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33)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我有这座城堡的修建记录与图纸。”不一会,那个神秘的男人开口说道。
  “不,这不能说明什么,也许你的祖先曾经参与过城堡的建造或者设计呢?这不能说明你的家族曾经拥有过这座城堡。”吉娜奶奶反驳道。
  “这座城堡中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密道与暗室,我可以将它们中的一些展示给你们。”缓缓地,那个声音又说道。
  “这个同样无法作为证据,我刚才说的话依然可以反驳。”吉娜奶奶说道。
  “可恶!狡猾的巫师!”神秘的男人发出一声咒骂。
  但是他并没有动手。
  “恕我直言,如果你没有办法提供足够的证据,那么我将要以袭击唐诺思科的罪名将你逮捕并移交魔法部。”吉娜奶奶大声说道。
  “我不认为你有这个实力。”神秘男人发出一阵嘲弄的笑声。
  但是他的笑声很快就凝固了。
  我能感受到一股庞大的力量从下方释放出来,显然有人在施加一个非常强大的咒语。
  “我想你忽视了一点,学校从创校到现在近一千年的时间里,能够屹立不倒并且成为欧洲最伟大的魔法学校之一,从来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
  吉娜奶奶的声音庄严有力。
  咒语的力量伴随着她的话越发强大。
  即便我远远地站在楼梯上,我也能感受到这个魔法传递给我的强大的压迫感。
  我悄悄地朝下走了两步,终于瞧见了楼下的情形。
  只见十多位老师站在楼梯下方,为首的正是吉娜奶奶,她的身后站着奥利维亚、卢修斯、马修等一众老师,就连鲁道夫这家伙也在其中。
  他们举着魔杖,从魔杖顶端射出不用颜色的光,这些光芒汇聚在半空中,形成一只巨大的鸟形的生物。
  这只巨大的鸟形生物通体发着白光,比我见过最强大的净化术散发出来的白光还要圣洁柔和,它像是由光组成的,又像是白雾,我怀疑那是一种巨大的类似于守护神一样的魔法。
  它张开巨大的翅膀,我粗略地估计它的翅膀应该有六米多长,将所有的老师都笼罩在它的羽翼之下。
  那股巨大的魔法的威压就是从它身上传来的。
  这无疑是一个强大的魔法,并不是依靠一个或者几个巫师就能施展的,奥利维亚和伊丽莎白的脸色凝重,克莱文斯的胡子因为这个咒语的魔力而不停地抖动,吉娜奶奶更是用两只手才能看看稳定住颤抖的魔杖。
  卢修斯的额头上沁出细细密密的汗珠,他的脸色苍白,嘴唇没有一点血色,显然这个咒语消耗了他太多的魔力。
  而在这个巨大的守护神的对面,是一只墨绿色的长着血色眼睛的巨大蝙蝠。
  这只蝙蝠毫无疑问也是由魔法凝聚而成的,它的大小只有守护神的一半大,从蝙蝠的身上散发出一股让我觉得无比熟悉的黑暗气息。
  我曾今在那只受到侵蚀的曼德拉土狼身上感受到过,以及那些被蛊惑了的人鱼。
  一个穿着中世纪贵族长袍的男人站在蝙蝠的下方。
  他的右手微微抬起,掌心处是一团浓稠的淡绿色的雾气,这些雾气飘摇着,又像是火焰。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雾气总给我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我好似在哪里见过。
  这些雾气蒸腾而上,最后与蝙蝠融合在一起。
  很显然,这只邪恶的魔法生物正是这个男人召唤出来的。
  他看上去…不得不说,十分的俊美。
  对,虽然很邪恶,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他非常俊美,这种俊美甚至凌驾在路易和卢修斯之上。
  一头棕色的头发微卷,面色是不正常的苍白,衬得他的薄唇鲜红如血,一双鲜红的眼睛宛如绝世的红宝石,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高高的领子往外翻,上面镂空绣着精美繁复的花纹,外头是一件黑色的修身外套。
  既有贵族的优雅,又带着玫瑰般的鲜艳。
  更要命的是,他通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那种邪魅气息。
  我可不会天真的认为他是什么黑魔法师……
  按照我的猜测,这家伙八成,不对,百分百就是唐诺思科历史上的吸血鬼伯爵,他的气质与容貌,实在是与那张仲夏夜之梦油画中的吸血鬼太相似了。
  虽然油画里没有画出他绝世美貌的百分之一。
  不过这也只能怪杰斯洛夫的画技不佳。
  等等……我在想什么东西……
  就在这时,男子的脸色突然露出一丝冷笑。
  我看见了他口中一闪而过的獠牙。
  两个黑影突然从水中窜了出来,朝着吉娜奶奶扑去。
  不好,是山湖里的那种怪物!
