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15)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别墅修建得富丽堂皇,谢扬说道:“你也不用紧张,二楼空出来了没人,如果有效果的话,我妈肯定会下来的,她出手,价格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林岐点点头:“带我们去看看人吧。”
    谢扬直接领着一行人来到了一个很大的房间里,内部陈设也是比较奢华,中央有一张大床,估计能睡四五个上去来回翻滚。
    而现在,大床上只有一个人,仰面睡着,脸色青白。
    林岐才看过去,就先愣了愣。
    这人的面相……好奇怪啊。
    明明应该是可以活八十岁的长寿之相,可是现在却好像笼罩了一层浓浓的雾霾,这雾霾每时每刻都在侵蚀他的寿命,差不多一天侵蚀一年,这样下去……过不了半个月,就得完蛋了。
    毋庸置疑,这果然就是中了邪术。
    然后,林岐就说道:“有人给他下咒了。”
    这“看病”的速度非常快,一眼就给出了结论。
    孟晚和谢扬都是诧异。
    谢扬眼一瞪:“你这么快就看完了?”
    孟晚也是微微皱眉:“这……确定是这样吗?”
    樊娇有点不高兴:“先生说是就是,从来不会在这方面糊弄人……”
    林岐不在意地说道:“能看懂的当然一眼就看懂了,看不懂的在这里待上两年,该不明白还是不明白。”
    孟晚和谢扬也反应过来。
    谢扬到底不蠢,他也是因为那么多名医一检查好长时间都看不准,而林岐又速度太快,才脱口而出,现在想想,是他自己太狭隘了。
    孟晚同样是这么想的,当即就歉然说道:“不好意思,我们是关心则乱了。”
    林岐摆摆手:“这咒术说复杂也不复杂,是有人拿走了他的生庚八字和贴身物品,然后用一些很邪的法术给他下咒。这咒法是损人寿命的,每一天差不多损一年,到七七四十九天后,也就是四十九年寿命没了。我看这位的面相是八十高寿,缺了这四十九年,那就只剩下三十一年,而看他的年纪,已经过了而立,等四十九天一过,他差不多就会立刻死掉了。”
    孟晚听完,脸上顿时露出焦急:“真的?那怎么办?!”
    谢扬也是怒气冲冲:“一定是钱聪那个王八蛋干的!他想进公司,想搬掉大哥这个绊脚石!如果大哥没了,我又从来不管这个,他想把公司弄到手就容易多了!这种人,真他妈太恶心了!”
    这些话里就涉及豪门阴私了,里面的详情林岐完全忽略,他只提了一句:“那就要防备着点,这一次把人救回来以后,谢大少肯定是大伤元气,得补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在这段时间里他再被咒一回,就没这么容易解决了。”
    不管怎么说,林岐的话里明显带了一个意思。
    那就是,他可以解决,还能基本没有隐患地解决。
    孟晚的心弦绷紧:“能救回就好,林天师,拜托你帮忙了!”
    谢扬也说:“你需要什么辅助吗?只要有的,我们一定想办法弄过来!”
    林岐朝他们笑了笑:“不用想这么多,我既然在罗兴市开了事务所,这里相关的大小事我都会上心。给谢大少下咒的人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如果一直隐藏在本市,这回我也就是跟他斗法,谁赢了就把另一方管制住,而如果他是从外面到本市来,坑害本市的人,那就是不给我脸面,我当然不会让他好过。”
    听林岐这么说,孟晚和谢扬都放心不少。
    孟晚握住谢骏的手,诚恳地说道:“那一切都拜托给林天师了。”
    林岐点头:“我这里要做个法坛,就在这间房子里吧。你们给我准备一张桌子,再宰杀一只大公鸡,毛色越鲜亮越好,再把它的鸡冠血弄到一个碗里,带来给我。线香之类的东西我这里有,就不用准备了。”
    孟晚和谢扬毫不含糊,分头去准备。
    没多久,谢扬搬了个桌子过来,问道:“林天师,这张桌子可以吗?”
