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73)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看来这个结界是针对黑巫师的,对我们应该没有什么危害。”我恍然大悟,拉起还在一边思考怎么进去的卢修斯,就要穿过结界。
  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力量迎面扑来,恍惚间有千万道电光在结界上闪烁游走。
  而这股力量的目标,正是我和卢修斯!
  怎么回事!
  刚才我伸手触碰结界的时候,不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吗?
  这个结界怎么这么任性,说翻脸就翻脸??!
  几秒钟你的时间,这些电光就汇聚成了一条巨大的电蛇,它高高窜起,朝着我们张开血盆大口。
  “快闪开!”卢修斯用力将我推开,巨大的电蛇险险擦过我的衣角,扑了个空。
  我惊讶地看着自己的身体被卢修斯推开,然后穿过结界。
  我就这么??进来了??
  而不远处电蛇一击未中,竟然折返过来,朝着结界外的卢修斯扑去。
  怎么会这样??!!
  卢修斯也没有料到会是这个结果,他慌忙举起魔杖,施展咒语在自己身前展开屏障。
  电蛇击中了屏障,发出滋滋的声音。
  “卢修斯,你怎么样?!”我急道。
  “放心,我还能应付。”卢修斯挥舞着魔杖,用魔法将围绕着电蛇的细小电流挑开。
  我正要御使小绿帮他,突然从身下的树林里传来一个声音。
  “谁在那里!”
  从树林里走出一个穿着便服的警察,他看上去四十多岁,留着络腮胡子,胸前带着奇怪的徽章,手里还举着一把□□。
  我一惊,正要动手将他弄晕,他下一秒居然扣动了□□的扳机。
  嘎嘣——
  并没有子弹射出来,他的□□变成了一根魔杖。
  “魔法部傲罗,伊凡·斯科特,放下你的魔杖,否则我将认为你存在危险意图,并有权利依照魔法部巫师安全第六法令将你——”
  他的脸色突然变得有些古怪,我想这大概是因为他发现了我并不是巫师,我也没有魔杖。
  “怎么是个东方的修士?”他嘀咕道。
  但他很快就看见了半空中还在与电蛇缠斗的卢修斯。
  “哈哈,一个黑巫师!终于让我们抓到你了!”他大笑着将魔杖指向卢修斯。
  “不不不——”我忙拦在他的前面,“我们都是唐诺思科的老师!”
  伊凡的脸上露出一丝疑惑。
  “我们都是唐诺思科的老师,我们有证明。”我忙从手机里调出魔法部颁发的电子证明。
  这个时候我不得不感谢魔法部有一套完整的信息查询网络。
  伊凡很快就核实了我的信息。
  在核实了我们的身份后,他小心用咒语在结界上打开了一个口子,把卢修斯放了进来。
  “不管你们这个时候来黑松镇做什么,你们都要小心点,前几天有一个女巫在镇子里遇害了,她的灵魂被吞噬了,我们怀疑这个镇子里有非常邪恶的东西存在,你们要小心。”
  伊凡的话让我浑身一震。
  如果这几天没有别的女巫遇害的话,那伊凡说的女巫就应该是梅琳达。
  梅琳达的灵魂被吞噬了?
  她难道不是死于黑魔法的反噬吗?
  ※※※※※※※※※※※※※※※※※※※※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三柯梦浮生 9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6章 北海水妖
  梅琳达的灵魂被吞噬了?
  她难道不是死于黑魔法的反噬吗?
  难道说在这之后还有什么东西袭击了她?是她的同伴吗?吞噬一个灵魂这种事, 怎么听着只有魔鬼才会做?
  我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胸前口袋里的银纹草, 难道这就是塞西尔夫人把它给我的用意吗, 在这个小镇里,潜藏着一个魔鬼一样邪恶的黑暗生物?
