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46)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不,她不会。但她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巨龙,她把我带去了北诺吉斯岛,那里生活着北极圈内为数不多的几条强大的巨龙,是它们教导了我。”
  “毕业以后,吉娜奶奶直接问我,愿不愿意在唐诺斯科担任禁林看守,她知道,林子里的东西一直都很害怕我。”
  “那个时候季川刚好决定留校担任神奇生物保护课的助教,我也就同意了吉娜奶奶的邀请。”
  “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待在学校里,不过每年我都会有一段时间变回龙形,就像奥利维亚体内的塞壬血脉被刺激了一样,无法维持人形。这段时间里,我不得不返回北诺吉斯岛,等到力量平息了再回来。”
  “所以我刚来学校的那段时间,你不在学校里,是去了北诺吉斯岛?”
  “是的。”
  “你和季川怎么说这事??”
  “探亲。”
  “哈,可真是一个很好的借口,不过现在他知道了。他知道你的巨龙血统以后,有说什么吗?”
  果然一提到季川,迪恩的表情就整个柔和下来。
  “他说,哇哦,这是太棒了!”他的语气里带着些许笑意。
  我也忍不住笑起来,这可真是季川会有的反应,他可一直都觉得巨龙是一种神秘而迷人的物种。
  这下好了,对象直接变成了巨龙与人类的混血,还能人形龙形自由切换。
  “他还要求我贡献几片鳞片,几滴血液给他,让他好好研究一下。”迪恩站起身来,语气里有种甜蜜的无奈。
  “这可真是他会做的事情。那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我也站起身来,将鞋袜拎在手里,望着水面的涟漪笑起来。
  血脉、种族、过往……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想要变成什么样的人,以及将会变成什么样子的人。
  ※※※※※※※※※※※※※※※※※※※※
  啊,第一个学期的事情很快就要写完了,理论上第一卷 就快结束了,后面将会开始一卷新的内容~哈哈哈,这几条忙着给新内容做设定定提纲。
  迪恩的身世,40年前巫师与巨龙的大战;还有该隐之血的秘密,亚巴顿之角的背后的秘密,卢修斯的马甲,还有云舟的秘密……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眼镜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眼镜猫 30瓶;vieruodis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3章 不当报道
  鲁道夫离开唐诺斯科一个礼拜之后, 关于对唐诺斯科学院的教学质量检查结果就出来了。
  检查结果是由猫头鹰带来的,不过我并没有看见,我是通过伊丽莎白知道的这一结果。
  猫头鹰将信件直接送到了校长室,恰好那个时候伊丽莎白在和吉娜奶奶讨论关于温室的加固工作,于是就顺道一起看了下。
  “那个该死的老东西!居然给一半以上的老师打了B!”
  伊丽莎白在教工休息室里大声地抱怨着, 任谁都对这个结果非常不满。
  “这就意味教学质量里, 老师这一项只能算是达标。”见我一脸不解的样子,一旁批改作业的路易解释道。
  “看看你的好舅舅!”伊丽莎白气呼呼地朝着路易说道,她被这个结果气坏了。
  “事实上, 我得的分数是你们当中最低的。”路易放下手里的羽毛笔, 摊了摊手,无奈道, “他走后没两天我母亲就告诉我这件事了。”
  “什么?!你居然是最低的?!”刚才还有几分迁怒倾向的伊丽莎白顿时又开始为路易打抱不平起来, “你的教学方式我觉得是最新颖的,就像亲身经历了一样,又像是……又像是看了一段沉浸式的话剧,居然是最低的!哦这个老男人,我要对他施加不可饶恕的咒语!”
  “如果你这样做,你就是犯法的,魔法部就会把你逮捕。”一边啃着苹果的卢修斯插嘴道。
  “得了吧, 她只是说说。”飞行课的教授思凯琳夫人今天也出现在教工休息室里,往常她一般都在自己位于训练场地边上的教室里休息, 她坐在窗户边懒洋洋地说道。
  “我要在他的咖啡里加入爱奇丽花的汁液, 让母猪们一闻见他的味道就欲罢不能!”伊丽莎白想了一下, 气呼呼道。
  “哦,这可不是一个好主意,伊丽莎白。”
  突然,吉娜奶奶的声音响了起来。
  她站在门外,穿着校长特有的巫师袍,她在领口处用魔法加了一些紫色和红色交杂的蕾丝,这让她看上去时髦了不少,她画着淡淡的妆,手上还拿着一卷羊皮纸。
  “我本来是想告诉你们这次教学检查的结果的,不过看来你们已经知道了。”她站在门口,笑道。
  “是的,伊丽莎白刚刚和我们简单地说了一下。”路易说道。
  “这个该死的老男人,混蛋,蛤蟆脸!”伊丽莎白真是气坏了,她说了好几个她以前从来不说的词汇。
  “别激动伊丽莎白,”吉娜奶奶笑着走了进来,“这次教学质量检查结果并不算坏,综合评定在B+呢。”
  “什么?”
  “什么?!”
  显然这个结果大大出乎了在场人的意料。
  “可是伊丽莎白刚才还说,一半以上老师的评分在B呢,这怎么可能?难道魔法部修改了评分规则?”思凯琳夫人问道。
  “是啊,虽然由于鲁道夫的有失偏颇的判断,一半以上的老师评分为B,但是学生们这次的考评分数却很好。”吉娜奶奶笑着解释。
  “孩子们的评分?”伊丽莎白不可置信道,“难道说……”
  “是的,伊丽莎白,”吉娜奶奶的笑容越发和善,“孩子们拿了A的评分,很棒不是么。”
  她说着清了清嗓子,然后将手中的羊皮纸展开,念道:
  “虽然老师们的教学质量偏低,但是在面对危险与动乱的时候,学生们所展示出的惊人的魔法实战水平,让我觉得非常自豪,以及他们面对未知的黑暗事物所表现出来的镇定与团结,这让我对这群孩子们刮目相看。”
  “所以他给孩子们打了A。”吉娜奶奶说着将羊皮纸又卷了起来,“并且,他给了部分老师很高的分数,他对季川教授在动乱中对神奇生物表现出的态度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我惊呆了,这个结果显然大大滴出乎了我们的意料。
  我看向吉娜奶奶,她冲着我微笑着点头。
  虽然中国古代练气术概论课并没有参加这次教学质量检查,但听到这个结果,我也觉得非常高兴。
  同样惊讶地还有在座的老师们,他们面面相觑。
  “哦,这是我知道的那个鲁道夫吗?”思凯琳夫人呆呆地说道。
  “他一定是被魔鬼附身了吧?”卢修斯小声念叨。
  “这怎么可能?!这个老家伙??”伊丽莎白说着和路易对看了一眼,后者也是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虽然这一次的教学质量检查已近结束,并且学校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至少B+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并不代表着关于质量检查这件事就此尘埃落定。
  很快,预言家日报就对这次教学质量检查的结果做了报道。
  虽然不会显示具体每位老师的评分与各项指标的确切打分,但是显然,预言家日报对这一次教学质量的报道并不正面。
  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教育部的原因,至少鲁道夫出力不少。
  “你看看,这都写得是什么玩意!”
  周四一大早,我还在食堂里小口小口地喝着豆浆,一个学生突然叫起来。
  “快看!今天的预言家日报!”
  他的手里抓着今天刚寄出来的报纸,猫头鹰还在他的脑袋上方盘旋没有飞远,几个男生丢下手里的早餐,围了上去。
  “这是真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