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93)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我说着抬起左手,一张符纸悬在我掌心。
  轰——
  符纸突然燃烧起来,冒出金色的温暖的火焰。
  这种金色的符火算是道火的一种,对阴邪鬼物有极强的克制作用。
  这三只地狱猎犬似乎也感受到符火中的能量,不安地用利爪刨着地面,不敢靠近。
  “上啊,你们这帮畜生!”黑巫师声嘶力竭地大叫。
  一只地狱猎犬朝着我扑来,我操控着符火朝地狱猎犬击去。
  火球狠狠砸在地狱猎犬的背上,妖兽发出一声哀嚎,背上被烧焦了一片。
  “没用的东西!”黑巫师骂道。
  “你把奥妮怎么样了?”卢修斯挥动魔杖,施展出各种强大的魔法。
  咒语与咒语在半空中不断地碰撞,然后迸射出巨大的火花。碰撞产生的巨大能量让整间石室微微颤动起来。
  “她已经成为了我的祭品,献祭给了伟大的魔王亚巴顿。”假奥妮大笑着从魔杖中射出一道绿光,卢修斯脸色一变,他飞快地打出一个咒语,从魔杖顶端射出一道白光,两束光在半空中缠绕在一起,就像两条彼此吞噬的大蛇。
  “放屁!”我怒从中来,浑身剑气激荡,瞬间将一只偷偷靠近的地狱猎犬劈成两半。
  “可怜的姑娘,她居然相信一个从没见过的人,奢望自己是灰姑娘能得到王子的爱。多么愚蠢,无知和贪婪啊!你知道我是怎么对待她的吗,我用利刃刺透了她的胸膛,掏出她的心脏,将它献祭给了伟大的亚巴顿。”
  黑巫师面目狰狞地说道,这样的表情配上奥妮的脸真是太诡异了。
  “不要听他胡说!他在干扰你!”我大声提醒卢修斯。
  但是卢修斯仿佛没有听到我的话,他的脸涨得通红。
  “愚蠢?无知?贪婪?你竟敢这样侮辱我的学生?!不许——侮辱——我的——学生!”
  我从没见过卢修斯这么生气,他的斗篷似乎都因他的愤怒而翻卷起来,
  下一秒,白色的光芒变得无比的耀眼,顷刻间吞没了绿光。
  黑巫师喷出一口鲜血,再次倒飞出去。


第59章 我在黑暗中等你
  下一秒, 白色的光芒变得无比耀眼, 顷刻间吞没了绿光。
  黑巫师喷出一口鲜血, 再次倒飞出去。
  还没等我开始欢呼,就见卢修斯的身子晃了一下。
  我眼明手快, 一个箭步冲上去,扶住他。
  一只地狱猎犬见状张开血盆大口朝着我扑来。
  我丢出一道符纸,召唤出一道雷电,险险挡住地狱猎犬的攻势。
  它在半空中被雷电劈中, 哀嚎一声,直直坠落。
  “没事吧?”我问。
  “没事,只是有些脱力。”卢修斯摇了摇头,眼睛死死盯着不远处倒在地上的黑巫师, 神情充满了戒备。
  一只地狱猎犬正守在黑巫师的身边,用血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我们。
  “咔哒——”
  石室里响起骨头断裂的声音,
  躺在地上的“假奥妮”突然和一团烂肉一样蠕动起来,他一边蠕动着,一边站起来,长长的头发开始脱落,皮肤变得松弛,脸上皱纹一条接着一条冒出来。他的身形也逐渐拔高, 背部高高地隆起, 里面好像填充了一个巨大的枕头。
  很快复方汤剂的效果就完全消失了。
  一个老人站在我们的面前, 圆圆的脑袋上没有几根头发, 这让他看上去就和金庸小说里的裘千尺一样, 脸色是不正常的惨白。他的眼睛和绿豆一样大小,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露出毒蛇一样的目光。
  “我要将你们一起献祭给亚巴顿!”他从怀里掏出一个小药水瓶,仰头将里面的东西都喝了下去。
  很快我就知道那里面装着什么玩意了。
  他的气势越来越盛,直觉告诉我他比刚才强大了不少——他喝了巨乌贼的蛋液。
