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27)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除了山崖下、湖岸边零落的石块和倒塌的树木,仿佛刚才那一场剧烈的战斗都是我的幻觉。
  但它的的确确又是真实存在的。
  人鱼的血祭,山湖的怪物,人鱼的号角,失控的巨乌贼,喷吐烈焰的巨龙……
  还有那道令人恐惧的惊退了一切的目光。
  我拖着步子,缓缓走向城堡。
  还没等到走到城堡大门,就有一个娇小的身影从城堡里跌跌撞撞地跑出来,一头撞进我怀里。
  胡小白小脸煞白,她颤颤地说道:“老……老……老祖宗……”
  ※※※※※※※※※※※※※※※※※※※※
  啊,战斗终于落幕了,写了好几章节了,不想再拖了感谢小天使们给我投出了霸王票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眼镜猫 1枚
  感谢小天使们给我灌溉了营养液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晓风残月 58瓶、眼镜猫 40瓶、ddl真的让人暴躁aaa 5瓶、神兜兜 5瓶、风一溪 1瓶、麦芽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_^


第81章 八重紫英
  还没等我走到城堡大门, 就有一个娇小的身影从城堡里跌跌撞撞地跑出来, 一头撞进我怀里。
  胡小白小脸煞白, 她颤颤地说道:“老……老……老祖宗……”
  我看着她的表情,艰难地咽下一口唾沫, 缓缓地点了点头。
  能一眼惊走巨乌贼和巨龙,吓晕羸鱼,压得我神魂俱疲的, 想来唐诺斯科里,也只有传说中的那位金毛玉面九尾狐君了。
  “怎……怎么办……”胡小白吓得整个人都在发抖。
  “是你祖宗, 又不是我祖宗。”我无奈地说道。
  虽然只是一眼扫过,并不是针对任何人,但是毕竟金毛玉面九尾狐君的修为摆在那里,那一眼,几乎让我的神魂和肉身都受到了影响。
  体力的灵气横冲直撞, 不过这倒是次要的, 回去调理一会儿就好了,神魂方面的压制才要命,我觉得现在神魂疲惫不堪, 连思考的力气都没有。
  说直白一点,动动脑子都疼, 这个可需要缓上好几天了。
  胡小白这会儿问我该怎么办,我哪里知道该怎么办。
  胡小白愣了几秒, 然后从眼里留下两行清泪。
  “给你家里打电话啊, 傻啊你!”我一巴掌拍在她脑门上, 见过狐狸精,没见过这么蠢的狐狸精。
  她忙不迭从兜里掏出手机,就要给家里打电话。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手机里传来了一个温和的女声。
  我无视胡小白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拖着步子朝城堡里面走去。
  草坪上到处散落着黝黑的石块,依稀可以分辨出它们在破碎之前应该是属于某个雕像,还有一些沾染了诡异的汁液的植物断茎,散发着令人作呕的焦味,有一些的叶片上还带着火苗。
  雕像墙面有几个家养小精灵正在清理一只豪猪一样的生物的尸体,它们用咒语把尸体焚烧掉,然后开始清理粘在地上的血迹。
  两个高年级的女巫正在用魔法修复破损了椅子和雕像,她们看上去灰头土脸得,但是好在并没有受伤,我路过的时候,她们还朝我问好。
  城堡里的战斗比我想象得要激烈得多,我一开始以为城堡里的黑暗生物只有石像鬼,但是目前看来显然不是。
  “上帝啊,云,你总算回来了!”穿过广场,就看见伊丽莎白冲了过来,她紧紧把我搂在怀里,“你要是受伤了,丽娜非要把我变成石头不可。”
  “伊丽莎白,你放松点。”她的身上有一股奇怪的味道,焦味,腥味,还有草药和泥土的味道混在一起,刺激着我每一根嗅觉神经。
  “有没有哪里受伤?我想我需要把多姆里奇夫人叫过来。”
  “放松些伊丽莎白,你快把他给勒死了。”卢修斯的声音从伊丽莎白身后穿来。
