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嫁给穿越攻的种田日常(93)

作者:弓翎 时间:2020-10-19 08:04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穿越时空

  豆芽菜不开心地瘪了瘪嘴,继续比划:“我也是这么说的,但是她却说若真受不了了,会把小宝送过来让我们养,她就不过来了。我只好找了三哥,让他帮着多看顾一下。”
  沈岳头疼,“她怎么这么死脑筋呢。”
  豆芽菜却立马不高兴了,气呼呼地比划:“你不许说她。”
  沈岳也不高兴了:“……敢情在你眼里,我就没有大嫂重要,说她一句都不行了?”
  豆芽菜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愣了一下。
  沈岳再接再厉,“我在你心里是不是排位最低的,所以你才动不动就欺负我。”
  对,他就是在记上午的仇,豆芽菜搞的他脑袋上全是灰。
  “我哪里欺负你了,明明是你欺负我。”豆芽菜回过神来,立马反驳。
  他也想起来了,这个大坏蛋上午一直笑话他。
  原本谈着张氏的事情,两个人瞬间你瞪我,我瞪你,站在雪地里不走了。
  半晌,沈岳看着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豆芽菜,想了想,说道:“你若是给我承诺,说以后不欺负我了,我就让你搭我的胳膊走。”
  豆芽菜却翻了个白眼,哼了一声,“谁稀罕搭着你走。”
  比划完,扭头就大步往前走去,然而还没走两步,就一下子摔了个大马趴。
  “哈哈哈哈哈哈。”沈岳瞬间狂笑了起来,指着他坏心眼道:“让你欺负我。”
  然而他还没乐多久,一只雪球就直冲门面而来。
  沈岳身子一斜,侧身躲过,却一个没站稳,一下子摔倒在了雪上。
  “哈哈哈哈哈哈。”这下轮到豆芽菜狂笑了,他一个健步,扑到了沈岳身上,拿起雪就往沈岳脖子里塞。
  “让你笑话我。”然而他还没比划完,就被沈岳反击成功,一个雪球直击门面。
  豆芽菜也是个倒霉催的,他要是想放狠话,手就必须空出来比划,然而一空出来,攻击和防守全无,瞬间就被沈岳反制,反正是气的哇啦啦叫,愣是不仅失了气势,还失了阵地。
  一轮有一轮的反击自卫战后,豆芽菜直接躺在地上开始装死。
  沈岳捏着他的脸蛋,奸笑道:“小坏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第一次觉得空气这么好,天这么蓝,雪这么白,沈岳他神清气爽,一把抱起暗自气成河豚的豆芽菜,边跑边笑,“走,哥哥带你回家,哈哈哈哈哈。”
  沈岳没发现的是,豆芽菜在他怀里深吸了口气,然后悄悄地翻了个白眼,双手抱着某大傻子的脖颈,偷偷地笑了起来。
  像只狡猾的小狐狸。
  哼哼,免费人力车,不用白不用。


