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21)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小绿一声剑吟,从我的指尖射出,最前面的那个怪物发出一声怪叫,一朵巨大的血色的花朵在它胸前绽放。
  它被小绿穿心而过,尸体很快就被它的同步瓜分吃尽。
  但这好歹给我争取了一些时间。
  我运转最后一点灵气,狠狠朝下方拍出一掌,接着这一掌的反作用力,飞速地射向水面。
  小绿化作一道绿光紧跟而上。
  近了。
  还有不到两米的距离。
  我紧紧拽着吉娜奶奶,双腿一蹬,小绿会意,化作一把碧绿色的长剑,我足见点在剑身上,一道剑气流转——
  轰——
  水光四溅,天光迎面砸来,我御剑冲出水面。
  那些怪物竟然也跟着跃出了水面,伸出它们钩子一样的手臂,试图将我们抓住并扯进湖水里。
  但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它们的皮肤在触及到阳光的一刻,竟然像是被烧焦了一半变成了黑色,并且发出一股焦味。
  它们发出惨叫声,但是它们的速度太快了,根本没办法第一时间返回水里。
  不过是三五秒的时间,最前面的几只怪物就已经浑身焦黑。
  它们像是晒干了的古怪的鱼干一样,重重地砸落回水里,然后沉了下去。
  很显然,它们死了。
  还没有跳出水面的几只怪物生生在距离水面不到半米的地方停下了,它们似乎是畏惧阳光,在水面下来回游动,但是却一直都不敢跳出水面。
  见到这一幕,我心神剧震。
  这些怪物居然害怕阳光直射??!!
  “这不可能……这些人鱼……怎么可能会变成吸血鬼!”吉娜奶奶颤抖着说道。
  吸血鬼?
  又是吸血鬼!
  我让羸鱼变大,然后将吉娜奶奶扶上羸鱼背,这比站在飞剑上药舒服多了。
  湖面上的风吹起来,似乎还带着点血腥味。
  我们停在距离水面大概十五米的高空,放眼看去,水下到处都有这样的怪物在游动,效果堪比好莱坞恐怖大片。
  “不,它们会把山湖里的生物都吃光的!”吉娜奶奶说道。
  “山湖里到底有什么秘密?吉娜奶奶,你是不是隐瞒了什么?”我质问道。
  吉娜奶奶一愣,“不,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山湖的最深处被关押着一群怪物,它们被创始者封印在那里,并且由波利守护着。至于怪物是什么?没有人知道。”
  “连你也不知道吗?”
  “是的,我也不知道,创始者并没有把这件事记在校史里,我想他们也不希望人们知道山湖底关押着什么。”吉娜奶奶说道。
  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丧心病狂的人那么多,万一有人知道了,非要打开封印呢,就和吉瓦力塔一样。
  “你和人鱼说了什么?”
  “我告诉吉瓦力塔,山湖底封印着怪物,但是它根本不相信我,它觉得山湖底封印着的是人鱼族最强大的战士。”
  “它是从哪里知道这个错误的信息的?”我觉得奇怪,人鱼族这么多年都没动过血祭的念头,吉瓦力塔是从哪里知道山湖底下封印着东西的,而且还知道祭祀的方法。
  “我也不知道。”吉娜奶奶喘着气说。
  “有人欺骗了他。”我怀疑道。
  “不可能,这件事除了每一任校长,没有人知道,就连校长也不知道怪物到底是什么。”吉娜奶奶大声说道。
  “会不会是上一任校长,或者是某一任校长将这个消息泄露出去?”
  “不可能,上一任校长,波利斯特先生,已经在六年前去世了。而且校长也不知道祭祀的方法,这一点,我敢肯定,就连人鱼族也不知道。”
  我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
  祭祀的方法一直都没有流传下来,那么吉瓦力塔是从哪里知道血祭之法的呢?
  一阵风从湖面上吹过,带起丝丝凉意。
  阳光似乎在这一刻稍暗了一些。
  “对了,波利呢?为什么这些怪物出现了,波利一点反应都没有?难道波利被他们——”我惊道。
  怪物出来了,波利哪里去了?!
