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165)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这种气息就像是毒蛇一样,仿佛下一秒就会窜起来,紧紧咬住你的动脉,将它的毒液注入到你的体内。
  而这股气息的源头,竟然是卢修斯。
  他躺在床上,紧皱着眉头,他看上去似乎是被某种噩梦困住了。
  不断地有阴冷而黏稠的气息从他的身体里溢出来,这种感觉糟透了,简直比伯爵的黑暗气息还要糟糕。
  有人在对卢修斯施展黑魔法!
  我从床上一跃而起,将小绿抓在手里,小绿显然是错把卢修斯当成了黑暗生物,毕竟他现在身上的黑暗气息太浓厚了。
  “啊……”卢修斯在睡梦中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黑色的雾气源源不断从他身体里涌出来,几乎将他整个人包裹起来。
  就在这时,他的胸前口袋里有什么东西动了一下。
  纸条!是梅琳达塞给卢修斯的纸条!
  一定是梅琳达在对卢修斯施展黑魔法,这张纸条就是她的黑魔法媒介。
  怎么办?
  魔法不是我的领域啊。我对着卢修斯施展了几个净化术,但是都收效甚微。
  卢修斯的脸色愈加苍白。
  我掏出手机,拨通了伊丽莎白的手机,可是手机响了好几声,都没人接。
  我又播了几个同事的电话,最后居然是塞西尔夫人接起了电话。
  “怎么了,唐云教授?”她沙哑如同锯木头一样的声音此刻落在我耳朵里简直如同天籁。
  “谢天谢地,终于有人接我电话了,塞西尔夫人,卢修斯被人施加了黑魔法,他现在情况非常糟糕。”我飞快地说道,感觉我的声音紧张地在颤抖。
  “什么?卢修斯被人施加了黑魔法?这不可能!发生了什么!”塞西尔夫人显然也非常吃惊。
  “我怀疑一个女巫对他施加了黑魔法,他现在整个人昏迷不醒——”
  “你是说他昏迷了?”塞西尔夫人打断了我。
  “是的,大量的黑暗气息从他体内涌出来,我改怎么办!”
  “离他远一点!孩子!”塞西尔夫人突然在电话那头大叫起来,把我吓了一跳。
  塞西尔夫人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控,她很快就放缓语调说道:“这是一个非常诡异的黑魔法,你先离卢修斯远一点,你们现在在哪里?”
  我飞快地报了一个地址,然后塞西尔夫人就挂了电话。
  房间里越来越寒冷,这种粘稠的寒冷让我觉得非常难受。
  透过黑雾,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胸前口袋里的那张纸条在不停地扭动着,就好像活过来一样。
  就在这时,塞西尔夫人又打了过来。
  “那个女巫是不是给了卢修斯怎么东西?”
  “一张纸条,它现在就和活过来一样。”
  “把它毁了,我的朋友很快就到。”
  我挂了电话,看向卢修斯胸前的口袋,咬了咬牙,将灵气溢出包裹着我的右手,伸进黑雾里。
  手掌伸入黑雾的时候,就好像有无数根细针扎在我的肌肤上。
  卢修斯又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我将心一横,不顾手上传来的刺痛,一把抓住他口袋里的纸条,将它抽了出来。
  纸条就和一只虫子一样在我手中疯狂的扭动,我觉得我掌心的皮肤都被它划破了。
  一团真火从我的指尖冒出,顷刻间将纸团点燃。
  与此同时,一阵凄厉的女声在我耳边响起。
  痛苦、愤怒、惊恐……
  这个声音好像要刺破我的耳膜,直达我的灵魂深处,让我和她一起战栗颤抖。
  不,她就是在我识海中的!
  我强耐住识海中的疼痛,加大灵气的输出。
  轰——
  纸条在一瞬间燃烧成灰烬,女声戛然而止,卢修斯身上的黑暗气息也在这一刻平静下来。
  我正要呼出一口气。
  突然,卢修斯周身的黑暗气息轰然冲开,比之前还要汹涌,还要强大。
  我被这股巨大的力量推了出去,浑身上下的皮肤宛如被无数根扎过一样——这是修真者的身体对太过于浓郁的黑暗气息所产生的强烈的反应。
  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
  梅琳达的黑魔法不是已经被破开了吗!