  我伸手就要将小绿射出,但是有人比我快了一步。
  砰——砰——
  两声枪声在地下室里回荡。
  两个怪物同时发出一身惨叫,然后如同被烧焦了一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灰烬。
  伯爵面无表情地看向人群中的路易。
  路易的晃了晃手里的□□,脸色带着几分优雅的笑意。
  “不好意思,银弹。”
  好样的!给你鼓掌!!
  路易说完,缓缓抬起右手,稳稳地将□□对准伯爵的胸膛。
  “新改造的银弹□□,速度在魔法的加持下可以达到1000米每秒,你可以试试,是它快,还是你的咒语快。哦,我可能忘记了,你大概连□□和子弹是什么都不知道。”
  伯爵的脸色顿时变得有几分难看。
  我咽了口口水。
  路易,这么帅的吗??
  ※※※※※※※※※※※※※※※※※※※※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眼镜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叶秦 20瓶;因她而生,为她而死、墨染、一只小桃子 10瓶;风一溪 7瓶;叽太 5瓶;爱笑的小丸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5章 诺斯埃尔伯爵
  不得不说, 路易这波操作秀的一比。
  我咋就没想到还能用银弹对付那些怪物呢?
  不过话说回来, 就算我想到了这个办法, 我也搞不到枪,特别还是魔法加持的银弹□□。
  有钱真好啊!
  显然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路易会有这一波操作。
  就连吉娜奶奶等人脸上也露出刹那的吃惊。
  即便如此, 伯爵也没有做出什么退让,他的脸色虽然变得有些难看,但还不至于惊慌失措, 我想,也许他是在心里评估所谓的银弹和□□的威力。
  毕竟他如果真的睡了几百年, 压根就不知道这玩意。
  何况,他毕竟是活了上千岁的老东西,难保没什么后手。
  这种上了年岁的老妖怪,没一个好对付的。
  我有些紧张地看着下面的两拨人,生怕他们什么时候又放出一波大招。
  场面一度陷入僵局。
  巨大的守护神散发出圣洁的光芒, 与蝙蝠对峙着。
  蝙蝠虽然比守护神小了一半, 但是胜在凝实。
  用修真界的眼光看,由虚化实,境界更高, 但犹豫这两个都是魔法生物,所以一时间我也没法评判到底哪个更强。
  渐渐地, 老师们的脸上露出了疲倦的神色,卢修斯更是面色苍白, 简直就快赶上对面的吸血鬼了。
  反观伯爵, 好吧, 他本来脸色就煞白,更本看不出有什么变化。
  倒是他的嘴唇越发鲜艳了,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双方就这么僵持着。
  “好吧,看来我们该坐下来好好谈谈。”伯爵突然开口说道,他说完瞥了一眼路易手中的枪,淡淡道:“普通的银器根本杀不死我。”
  “不试试怎么知道。”回应他的是路易的冷笑。
  “有趣的年轻人,看得出来,你身上没有一点魔法力量,但是你却杀死了两只怪物。”伯爵面上露出轻蔑的神情,“但这依旧无法改变你无知的本质,看来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巫师们忘记了很多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