  我正要告诉伊凡关于黑巫师和学生失踪的事情, 卢修斯却在一旁催促道:“快走吧,云!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
  刚到喉咙的话又咽了下去,我只得和伊凡匆匆道别, 然后被卢修斯拉着往广场方向跑去。
  “该往哪里走?”卢修斯一边跑一边说道。
  “我以为你知道。”
  “我当然不知道, 是你发现的那间屋子。”
  “你刚才为什么要这么做?”我看了看四周,小声说道。
  “你说什么?”
  “你催促我快点离开,你不想让那个傲罗知道罗尼的事。”
  “为什么要告诉他?为什么黑巫师可以通过结界, 你难道没有怀疑吗?”卢修斯在我耳边飞快地说道。
  我楞了一下。
  “你怀疑魔法部中出了内奸?”我伸手指了指一条小巷,我们快速地钻了进去。
  “只是怀疑, 当然,我也有一些其他的私人的原因。”卢修斯说着避开了一个垃圾桶, 上面飞着一群嗡嗡叫的苍蝇。
  这条巷子又窄又长, 里面还堆满了杂物,但是却是折回镇子北面最快捷也是最隐蔽的路了。
  中途还有一个老女巫推开楼上的窗子,倒出来一罐带着古怪气味的液体, 我敢肯定那是一锅熬制失败的魔药。
  她差点淋了卢修斯一身,不过她一点歉意都没有, 咯咯笑着把窗户关上了。
  几分钟后, 我们来到了一间屋子前面。
  它看上去有些拥挤, 被夹在两座装修富丽堂皇的商店中间, 看上去是那么的不起眼,来来往往的人很少有人注意到它。
  像这样的屋子黑松镇里有许多,它们是那些不希望展露在麻瓜面前的巫师们的房子,当然也有巫师喜欢和麻瓜住在一起,这些巫师的房子就会对麻瓜开放。
  显然面前的这间房子麻瓜们无法看见。
  “你确定罗尼就在这间屋子里吗?”卢修斯迟疑道,“我在外面感受不到任何黑魔法的气息。”
  我再三确定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好吧,看来它藏得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深。”卢修斯说完,抬腿朝着小屋子走去。
  我们穿过庭院,走到小屋的门前。
  “等等!”卢修斯正要用咒语开门,我拦住了他。
  “保险起见,我先用神识查看一下。”
  卢修斯点了点头。
  神识发散出去,很快就将整件屋子扫描了一遍。
  屋子里一个人都没有,客厅里有几个天文模型,在魔法的驱动下一圈圈地转动着。
  卧房里非常凌乱,好像前不久这里进行过某种激烈的活动。
  地面上有一些黑色的烧焦的痕迹,除此之外这间屋子看上去还挺正常的。
  不,这不太正常。
  寻踪术明明显示黑巫师就在这间屋子里,为什么我找不到他们的踪迹。
  他们一定是被某种魔法藏匿起来了,我的神识在屋子里转了一圈,终于在天花板上发现了一处异样。
  说不上来到底有什么地方不对,但是神识划过那里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有所不同。
  我收回神识,看向卢修斯,“一楼没有人,二楼似乎也没有,但是我觉得他们一定是用某种方法把真正的二楼藏匿起来了。”
  卢修斯沉思了一下,“也许是虚空魔法,这种魔法很高深。”
  “你能解开吗?”
  “可以,但是我得先看看到底是不是虚空魔法。”卢修斯说完,将魔杖对准了锁孔,“阿拉霍洞开!”
  门咔哒一声就被打开了。
  屋子里就和我用神识见到的一样,杂乱但是安静。
  “走吧。”我小声对卢修斯说,“我的神识发现有一处天花板有异样,或许就是那里。”
  我在腿上贴了一张禁声符,又在卢修斯身上贴了一张,首当其中走到了前面。
  卢修斯则保持着警觉,缓慢地更在我身后。
  走了数十步,就当我们即将踏上楼梯时,我突然感觉脚下一空。
  我脚下的木地板居然和沼泽一样陷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