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20)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舅舅很快就给我回复了消息,说妖族那边已经有人联系了上面,正在与魔法部和修真界的诸位大佬沟通这件事,很快就会有结果,我舅舅让我耐心等一会,在这段时间里,暂时别难为这只小狐狸。
  看来小狐狸的元神里果然是被下了保护的法术的,刚才摄神取念的咒语一定惊动了她家的长辈,我对这个答复并不是很意外。
  “看来这只小狐狸的来历并不简单。”路易听了我的叙述之后说道。
  “我想你大概是忘记了她是怎么形容自己的,需要我帮你重复一遍吗?流淌着高贵的九尾灵狐血脉,妖族璀璨闪耀的明日之星,狐族最为可爱的小公主……”卢修斯掐着嗓子学起了小狐狸的口气,实在是怪异极了。
  “卢修斯,看来我要给你下一个安静咒语了。”克莱文斯抖着胡子说道。
  “虽然我也很担心艾米丽,但是我下午还有课,这只小狐狸很快就会醒过来的,解救美女的任务就交给你们了。”马修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起身说道。
  “去吧马修,就算我们不行,不是还有云么?”卢修斯拍了拍马修的肩膀,笑道:“顺便说一句,艾米丽可算不上是什么美女。”
  路易在一旁轻笑一声,我看了他一眼,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马修离开以后,季川也先离开了,他倒不是有课,而是因为到了给他兽舍里的那些帕尼西鸟喂食的时间了,他临走前恋恋不舍地看着小狐狸,我觉得他一定是想研究一下东方的妖兽,要是我看着,他说不定会从小狐狸身上剪几撮毛回去……
  办公室里就剩下我,卢修斯,路易,克莱文斯,还有一只瘫在沙发上的白毛狐狸。
  我起身给他们跑了一壶明前龙井,这是我出国前特地买的,卢修斯明显不能接受龙井茶的口感,直呼没有冰可乐来的好喝。克莱文斯喝了两口就皱着眉头,直呼太苦。
  倒是路易,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格外优雅,末了还问我这是什么茶叶。
  “龙井茶。”我抿了一口,说道。
  话音刚落,就听见咯噔一下,我一看,克莱文斯已经把茶杯放回到茶几上,面色有几分古怪。
  “这是什么茶?”克莱文斯说话的时候胡子一抖一抖。
  “龙井茶啊。”
  “龙?”克莱文斯哼了一声,小声嘀咕道:“怪不得这么难喝!”
  我有些不解,看向卢修斯,卢修斯却在克莱文斯后面偷偷地摇了摇头。
  “克莱文斯教授,我想你大概是对龙井茶有什么误会,这茶和龙并没有什么关系,它只是长在一个叫做龙井的地方而已。”
  克莱文斯这才哼哼了两声,脸色好转,不一会又拿起茶杯,喝了几口。
  这个小插曲很快就被我抛到了脑后,半个小时以后,小狐狸醒了。
  “醒了就醒了,装什么睡。”我说着伸手抹掉了它四肢的符咒,只留下额头上的一张。
  胡小白被我戳穿了,从茶几上跳起来,咧着牙齿气鼓鼓地瞪着我。
  “你咬我也没用,反正该交代的你已经交代的差不多了。”我一边说,一边观察着胡小白的脸色,这小狐狸果然脸色都变了。
  若说之前假装柔弱的时候还带有些许魅惑之态,现在就完全是一副天要塌下来的表情,我心说至于么,又不是什么灭族的大事,“我已经把你的事情报告上去了,不过似乎你家里人已经知道你被抓了,现在两边正在讨论怎么处理你。”
  “还不都是你这个臭道士,不然我怎么会被抓!”胡小白气呼呼地说道。
  我伸手将小绿一招,握在手里,神情严肃地说:“第一,我不是道士专业的,第二,要不是你贪吃,能被我们这么容易发现?好歹也是个能化形了的狐狸精,有点专业素养好不好,别给狐狸精丢脸!”