  伊丽莎白抱着我的手臂力道一松,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卢修斯走上来,看了我几眼。
  正当我以为他要说什么的时候,他突然张开手臂一把将我抱住。
  “你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他在我耳边轻声说道。
  我抬起手臂拍了拍他的背。
  他很快就松开了我,“你看上去累极了,真是抱歉。”
  他看样子也没有比我好到哪里去,看来那些石像鬼比我想象的要强大,卢修斯的巫师袍上面破了好几个口子,有些地方还可以看见烧焦的痕迹。
  “没什么好抱歉的,这和你没关系。”我无力地说道。
  “季川呢?还有迪恩?我看见他冲出去了,他没有去找你们么?还有那只黑龙是怎么回事?”伊丽莎白飞快地说道,但是还不等我开口,她就摆了摆手,“虽然我现在有很多想问,但是我想你现在更需要修习,快去校医院吧,多姆里奇夫人在那里,进去的时候小声一点,她可忙坏了。”
  说完她挥了挥魔杖,一团淡绿色的雾气从她的魔杖里喷出来,在我身上绕了一圈,然后消散不见。
  虽然不知道她对我施展了什么咒语,但是这个魔法让我觉得舒服了很多。
  我犹豫几秒,“他们没事。”
  伊丽莎白长呼出一口气。
  “城堡里的情况怎么样?学生们有人受伤吗?老师们呢?”我问道。
  “很糟糕,但是还在控制之内,除了石像鬼以外,城堡中还有很多东西都发生了变化,”伊丽莎白指着不远处草坪上的一堆石块说道,那些石块表面黝黑,应该是石像鬼的一部分,我甚至还看到小半条长着利爪的手臂。
  “学生们都很安全,高年级的学生执意要参加战斗,有几个人受伤了,正在校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多姆里奇夫人可以搞定。”伊丽莎白继续说道,“低年级的学生都很好,老师们,多多少少都受了伤,但是并不严重。”
  城堡里除了石像鬼,还有其他东西被黑暗侵蚀了?
  而且,从伊丽莎白的反应上看,她似乎没有感受到那一道目光?
  这又是怎么回事?
  我想要细问,但是神魂中传来的一阵阵疲倦和刺痛感,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好了,你现在需要休息。”一边的卢修斯对我说道。
  我无力地点了点头。
  我拒绝了卢修斯把我背到校医院的提议,我并没有这么脆弱,而且我觉得我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多姆里奇夫人能够解决的。
  告别了伊丽莎白和卢修斯后,我第一时间回了塔楼。
  我将晕倒了的羸鱼从袖子里放出来,丢进池子里,又往池子里丢了两颗灵丹,然后自己也服下两颗,盘腿坐到床上,运气调息。
  尽管神魂疲惫刺痛,但是我还是打算先平复一下体内乱窜的灵力,灵丹带来的精纯灵力涌入丹田,在法决的催动下游走经脉,三个来回之后,体内的灵气终于暂时平复下来。
  我再也忍不住,一头扎进枕头里,睡了过去。
  昏天黑地,浑浑噩噩。
  这是一片漫无边际的黑暗,没有光,也没有声音,安静地仿佛连时间的流逝都无法感知。
  我站在这片黑暗中,不知道该往哪里去,就连我脚下踩着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大地,也许不是,灵力与灵识完全消失了。
  我甚至无法预知,如果迈出这一步,下一步我的脚会落在哪里?
  是一片平坦坚实,还是万丈深渊。
  我就这么静静地站在黑暗中。
  终于,我摇了摇牙,朝前迈出一步。
  就在我迈开步子的那一瞬间,黑暗中突然出现一双巨大的眼睛。
  碧眼,流金,竖瞳。
  这是一双兽眼。
  嗡——
  一阵天翻地覆,白光炸裂,下一秒,我从床上滚了下来。
  我实在是被梦里金毛玉面九尾狐的眼睛吓坏了,虽然我没见过这位手眼通天的妖族传奇,但是毫无疑问,这双兽眼除了它不会有别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