  ※※※※※※※※※※※※※※※※※※※※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投出了霸王票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333 1枚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_^


第78章 怪物袭来
  波利哪去了?!
  祭祀活动一开始的时候, 我还能隐约感觉到波利在深渊底部活动, 但是很快它就平静下来了, 没有了动静。
  这事非常奇怪。
  波利的存在不就是为了预防这种情况吗?
  为什么这些怪物出来了,波利却一点反应都没有呢?
  “不可能, 波利绝对不可能被这些怪物给吃掉的。”吉娜奶奶大声说道。
  我想想也是,要是按照妖兽的水平划分,波利的修为还在羸鱼之上, 轮战斗力直逼金丹期,这些怪物再厉害, 也不会对它有什么威胁。
  何况创始者既然让波利来看守深渊,那么它必然有法子对付这些怪物。
  风吹过湖面,湖水的颜色似乎在这一刻变了,我抬头看去,天色正在缓缓变暗, 一团乌云正悠悠从天边飘过来, 太阳已经不在天空的正中了。
  原本盘桓在水面之下的怪物,突然如同得到什么指令一般,纷纷下潜, 摇着尾巴消失在湖水中。
  它们去哪里了?
  “现在是几点?”吉娜奶奶看着天空中的乌云,愣愣道。
  我看了一下太阳的位置。
  “大概是下午两三点吧?怎么了?”
  “哦不!”吉娜奶奶发出惊恐的大叫, 她狠狠地拍着羸鱼的背脊,指着一个方向喊道:“快, 快去!”
  我看着吉娜奶奶指的方向, 心头一震。
  那个方向……是兽舍的方向。
  “下午三点, 神奇动物保护课的公开课。”吉娜奶奶叫道,“季川给我的规划里,今天的授课内容是蛇形水怪!在水上栈道上进行!”
  卧槽!
  我身形在小绿身上晃了晃,险些没站稳。
  事态紧急,我顾不上丹田处传来的阵痛,掐了剑诀就御剑朝着兽舍方向飞起,羸鱼则背着吉娜奶奶跟在身后。
  越靠近兽舍,湖水的颜色越淡,能见度也越高。
  我站在飞剑上,想要给季川打个电话,但是却发现手机根本就没带出来。
  渐渐地,兽舍巨大的轮廓出现在视线中,隐约还能看见一个个小点在山湖边上移动。
  湖面的栈道上站着数十名老师和学生,那是专门为了研究水生生物而建造的木栈道,深入山湖中有数十米。
  距离栈道数米的地方有修建有木栅栏,栅栏上施有驱散咒,但是我觉得这些根本挡不住这一群饥肠辘辘饿了几百年的怪物。
  我不经意间朝水面看了一眼,倒抽了一口冷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数百只怪物密密麻麻地出现在浅水区,它们仿佛被山湖边的动静吸引,正朝着木栅栏的方向游去。
  这情景,像极了被血腥味吸引的鲨鱼群,不,它们比鲨鱼群更加恐怖。
  “离开栈道!”我声嘶力竭的大声喊道。
  但是风声把我的声音吹散了,他们离得太远,根本听不到。
  我一边加快速度,一边将仅剩的一点灵力汇聚在咽喉处,用法术喝到:“快离开栈道!”
  谢天谢地,有人听见了。
  但是他们并没有离开栈道,站在栈道最前面的一个小女巫甚至露出一脸疑惑。
  她很快就朝着栈道后面跑去——她去找了季川。
  季川走到了栈道的最前面,他似乎是看到了我,冲着我挥了挥手。
  卧槽!你就不能敏锐一点?!
  “快离开栈道!”我大声喊道。
  怪物们越来越近,它们离栅栏只有不到两百米的距离。
  “轰——”
  一声巨大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我扭头看去,原来是远远跟在我后面的吉娜奶奶在羸鱼背上发出一道红叶的巨大的烟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