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22)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烟花在空中炸开,闪烁起强烈的红光,烟花的中间居然是一把剑的形状。
  这显然是一种信号。
  果然,下一刻,季川就变了脸色。
  他抽出魔杖,面对着山湖不断倒退,学生们则在迪恩的指挥下,纷纷往岸边跑去。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迪恩在,我突然松了口气。
  大概……人形怪兽也能震慑住这些怪物。
  天色在这一秒悄然暗下来,乌云遮住了太阳。
  “哦不。”
  一只怪物从水中猛地跳起来,它竟然越过了栅栏,朝着季川抓去。
  它的皮肤裸露在阳光中,冒出一道道白烟,但是仅此而已,它的皮肤并没有烧焦,穿透乌云的那点阳光并不足以杀死它。
  它太过于狰狞,以至于季川第一时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
  他挥舞着魔杖,射出一道咒语,但是因为太震惊,咒语打偏了。
  我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眼见着季川就要被怪物抓到,突然一道绿光射在了怪物的身上,怪物惨叫一声,被这道绿光击中,弹进水里,却它并没有死去,而是甩了甩尾巴潜了下去。
  那个射出咒语的人,竟然是鲁道夫。
  鲁道夫显然也被吓到了,他站在季川身后距离他五六米的地方,一只手抱着他的文件夹,另一只手高举着魔杖。
  小绿已经飞道了栈道上空,我纵身一跃,跳到季川的边上。
  “这是什么鬼玩意?”最先开口的却是鲁道夫,他喘着粗气,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山湖底的怪物。”我飞快地说道,“快,上岸去!这些怪物很危险。”
  “这些?”季川不可置信地说道,“有多少?”
  “几百,”我说道,“或许几千。”
  “哦不,天哪。”季川突然指着栅栏说道。
  我扭头看去,只见栅栏在疯狂地抖动着,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撞击它的水下部分。
  怪物们,到了。
  又一只怪物跳出水面,越过栅栏,小绿绿光一闪,还没等怪物落进水里,就将它穿了个透心凉。
  “快跑!你们还在等什么!”半空中响起吉娜奶奶的声音。
  她挥动着魔杖,从魔杖顶端喷出一道水流。
  水流沿着栅栏迅速地流动,凡是流过的地方,湖水都被冻成了冰。
  很快,栅栏就被加固成了一面冰墙。
  “快走,这支撑不了多久!”吉娜奶奶说完拍了拍羸鱼,羸鱼飞到我的跟前,缓缓变小,吉娜奶奶稳稳地落在栈道上。
  “吉娜,我想你欠我们——”鲁道夫说道。
  “现在可不是解释的时候,快离开这里吧。”吉娜毫不犹豫地打断鲁道夫的话,“快走,通知其他人,关闭城堡的大门,开启防御。”
  我们背靠着背,一边防备着怪物的偷袭,一边朝岸边走去。
  冰冻的栅栏并不能阻碍怪物太久,它们仿佛发了狂一般,栅栏很快又开始距离的晃动起来。
  好在学生们都已经撤离到了岸上。
  又有几只怪物按耐不住,拍打着它们的尾巴跃出水面。
  两道咒语响起,将这几只怪物击中,弹了出去。
  一个是鲁道夫,一个是季川。
  鲁道夫看着脑满肠肥一把年纪,但是反应速度却出奇地好,这让我对他的态度稍稍有了一点改观。
  但也是只一点点,指甲尖那么一点点。
  “一般的咒语对它们没有用,这些东西很可能是吸血鬼和人鱼杂交出来的玩意。”吉娜奶奶挥舞着魔杖,将一个跳起来的怪物冻成冰雕。
  “将他们石化,或者冰冻,然后粉碎。”吉娜奶奶看了我一眼。
  我会意,小绿化作一道绿光飞出,将刚刚被冻成冰块的怪物劈了个粉碎。
  “吸血鬼和人鱼?F**K!”一贯温雅的季川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
  天色愈加昏暗,乌云已经完全遮住了太阳,情况对我们而言越来越不利。
  现在这些怪物只能在水里活动,可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趁着夜晚上岸。
  显然季川也意识到这一点,他对着岸上的迪恩大喊,“快!把学生们带回城堡去!”