第48章  第48章
  回到家后,两人就是一顿收拾。
  正房、堂屋以及厨房全给清扫了一遍。
  而沈岳打开盛放柴火的正屋,才知道林六婶家给他们留了多少柴火。
  大半屋子的木柴,就他和豆芽菜两个人的话,估计都可以用半年了。
  沈岳觉得有空了得感谢一下,这么多柴,光卖估计就能卖几百文了。
  他抱了一把硬柴回到厨房里,开始点火烧灶。
  林家的锅就两只,沈岳也不可能拿一只锅来,本来还想着明天趁着镇上集市开集,去买只锅,没想到来了之后,林六婶已经把家里的锅拿来了,让他们用。
  锅不算大,沈岳舀满了水后,就架上柴火,大火烧起来。
  豆芽菜还在整理衣服、铺床。
  沈岳喊道:“一会儿我烧了水,咱俩洗个头。”
  家里也没浴桶,只有个小浴盆,大冷天的,如果洗澡,绝对会冻生病的,但脑袋上太脏,身上也落了一层的灰,还是要把头洗了的。
  看来要去镇上采购些东西了,他们这样的新家,什么东西都缺。
  豆芽菜自然是没意见的,把床铺好后,见屋里什么都收拾整理好了,便脱了脏衣服,换上羽绒服。
  家里的脏衣服堆了一大堆,还有床单、被罩都得洗了。
  他跑到厨房,厨房里弥漫的倒烟,呛的他只咳嗽,“怎么那么呛人?”
  沈岳呛的眼里直流眼泪,见他进来赶紧让他出去,“灶长时间没烧就是这样,烟囱里估计灰多,烟跑不出去。现在火都烧了,待明天有时间,我去通一下。”
  豆芽菜比划说好,然后就道:“我去河边洗衣服,一会儿你先洗头,不用等我。”
  沈岳想到现在那冰冷的河水,忙把他叫回来,“别去河边洗了,现在外边冷,一会儿我把水烧开后,用温水洗吧。”
  豆芽菜有些犹豫,他比划道:“太浪费柴了。”
  沈岳道:“浪费个啥,你不嫌冷啊。”
  豆芽菜似是想到了那冰冷刺骨的经历,眼睛游移了一下,不过还是比划道:“还好吧,以前都是河里洗的。”
  没分家的时候,衣服都是几房轮着洗的,而且基本上都是晚上吃完饭洗。
  沈岳吃完饭就回屋里忙自己的事情,衣服脏了就有干净的换,所以从来没操心过。
  他是现在才知道,豆芽菜他们大冬天了还在河里洗衣服的。
  沈岳有些小愧疚,自己还是对豆芽菜的关心不够。
  他站起身走到豆芽菜跟前,摸摸他的脑袋,说道:“行了,现在家里就咱们两个人,也不差那点儿柴火,都冬天了,哪还能用冷水洗衣服?”
  他道:“你先去把椅子、盆子都搬出来,一会儿水烧好了我帮你洗。”
  豆芽菜倏地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你要帮我洗衣服?”
  他可是从来没见过男人洗衣服的。
  沈岳点头,“嗯,去吧,以后有我在,不会让你那么辛苦了。”
  豆芽菜瞬间感动,大眼睛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光芒。
  这个相公真的太好了。
  然而,过了不到一刻钟,他就面无表情,一脸冷漠。
  沈岳站在热水里,脚底下是一堆脏衣服,舒服的他眯起了眼睛,边笨拙地踩着衣服,边招呼豆芽菜,“快来啊,这水好暖和,来泡一泡脚。”
  林元面无表情,比划:“你到底会不会洗衣服?”
  “会啊。”沈岳理所当然道,“衣服谁不会洗啊。”
  他上一世看电视上踩衣服、捣衣服看的可多了,就算没吃过猪肉,跑着的猪他可是见了不少的,于是在把热水倒入木盆后,他就挽起裤腿,特自觉地脱了靴子,光脚站在了水中,一个劲的猛踩衣服。
  豆芽菜冷笑着比划:“你可给我滚蛋吧。”
  然后一把拎起旁边的搓衣板,朝他糊了过去。
  沈岳吓的赶紧从盆里跳了出来,踩着靴子就躲:“你干嘛?”
  “揍你啊。”豆芽菜龇牙咧嘴地冲他举了举手里的搓衣板。
  沈岳觉得他莫名其妙,不高兴道:“我好心帮你洗衣服,你干嘛打人啊你。”
  豆芽菜瞬间露出了个特不屑的眼神,比划道:“你是想帮我洗衣服?你是想给我捣乱的吧?”
  “都一大把年纪了还玩水,你当你是小宝啊?”豆芽菜咧着嘴,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
  沈•一大把年纪•岳:“……”
  豆芽菜鄙视完他之后,将搓衣板丢进盆中放好,然后拎起一件衣服,往上面抹了下胰子,搓了下之后,跟他比划:“衣服是这样洗的。”
  沈岳有些不服气,往他跟前试探地凑了凑,“我看别人都踩衣服啊。”
  豆芽菜翻了个白眼,“谁啊,我怎么没见过。”
  然而没过一会儿,沈岳看着搓完衣服,说是换了干净的热水涮衣服,却站在水里踩的欢的豆芽菜,面无表情。
  “确实好舒服呀。”豆芽菜眯着眼睛,笑眯眯地冲他比划。
  沈岳:“……”
  他上前一步,掐着他的腋下,一把将他抱了起来,坏笑道:“确实好舒服啊。”
  豆芽菜的脚丫子瞬间暴露在空气中,冷嗖嗖的。
  他气的哇哇乱叫,一把捏住沈岳的耳朵,气哼哼地比划:“放我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