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魔法学院任教的日子(60)

作者:七叶菩提 时间:2021-09-21 04:59 标签:无CP 奇幻魔幻

  作为惩罚,我当着她的面把她游戏上刚抽到的SSR给分解了。
  补作业的时候胡小白倒是老老实实的,分解SSR的时候却哭天抢地,红着眼睛,张牙舞爪地还想扑上来和我同归于尽。
  我一道剑意护体,然后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听着SSR分解时候特有的音效,我仿佛还听到了胡小白心碎的声音。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胡小白抱着我丢还给她的手机,满脸泪痕地瞪着我,咬牙切齿道。
  这回我倒是相信她是真哭了。
  “呵!我刚被天雷劈过,你要不要也试试?”我说着手指一掐,小绿顿时变成一把戒尺落在我手里。
  “我知道你们狐族里管教小孩都是用戒尺的,下次你要再叫人代写作业,按照狐族的规矩,五下。”我说着挥了挥手里的小绿。
  胡小白缩了缩脖子,显然这孩子以前没少皮。
  胡小白头点得和小鸡啄米似的,但是有没有记在心里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也只是代为照看,真要是犯了什么大错,大不了送回狐狸老家去。
  何况我看她这模样,也翻不了天。
  学生们盼望已久的魁地奇终于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开始了。
  巨大的浮岛漂浮在山湖上,它们被魔法固定在水面上,上面坐满了各个院系的学生。看台的一侧挂满了海报和横幅,上面写着各式各样的标语,那些标语在魔法的加持下,还会闪烁着不同的颜色,变幻不同的字体。
  今天的比赛是预言系对魔药系,因此场地的装扮也以预言系的银色和魔药系的绿色为主。科林的海报被挂在预言系的浮岛上,迎风招展……
  我坐在教师专用席上,不远处还有一排座位,一半浸没湖水中。
  “那些是专门给人鱼的座位。”克莱文斯在我耳边小声说道,他今天特地搬了一个小凳子方便让自己看得更清楚一些。
  但倒霉的是坐在他前面的是星相学的摩奇教授,这位老教授习惯带一顶非常高的帽子,这使得克莱文斯不得不跳起来才能看清靠近水面的场景。
  很快,两只球队的队员便入场了,人鱼的座位上也坐满了对魁地奇感兴趣的人鱼。
  这些人鱼浑身铁黑,墨绿色的头发黑海藻一样披在头顶,像极了中年秃头的大叔戴的假发,它们的脖子上戴着贝壳串成的项链,一双黄色的眼睛和蛇一样。
  它们坐在一起,用张长着蹼的手对着场地指指点点,并用手掩着嘴巴窃窃私语,但我还是看见他们嘴巴里残缺不全的尖牙。
  不得不说,它们比东方的鲛人要丑多了。
  飞行课的老师思凯琳夫人使劲吹响了她的哨子,十四把飞天扫帚从浮岛的两个出口中飞出,高高地飞上天空,比赛开始了。
  “哦,正是惊险的一场比赛,一开始游走球就对准了预言系的科林——天哪,真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看他精神的短发和英俊的面庞——”
  “奥妮!”
  教师看台的一侧,奥妮正在担当比赛的解说,不过显然这个小姑娘被科林迷住了,这使得边上的马修非常不满。
  “抱歉,马修教授。”奥妮飞快地看了一眼马修,说道。
  “真是一次漂亮的躲避,他看上去轻松极了——哦看呐,鬼飞球被魔药系的皮特抢到了,只是一晃眼的功夫,他是怎么做到的,然后——糟糕,预言系把鬼飞球抢去了,是预言系的斯莱特,真棒,他得到了鬼飞球,飞奔而去——哎哟——真是太惨了,这个游走球的角度实在是太刁钻了,他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一定很疼,哦可怜的男孩我仿佛看见他眼角的泪水——鬼飞球又回到了魔药系的手里,魔药系的艾妮抢到了球,她的头发就像是海藻一样,太乱了,太乱了,我根本看不清她做了什么——干的漂亮,预言系的普利斯又夺回了鬼飞球,前面没有阻力了,这真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他就像是一直矫健的雄鹰,其他人怎么都赶不上他——漂亮!球进了!预言系得分了!太棒了,虽然他没有科林帅,但是他真是太棒了!”