  迪恩远远地看了季川一眼,然后便保护着学生沿一条远离山湖的路朝城堡方向跑去。
  咔——
  突然,脚下一块夹板被击穿,从下伸出来一只黑色的利爪,朝着吉娜奶奶的脚踝抓去。
  剑光一闪而过,利爪被斩断,一只怪物从栈道下面跳了出来,它已经没有了双臂,却依旧张开血盆大口,朝着我们咬过来。
  “统统石化!”
  一道咒语响起,怪物僵硬地跌落水中。
  “谢谢。”吉娜奶奶心有余悸地说道。
  “我想我们得快点了。”鲁道夫的声音带着点颤抖。
  我沿着他的目光看去,东南方的栅栏已经被破开了。
  水下,一个个黑影正争先恐后地从外面游进来,它们的目标正是我们。
  我正要运转灵气,施展万剑诀,浑身经脉却一阵剧痛,如针扎一般。
  丹田里空空如也,我的体内的灵气已经耗尽了,我伸手在身上摸索了一阵,竟找不到一颗补充灵力的丹药。
  嘎嘣——
  嘎嘣——
  木栅栏接二连三地坍塌,越来越多怪物从外面游了进来。
  五十只?也许更多。它们从水中跳起来,朝着我们抓来,有几只居然还朝我们丢来了石头。
  当然那绝对不是石头,那是他们被冻僵和石化了的同伴的尸块。
  “阿瓦达索命!”
  “统统石化!”
  “寒冰重重!”
  栈道上的三个巫师挥舞着魔杖,但是显然施咒的并不只有他们几个。
  跳出水面的人鱼纷纷被咒语击中,小绿的速度很快,但是也有许多怪物侥幸逃脱。
  我抬头看去,克莱文斯和卢修斯骑着飞行扫帚悬停在我们上空,他们身后,布利斯教授和马修几人也正在赶来。
  “我们看到消息,就马上赶来了,快!”卢修斯说着又朝着水里发射了一道咒语,成功地将一块水域变成了冰块,里面困着两只怪物。
  “哦,真恶心!”克莱文斯说着将一只怪物的脑袋打爆。
  布利斯教授虽然说话有点口吃,但这丝毫不影响他释放魔咒的速度。
  他不光释放咒语的速度很快,准头也很棒,每一次咒语都能爆头,虽然看上去效果很恶心。
  “太刺激了。”他解决了六只怪物以后,哆嗦着说道。
  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上了岸,双脚踩上地面的时候,心里踏实了不少。
  谢天谢地,那些怪物并没有凶悍到上岸来,它们远远地在水中看了我们一会儿,然后飞快地在水中游动起来。
  “他们在干什么?”卢修斯不解地问道。
  “好像是在寻找什么?”克莱文斯不确定地说道。
  这堆人里,只有的我的视力最好,我看的清清楚楚。
  它们在收集怪物的尸体,那些被我们击杀的怪物的尸体。
  “它们似乎是在……收集尸体……”终于,季川也发现了,他的声音似乎都在颤抖,“它们到底是什么玩意?”
  “山湖下的怪物,创始者把它们封印在山湖的深渊里,但是现在,它们逃出来了。”吉娜奶奶盯着湖面,缓缓说道。
  “山湖的深渊?那不是波利栖息的地方么?”季川惊道。
  仿佛是为了回应他的话,从湖底突然传出一声悠长的号角声。
  呜——
  水面也因为这一声号角声而微微震动起来。
  我和吉娜奶奶齐齐变了脸色。
  人鱼的号角,不是因为吉瓦力塔的死亡,而坠入深渊了吗?
  ※※※※※※※※※※※※※※※※※※※※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投出了霸王票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九日 1枚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灌溉了营养液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