  然而让我震惊的还在后面,在黑暗力量的包裹下,卢修斯的身体缓缓上升。
  小绿在我指尖疯狂地打转,场面已经完全失控了。
  我抓起手机,就要给塞西尔夫人打电话。
  就在这时,一道黄色的光芒从窗外射进来。
  “圣光护佑——”


第109章 第五教廷
  “圣光护佑——”
  那团黄色的光芒越来越明亮, 温暖,带着让人平静的力量。
  它的出现,就像是黑夜中骤然出现的一盏明灯,黑暗气息在这团黄色的光芒下,竟然有消退的迹象。
  但是它明显不愿意这么简单就被驱逐, 它依旧在负隅顽抗。
  黑色的雾气搅动着, 开始朝着圣光扑去——我姑且将这团黄色的光芒称为圣光,正如他咒语中所呐喊的那样。
  “过来,孩子, 到我身后来。”窗户被推开, 从外面爬进来一个老女巫。
  她穿着黑色的斗篷,黄光就是从她魔杖顶端发出来的。
  我惊讶地看着从窗外爬进来的玛丽夫人。
  难道她就是塞西尔夫人说的帮手么?
  “还在犹豫什么?快过来!”玛丽夫人朝我挥了挥手。
  这个魔法显然非常消耗魔力, 她握着魔杖的手在微微颤抖。
  我回过神来, 忙跑过去。
  “扶着我点,孩子。”玛丽夫人说道。
  我伸手扶住她,这才发现这个魔法比我想象的要厉害的多。
  玛丽夫人几乎是整个人都在颤抖。
  “圣光护佑——”
  她又一次念出咒语,黑暗迷雾疯狂的搅动,奋力地反抗着圣光。
  玛丽夫人的身体颤抖得更加厉害,但是她却依旧很坚定地,一步一步地朝着卢修斯逼近。
  卢修斯的身体在温暖的光芒中缓缓降落, 落回到床上。
  玛丽夫人第三次念动咒语,黄色的光芒更加耀眼, 却依旧柔和。
  让我惊讶的是, 我在玛丽夫人身上感受到了蓬勃的、浩瀚和吉娜奶奶不相上下的魔力。
  这位老女巫居然强大如斯。
  她喘着粗气, 脚步却是异常的坚定,她身上滂湃着巨大的魔力,看向卢修斯的目光却无比温柔。
  这种目光……
  就像是长辈看着自己家中的晚辈一样。
  可我记得她第一次看到卢修斯时候的眼神并不是这样的,难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让她对卢修斯充满了好感??
  不过现在可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终于,黑暗气息在圣光中被驱散,卢修斯的眉头也逐渐展开。
  玛丽夫人的身子晃了几下,仿佛下一秒就要摔倒,我忙将她扶到我的床上坐下来。
  “哦,真是太丢脸了,年纪大了,这么简单的咒语居然也要消耗我这么多的魔力。”她喘着气说道。
  我忙给她倒了一杯水,“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咒语,它厉害极了。”
  她颤颤地伸出手,将水杯捧在手里,然后小小地喝了一口。
  我转身去看卢修斯。
  他躺在床上,脸上已经不见方才的痛苦之色,但是依旧有些苍白,这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病美人。
  虽然我觉得这个比喻不是很恰当,但不得不说,他现在的样子让我有种我见犹怜的错觉。
  他的呼吸比方才平稳多了。
  “我感觉好多了,孩子。”不一会,玛丽夫人缓缓说道。
  “玛丽夫人,卢修斯怎么样了?他怎么还没醒来?”我看了一眼还在昏睡中的卢修斯,扭头问道。
  “他的意识还没有苏醒,不过你不用担心,他现在就像是在做一个很深沉的梦,”玛丽夫人说道,“你做的很好,我都看到了,你摧毁那张纸条,你救了你的小男朋友。”
  啥?小男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