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66)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不是——我啥时候和卢修斯是对象了。
  我突然想起来,那天渡劫的时候……
  “不不不,我想你误会了,他并不是我男朋友,确切的说,他是我的同事,我们今天只是恰好住在这里。”我解释道。
  “好吧。”玛丽夫人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床上的卢修斯,将信将疑道。
  “意识还未苏醒?玛丽夫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您可以告诉我吗?”我问道。
  玛丽夫人将目光从卢修斯身上收了回来。
  “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魔法,据说它源自中世纪一个非常古老而邪恶的组织。”玛丽夫人的声音中带着沙哑和疲倦,“我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见过这样的魔法了,有的巫师甚至终其一生都不会接触到。”
  “某种禁术?”
  “可以这么说,这种禁术据说是由魔鬼教给莫里斯的。”玛丽夫人道。
  莫里斯?
  我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这个名字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可是唐诺思科里也没有一个叫莫里斯的啊……
  玛丽夫人仿佛看穿了我的想法,脸上泛起一丝虚弱的笑意,“你来自东方,也许并不知道莫里斯,但是巫师们大都知道,特别是唐诺思科的学生和老师。他可是一千多年前世界上最强大的黑巫师,唐诺思科的创始人就是因为击败了莫里斯并瓦解了他所统领的初生会,才名声大噪。”
  哦!我终于想起来我是从哪里见到这个名字的。
  那天卢修斯在玩《魔力本源》,他打的那个副本boss就是莫里斯,卢修斯还说过,莫里斯最后是被唐诺思科的创始人给击败的。
  当然,我自己的号还没有玩到那段剧情。
  “可是莫里斯不是死了吗?他所统领的初生会也瓦解了啊!”
  “但是还是有一些东西留了下来,这个咒语就是其中之一。”玛丽夫人说道,“这个咒语可以连通两个灵魂,让一个灵魂,进入另一个灵魂的深处。”
  “让一个灵魂进入到另一个灵魂深处?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怎么听着有点像是我们修真界的游梦术,不过游梦术进入的是他人的梦境,这个灵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可能是交易,也可能是猎食。”
  玛丽夫人的回答让我浑身一震。
  为了猎食……么?
  是啊,这不是很符合魔鬼的作风吗!
  “你是说,梅琳达通过这种邪恶的魔法,灵魂进入到卢修斯的灵魂深处,想要……嗯……和他做交易或者是吞噬他?”
  我突然想到梅琳达和那个短发女巫的对话。
  她用了“狩猎”这个词,卢修斯是她的猎物。
  我一开始以为她只是想和卢修斯做点什么,但是现在看来,她想做的,也许和我想的不一样。
  不管是什么,总之不是好事。
  “梅琳达?”玛丽夫人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飞快地将我们今晚在臭屁酒吧遇见的事情和玛丽夫人说了一遍,当然我省略了梅琳达为了勾引卢修斯做的那些小伎俩和小动作。
  “你知道他们是什么来历么?”我问道。
  “他们是第五教廷的人。”玛丽夫人犹豫了几秒,说道。
  “第五教廷?”
  啥啥啥?啥玩意?
  “莫里斯的初生会破灭后,黑巫师的势力失去了他们的领袖,在之后的数百年时间里,分裂演化出了一个个小组织,第五教廷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的活动范围,就在佛伦斯城一代。”玛丽夫人缓缓说道,“看来,他们已经注意到这里了。”
  “抱歉,玛丽夫人,您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们已经注意到这里了?”
  “第五教廷的人,你们应该已经见过一个,并且你们还和他交过手。”玛丽夫人看着我,说道。
  “什么?交过手?”我微微一愣,旋即反应过来。
  “你是说是那个入侵唐诺思科的黑巫师!!”
  玛丽夫人点了点头,说出了一个更让我震惊的信息:“布拉德利其实是我和吉娜的同学,我们都共同参与的那个祭祀仪式,他加入了第五教廷,这也是我被他袭击后才知道的。”
  “他袭击了你?!”
  “是的,他袭击了我,想从我手上拿走杰斯洛夫的手稿,但是他没有成功。”玛丽夫人的语气平静。
  “我以为他只是与魔鬼做了交易。”
  “第五教廷信奉的就是大魔王,死亡天使亚巴顿。”玛丽夫人又喝了一口热茶,“《启示录》里说,在第五位天使吹响号角的时候,死亡天使,无底坑的使者亚巴顿就会出现,用瘟疫和他的蝗虫大军,折磨人类五个月。”
  “布拉德利加入了第五教廷,他的身上有亚巴顿之角。”我恍然大悟。
  “就是这样,看来你已经见过亚巴顿之角了。”玛丽夫人道。
  “黑松镇和唐诺思科岂不是正处在危险之中?”我掏出手机,就要打电话给吉娜奶奶,“我得告诉吉娜奶奶这些。”
  “别慌张,孩子。”玛丽夫人伸手按下了我的手机,“吉娜那个老女人知道这一切。何况,你要对唐诺思科的创始人有信心,守护城堡的力量十分强大,强大到你我无法想象。当它真正被触发的时候,就算再来十条波利,也无法撼动。”玛丽夫人说完露出一丝笑容。
  我犹豫着放下了手机。
  “那现在卢修斯怎么办?他可是被梅琳达盯上了。”我看着还没醒来的卢修斯,担心道。
  “让他睡一会吧,对他而言,也许只是做了一个噩梦,他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玛丽夫人将目光落在卢修斯身上,眼底尽是温柔和慈爱,“至于梅琳达,这个法术被强行打断,我想,她遭到了严重的反噬,很可能因此变成痴呆,毕竟她的灵魂受到了不小的损伤。”
  “我知道他们在哪里,我可以用法术将他们找出来,他们有三个人。”我说着从口袋里取出一个小透明塑料袋,里面装着一撮头发。
  “不,我建议你先不要这么做。”玛丽夫人伸手拦下了我。
  “为什么?难道不应该让这些邪恶的黑巫师为此付出代价吗?”
  “你没有理由证明是他们做的,不是吗,在灵魂深处进行的肮脏交易?何况,能施展出这样的魔法,说明那三个人很强大,非常强大。”玛丽夫人说道。
  “可是——”
  我刚要反驳,玛丽夫人便打断了我,“相信我,孩子,将这件事告诉吉娜那个老家伙,不要擅自行动。她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的。”
  玛丽夫人说完,深深地看向我,她浑浊的双眼里,我看到了我的倒影,孤单而倔强。
  “好吧,我知道怎么做了,玛丽夫人。”我说完叹了口气。
  “这就好,是个好孩子。”玛丽夫人拍了拍我手腕,站了起来。
  “我该走了,我这年纪的老太婆,可不能总是熬夜。”她说着朝窗子走去,我想她大概是要用幻影移形的魔法离开。
  “你不等卢修斯醒来吗?”
  “不了不了,这有什么好等的,哪里有让我一个老太婆等一个年轻人睡醒的道理呀。”她说完,砰地一声,就消失在原地。
  我转过身,看着床上躺着的卢修斯,他呼吸均匀,气息平稳,真就是一副睡得香的样子。
  去你的!
  ※※※※※※※※※※※※※※※※※※※※
  大家端午节快乐哦~~~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眼镜猫 6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眼镜猫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0章 梅琳达之死
  大概是晚上的事情耗费了些心神, 这一觉就睡到了10点。
  我是被卫生间里的水声吵醒的,睁开眼发现是卢修斯在镜子前刷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