  “奥妮!”
  “好的,我会注意的,教授。”
  预言系的欢呼声在山湖上回荡,其中还夹杂着魔药系们的怒吼和呻吟。
  几位人鱼观众从座位上跳起来,跃出水面,银色的鱼尾拍出巨大的水花,显然他们也很兴奋。
  “让一让,让一让。”
  “嘿,伊丽莎白。”
  我朝边上挪了一点,为她腾出地方。
  “涂防晒霜花了我不少时间,我来晚了。”伊丽莎白戴着一顶巨大的遮阳帽,上面还别着一朵纱制的小花。
  “今天太阳并不大呀,瞧你这顶帽子,真是够浮夸的。”克莱文斯说着指了指他前面摩奇教授的帽子。
  伊丽莎白推了推帽沿,“麻瓜们的研究表示,紫外线是造成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
  我笑道:“那你大可以不必来看比赛嘛,我记得今年路易家专门提供了几台摄像机直播,你可以在城堡里看。”
  “那怎么一样?!我当年也是魁地奇队的,看直播和现场的气氛完全不一样!”伊丽莎白说着凑到我耳边,小声说:“飞贼呢?还没有出现吗?”
  我点了点头。
  “连你都不知道在哪里吗,前几年秋总是第一个发现飞贼。”伊丽莎白偷偷说道。
  “飞贼太快了,就算是我也看不清楚。”
  “秋也不是用眼睛找的呀。”伊丽莎白长大着眼睛看我,好像我的回答多么令人惊讶似的。
  我一愣,旋即明白过来,我那学姐一定是用筑基期的神识大规模扫描,这一扫过去,什么不能发现啊。
  我犹豫了一下。
  要不……我先偷偷自己找找?
  于是我将筑基期的神识偷偷放出去,果然,在东南面的一座浮岛后方发现了一个金色的小亮点。
  它核桃大小,上面还长着一双银色的翅膀,正是金色飞贼。
  显然预言系和魔药系的找球手还没有发现它,他们正在一个错误的方向胡乱地巡视,像没头苍蝇一样。
  这时候,魔药系的方向发出了一阵欢呼,艾妮进了一个球。
  而这时候科林似乎发现了什么,他朝着东南面的浮岛俯冲过来,但是金光一闪,他还是来迟了,金色飞贼已经不见了。
  人群中也因此传出一片窃窃私语。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思凯琳夫人的哨子声再度响了起来,中场休息时间到了。
  原本微波粼粼的湖面上突然升起一个巨大的贝壳,贝壳缓缓打开,里面站着八个穿着短裙的小女巫。她们围成一个圈,圈的中间站着一个穿着洛丽塔洋装的小萝莉。
  啦啦队上场了。
  “fighting!Fighting!为了荣耀!”
  小女巫们一边跳舞,一边挥舞着手里的魔杖,从袖子里变出美丽的蝴蝶。
  中间的胡小白则一边踢踏着腿,一边转着圈,只是在看见我的时候动作一滞,但是很快她就转了过去。
  “啊!好可爱!”
  “我想我爱上了她!”
  “天哪!太可爱了!”
  我听到不远处看台上几个高年级的学生发出一阵阵声嘶力竭的尖叫。
  嘿,你们知道吗,论从出生到现在的年纪,这个小萝莉都可以做你们的外婆了好么??


第37章 Tony·绿
  下半场的比赛很快就开始了。
  魁地奇比赛并没有明确的结束时间和比赛时长, 只有当金色飞贼被找球手找到, 魁地奇比赛才会结束。
  今天的金色飞贼似乎并不想这么快被找球手找到, 不过这并不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
  预言系和魔药系的两支球队比分非常接近。
  到了紧张关头,连一贯严肃的马修也抢过奥妮手里的话筒, 开始喊起来。
  不过他很快就又恢复到平时不苟言笑的样子。
  突然,魔药系的找球手莫尼斯在空中进行了一个精彩的回旋,成功躲避了一个狡猾的游走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