都散了,说没人碰,他是不信的。
  沈岳潜意识的觉得有些危险,他紧抓衣领,往远离豆芽菜的方向退了退,戒备道:“你要干什么?”
  “脱了,你不许再穿。”豆芽菜霸道地比划。
  沈岳不高兴了,“我就只剩这一身了,其他的都还没洗。”
  “没洗也不能穿。”豆芽菜比划着,就掀开被子从床上跳起来,“我给你找身我的先穿着。”
  然后等沈岳拿到豆芽菜那身里衣,上下打量了一番后,指着自己宽大的肩膀,难以置信地询问:“你确定我能穿?”
  “不管,反正你不能穿她碰的。”豆芽菜冷酷无情地比划,“要么不穿,要么穿我的,二选一,你只能选一个。”
  沈岳木着脸看着他。
  豆芽菜摸了摸脸,比划:“你看我干什么?快选。”
  沈岳幽幽道:“我发现你霸道起来挺得劲啊,是不是挺爽的?不过,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忘了跟我解释啊?”
  “什么事?”豆芽菜下意识反问,然后突然脸色一变,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蒙着被子,往床铺上一躺,开始装死。
  沈岳见他捂的严严实实的,便开始悄没声息地脱里衣。
  没办法,本来他还没觉得有什么,但豆芽菜一说是林艳碰过的,他就有些膈应了。
  豆芽菜的里衣太紧了,沈岳觉得自己都能把衣服撑爆了,不过为了保护纯洁的小哥儿,无论如何都不能裸睡。
  换完衣服后,沈岳便去拉被子,想盖到自己身上,只是被子却几乎全被豆芽菜给卷到了身下。
  沈岳伸出手指戳了戳豆芽菜:“……觉不觉得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