  胡小白一听炸了,一身白毛和被雷劈了一样蓬开来,气势汹汹道:“你谁说没有专业素养!你说谁给狐狸精丢脸?!我可是——”
  “你可是流淌着高贵的九尾灵狐血脉,妖族璀璨闪耀的明日之星,狐族最为可爱的小公主,年轻一代化形年纪最小记录的开创者,美丽又可爱,自信又迷人,让无数小妖怪崇拜疯狂的狐仙小公主胡小白殿下。”胡小白自己还没说,卢修斯先替她说了,“看看你吃鸡腿时候的样子,满嘴是油,真是太糟糕了。更不可思议的是你居然会变成艾米丽的样子,作为东方妖怪中美丽化身的狐狸精,你的审美也太一般了。”
  胡小白一口气被噎在嗓子里,不上不下,最后恼羞成怒,白色尾巴一晃,妖气冲天而起,张开嘴巴露出两排寒光闪闪的牙齿,这是要干架的节奏啊!
  我心说坏了!
  小绿自打到我手里以后,还没打过架,一直以来我都很小心地防着它闹事,这会儿有妖怪挑衅,有架可打,可把它激动坏了,还没等我开口,剑芒暴涨,剑气如风一般飞旋而出,吹得休息区的窗帘都翻卷起来。
  我死死拉住小绿,生怕它一激动把胡小白捅成筛子。
  等我好不容易把小绿那股要打架的激动劲儿给压下去,跟前的胡小白已经被剑芒逼得缩到了墙角,抱着自己秃了几根毛的大尾巴瑟瑟发抖。
  “唉呀妈呀你怎么有灵剑啊,还是把生了剑灵的灵剑啊。”
  得,连东北方言都给吓出来了。
  就在这时候,舅舅的电话打进来了。
  妖族护短,人族又习惯权衡利弊,胡小白这次应该不会被罚的太惨,至少不用关到阿兹卡班监狱或者是幽冥寒牢里去。
  但是当舅舅告诉我结果的时候,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啥?她家长赔偿唐诺斯科学院的所有损失这个我能理解,但是让她暂时待在唐诺斯科学院是怎么回事啊?舅舅,这货是个狐狸精诶?”我刚喊完就就看见墙角的小狐狸眉眼弯了起来,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我抬起手上的灵剑,她又抱着尾巴开始瑟瑟发抖。
  唐诺斯科学院的所有损失好像就只有那几只帕尼西鸟啊!
  “这件事情是魔法部、修真界还有唐诺斯科学院三方共同商议决定的,让胡小白以交换生的身份暂时待在唐诺斯科学院这个决定吉娜奶奶也已经同意了,明后天会有胡家的长辈来办理相关手续的。”舅舅在电话里解释道。
  “好的吧……吉娜校长都没意见,我有啥意见。”
  挂了电话以后,我就把魔法部关于这次这次事件的处理结果告诉了在场的人。
  “这不公平!它偷偷闯进学院盗窃,居然还能成为这里的学生!”卢修斯对此颇为不满,克莱文斯在一旁直点头。
  路易皱了皱眉头,“或许事情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这只小狐狸的家人应该付出了一些代价,不然魔法部那些家伙,怎么可能就此让步。”
  对于这个处理结果最开心的莫过于胡小白。
  它又开始哼起了茉莉花,还对我抛来一个挑衅的眼神。
  我笑了笑,“你也别太开心,你是交换生,我是老师,我虽然不能惩罚你,但是我可以给你布置作业哦。三年模拟五年高考了解一下?”
  胡小白的表情凝固了。
  “不光是云,我们也都是老师,你可以不会魔法,但是作业还是要做的。”路易对小狐狸笑的无比优雅,“对了,我是教魔法史的,写历史论文应该不需要魔法吧~”
  “我是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要不你用妖术来和学院的学生们做施展演练?我还没有教过学生怎么对付东方的妖怪呢!”一旁的卢修斯也开口说道。
  “我知道一个咒语,可以判断作业是不是抄的。”克莱文斯的话断送了胡小白最后一丝希望。
  “以后好好学习哦,乖!”我说着伸出手,打算抹掉它身上最后一张符咒,“带我们去你藏艾米丽的地方吧,别耍什么花招哦,我的飞剑可比你的爪子要快多了。它虽然不会伤害你,但是我想你也不愿意变成秃毛狐狸吧?”我说完瞥了一眼胡小白秃了几撮毛的狐狸尾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