  “废话这么多!活该你是反派!”我伸手一挥,数十道剑气朝着黑巫师刺去。
  他身形一动,居然变成一团人形的烟雾,直接消失在原地。
  守着它的地狱猎犬倒了霉,数十道剑气全都刺在了它身上,它发出哀嚎声,滚出去好几米。
  “你们以为你们可以活着回去吗?不要痴心妄想了……在这里,这间教室里,黑暗才是真正的主宰——”
  他一边在教室上空盘旋,一边大声笑道。
  三只地狱猎犬在他的笑声中变成了三团血雾,很快就融合在了一起。
  无数道黑气从地下溢出,源源不断地涌进血雾中。
  这间石室里面居然隐藏着这么多黑暗的邪恶的力量,当年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
  “嗷——”
  一声野兽的叫声从血雾中传出。
  “地狱三头犬!”卢修斯惨白着脸说道。
  他的脸色非常苍白,看得出来方才那个咒语耗费了他大量的体力。
  话音刚落,一只巨大的长着三个脑袋的妖兽从血雾中现出身形。
  它几乎有五米高,三个丑陋的脑袋紧挨在一起,背上燃烧着熊熊的烈火,三双血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和卢修斯。
  “享用他们吧,我的宝贝。”黑巫师悬停在地狱三头犬的上方,恶狠狠地命令道。
  地狱三头犬巨大的身体跃起——它看上去那么庞大,可是动作却无比灵活——朝着我们扑过来。
  我忙扯过卢修斯,跳到一处乱石后面。
  地狱三头犬一击不中,转过身体,从左侧的嘴巴里吐出一道火焰。
  “这是地狱的熔岩火焰!”卢修斯大叫。
  我运转全身的灵气,在面前凝成一道灵气屏障,暂时挡住了第一波火焰的侵袭。
  火焰撞击在灵气屏障上,蹦碎开来,散落一地。
  它们根本不需要燃料就能燃烧,散发出逼人的热量。
  我的心逐渐沉了下去。
  这地狱三头犬明显不好对付,眼前这只按照修真界的等级判定,至少得是筑基中期境界的妖兽。
  若是小绿在手,我或许还有把握将它击杀。只是现在,怕是难。
  不过几个呼吸的时间,数个法决在我心头闪过。
  “嘿——你这个丑陋的变态的家伙!”突然,卢修斯一把推开我,朝着教室另一头跑去。
  地狱三头犬转身就朝卢修斯追去。
  “你傻X吗!”我气得跳起来,手里的符纸不要钱地往地狱三头犬的身上砸去。
  卢修斯一边飞奔,一边躲避沿途燃烧的熔岩火焰,地狱三头犬紧跟其后,好几次卢修斯的衣角都差点被地狱三头犬喷出的火焰给点着。
  “快走!离开这里!去找其他人!”卢修斯大喊。
  “闭嘴!我是不可能丢下你的!”我气得浑身发抖,剑气再次在我的指尖凝聚。
  地狱三头猎犬也仿佛感受到了来自我的威胁,它放弃了追逐卢修斯,朝着我一步一步逼近。
  “多么真挚的友谊啊~”黑巫师阴阳怪气地说,“到此为止吧。”
  地狱三头犬发出一声嚎叫,从三个嘴巴里同时喷出三股熔岩火焰。
  三股火焰缠绕成一条巨大的火蛇,裹挟着令人窒息的热浪,朝着我冲来。
  我拼劲全力,将手中剑气朝着火蛇劈去。
  来自地狱的熔岩火焰被这一道剑光劈开,但剑光也被火焰不断地灼烧吞噬。
  最终剑光一闪而过,地狱三头犬发出一阵哀嚎,它的一颗头颅被剑气斩落并且被剑意搅得飞灰湮灭,再没有重新长出来的可能。
  而此时剩下的熔岩火焰也重重地撞击在我凝聚的灵气屏障上。
  我只觉得喉中一阵腥甜,从四肢百骸传来灼烧一般的剧痛。
  那一边卢修斯又和黑巫师展开了较量,不过我已经无暇顾及了,我紧咬着牙关,不断调动着仅存的灵力,与地狱三头犬抗争。
  失去一个头的地狱三头犬变得更加狂暴。
  它扭动着身躯,扬起自己长满尖刺的尾巴,朝着我砸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