    林岐看一眼:“可以。”
    过不多时,孟晚也过来了,他拿着一个瓷碗,里面放着一小团血,腥气浓郁,在异人的眼里,这血热气腾腾,也是至刚至阳。
    林岐比较满意了:“生庚八字我得知道。”
    孟晚就报出一串数字。
    谢扬则说了天干地支等。
    林岐把那数字算了算,发现跟谢扬所说的天干地支配合,也就说明这八字是没错的,那么接下来的事情,也就简单了。
    ·
    星耀娱乐。
    郑昶走在宽敞的走道上,身后跟着两个助理,一起朝着会议室走去。
    刚走了没多远,迎面有个窈窕的身影走过来,在接近的时候,突然脚崴了一下,朝着这边栽倒过来。
   
    第121章 定七魄
   
    ……如果有人以为这人是要直接倒在郑昶的身上,那就错了。
    别看这人倒过来,但她才刚晃了几下,就立刻连着动了好几步,勉勉强强在距离郑昶还有点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并且马上跳到了一边,嘴里还在不停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等她站稳了,两个助理才发现,这是个穿着高跟鞋长得很漂亮的女人,才二十出头的样子,栗色大卷发,明眸皓齿的,气质也很不错。
    然而,郑昶看也没看她一眼。
    他直接往前走,嘴里说道:“站不稳就再去练两年,别到了台上再出丑。”
    两个助理怜悯地看了这女人一眼。
    这女人应该是今年刚培训完要出道的,就因为刚才新总裁的一句话,就让她延迟两年出道……这两年里,都够她的同期生火一把了,等她出道的时候,年纪也大了两岁,青春少了一截,吃大亏了啊。
    不过,谁让她在哪崴脚不好,偏偏撞上新总裁了呢?偏偏新总裁的脾气我行我素的,根本就是个混世魔王啊!
    几个人经过后,那个女人脸上的笑容也挂不住了。
    怎么会这样?!
    她向来瞧不起那种故意往人身上倒的女人,觉得那种伎俩太小儿科了,而且蠢。所以她虽然也想要巴上新总裁,却只是想借此机会引起对方注意到自己的美貌而已——不是说这位男女不忌,特别喜欢美色吗?她也不图多,只图在出道的时候,能多点机会而已!
    但是没想到,这老板居然这么——
    简直不科学!
    但是没办法,她的一搏失败了。
    漂亮女人看着那些人远去的背影,悻悻地一跺脚,转身回去了。
    这个不行就换一个,她还有机会,绝对不会束手待毙的!
    而郑昶,这时候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两个助理紧紧地跟随,他们可是知道这位背后的势力滔天的,哪怕他看着就像个纨绔呢,也不敢怠慢。
    郑昶往厚背椅上一靠,不耐烦道:“以后不管男的女的,凡是想要搞刚才那种类似把戏的,都给我打回去重练,不要放到我面前碍眼,知道吗?”
    两个助理连忙诺诺答应:“没问题,我们一定注意。”
    郑昶才满意了一点:“你们要搞清楚,我们这里是星耀娱乐公司,不是拉皮条的地方!我不管那些什么经纪人拿他们签约的艺人搞什么潜规则交易,但是如果被我发现有勉强艺人的,都给我轰出去,告得他们底裤都不留,明白吗?还有那些艺人,自己想往上爬找金主我不管,但要是敢坑其他的艺人,也一样给我轰出去,还要扒皮扒得连骨头都不剩,都记住没?另外,要乱搞都给我滚出去,要是谁带到公司里来,同样都给轰出去!”
    两个助理面面相觑。
    这位少爷……这是转性了啊?他“名声在外”的,两人都做好这位爷过来后要把公司搞得乌烟瘴气的准备了,也早就有了给对方收拾烂摊子的打算,现在看来,好像是他们想太多?
    不管怎么说,转性了也是一件好事。
    这娱乐公司跟其他的不同,董事会的组成就是一个占据大部分股份的董事长再加少数几个有公司少量股份的金牌经纪人、超一线影星等,二少过来以后,是董事长兼任总裁,属于公司CEO,上下事务,他基本上一句话就可以裁决了。
    既然这样,这二少当然是越靠谱越好了。
    郑昶翻看着经纪部送来的各艺人资料,以及一些业务方面的文件,在不断地了解公司里面的各类事务。
    前段时间他召来各部门经理开了会,发现公司里乱七八糟的毛病很多——没错,虽然郑昶没怎么系统地学过这方面的东西,但是眼界在,挑刺是会的。而且因为混的地方多,也能提出一些改进的建议。
    这些部门经理本来也不怎么看得上郑昶,不过郑昶后面靠着郑家,开过会后他们也发现郑昶不是什么都不了解,也不敢做得过分。
    所以暂时来说,郑昶谈不上收服了公司上下,可公司上下也没人敢不给他面子,他自己对很多业务,也都有所了解。
    看完后,郑昶就把东西放下:“最近有个仙侠电视剧,剧本还行,可以增加投资,塞进去我们公司要出道的新人做个龙套混个脸熟……另外有部电影剧本,是个新编剧拿出来的,我看剧情可以,你们去接触下那个编剧,要不是太难相处的,就把人给签下来……还有我之前看新闻,有个被黑的二线演技可以,你们去查一下,如果那些黑点大部分不是真的,没掉底线,就把人签过来,让宣传部给她洗白……另外还有……”他连续下了一串命令,最后才有总结,“事情做完后联系我,我回去上课,如果中间有事,可以视频。”
    两个总裁助理仔细听完郑昶的吩咐,然后才都面色严肃地回答:“总裁放心,我们一定会做到。”
    郑昶点点头:“我这里不要不做事的人,这个你们也可以经常私访一下,有问题的证据留下来,下次我过来调查无误,就把人踢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