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36)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他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都是好东西,不管是以后拿来送人还是自己用都好。我会把它们送到收藏室里,至于这些米和药酒……从现在起就用米来做早饭,药酒按照以前阿昶送过来的那些,适用的你和几个孩子分一分,其他的就留给我。”
    周倩容在这方面不会跟郑辉唱反调,就答应下来。
    而郑辉自己,则想着是不是应该找个时间,再跟林岐联系一次。
    他把自家弟弟的小命都交给了林岐,也不知道对方到底做怎么样了,是已经开始了,还是还在做准备……
    因为想到了,大概到了傍晚的时候,郑辉就给林岐打了个电话。
    当然,考虑到林岐的想法,他对周倩容和几个孩子,都进行了一定的隐瞒。
    ·
    林岐在跟郑昶做了最后一笔交易之后,就把网店给关了。
    然后,他陡然觉得一阵轻松。
    马甲虽然还是没脱,但是不用继续用两种身份跟郑昶联系,也实在是让他心里少了很多的负罪感。
    就在这时候,郑辉的电话来了。
    林岐接通。
    “林子吗?我是郑辉。”
    “我知道,郑大哥你好,是问阿昶身体的事儿吗?”
    “是是,你这边准备怎么样了?”
    “已经开始给阿昶调理了,不过这时间持续挺长的,以后需要的时候,阿昶可能都得跟我配合。”
    听到这里,郑辉先是一阵高兴,然后,就有点迟疑:“要阿昶配合……阿昶那个驴脾气,现在还听你的不?他要是不听话,你就跟我说,我来跟他说。有时候阿昶脾气不太好,你、你担待点啊。”
    林岐的心情有点复杂。
    他该怎么跟人家的家长讲,说他的弟弟是万分的配合,不仅没闹脾气找麻烦,还特别的、特别的……主动?
    以前作为好朋友,林岐在面对郑辉的时候,其实是很自然的,可现在他身份摇身一变,成了人家最关心的弟弟的“心上人”,这就尴尬了啊。
    而且,他也不能主动跟人家说,其实你弟弟就差没住在我家里了,别说是脾气,根本就是耐心十足,从来没发过火吧?
    斟酌一下后,林岐说道:“阿昶很配合的,他以为我是在教他习武,所以也是随叫随到。我跟郑大哥提起这个,就是提前申请一下在他假期时候的配合行动。”
    郑辉那边很自然地说道:“这个没问题,那小子要敢不干,看我怎么收拾他。”
    林岐又跟郑辉说了几句后,挂了电话。
    他的心情,更加微妙了。
   
    第144章 醉酒
   
    微妙归微妙,有些事儿也只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
    郑昶想着跟心上人相处培养感情的事儿,也想着习武的事儿,在再度很快处理完非得露面的几件事务后,乘坐私人飞机,重新飞回了罗兴市,又住进了林岐家里。
    林岐依然是欢迎的态度,给郑昶把药浴给泡上。
    两人一个泡一个在旁边打坐,顺便聊天。
    林岐就问了:“你最近泡这个药浴,感觉怎么样?身体上有什么异常没?”
    郑昶也没敷衍他,想了想说:“我以前熬通宵挺累的,最近熬起来的时候,精神还是挺好。”他有点不确定地问,“这大概是药浴的作用之一?”
    林岐点点头:“这个药浴强化身体,肯定会精神充沛,等习惯了以后肯定还会精神旺盛,到时候你就得想个办法,把多余的精力给发泄出去。”
    郑昶一瞬间想到了以前跟纨绔们在一起混的时候,那些家伙们的“发泄”方式——当然很快就把歪了的心思给拉了回来。
    林岐可不知道郑昶有那么一刹那的想歪,他只是跟郑昶推荐道:“到时候我就把一些招式交给你,你见天儿地练习,就能发泄了。”
    郑昶有些心虚地答应:“嗯,我都听你的。”
    林岐顿了顿。
    以前他听见这种话是怎么回的来着?现在一听到,老是会想这位二少说话时到底是什么心思,也是纠结。
    好在郑昶也没想太多,他从林岐的态度上完全看不出什么来,也就只能继续用自己笨拙的追求方式,想方设法地跟林岐继续接近。
    林岐习惯了,不知不觉地,就更加纵容。
    时间很快推移,转眼间又是一个多月过去了。
    天气越来越热,暑假已经来临。
    刚期末考完的最后一天,郑昶没回来,宿舍里的剩下三个人,难得来一次聚会。
    算是一次小别的告别宴。
    几个人选了家小餐馆,坐进了包间里,还特别叫老板拿了几瓶酒过来。
    赵品源“啪”一声打开一瓶,跟林岐笑着说道:“林子,自打你跟二少熟了以后,是有了新欢忘记旧爱,除了上课时间压根没什么功夫搭理咱啊。”
    林岐笑容几不可查地僵硬了一霎,然后很快恢复如常。
    ——要以前这就是个玩笑,可现在他听到啥都觉得不对啊。
    刘刚也跟着笑:“对对对,林子你现在一定得先喝一杯!”
    然而还没等林岐说什么呢,赵品源已经又对刘刚“炮轰”起来:“你还说人家林子?也不知是谁前几天见天儿笑,乐得跟个傻子似的,还得我左问右问连续追问,才让我知道搞半天你这家伙把人家系花给哄到手了!可怜我这么个倒霉吧唧的单身狗,每天是独自望月啊。不行,你也得给我喝一大杯!”
    刘刚立马脸红了。
    林岐则是饶有兴趣地瞧过去:“刚子,真的啊?”
    刘刚脸更红地点头:“我就前几天跟她告白了,她答应了我。”
    赵品源在旁边满脸的鄙视:“要我说早就是郎情妾意了,偏这家伙没胆子,等期末考完了才敢跟人家说,也是够窝囊的。依我看啊,他要再敢拖到下学年去,人家系花说不定得堵上门来先跟他甩一脸告白了!”
    刘刚嘿嘿傻笑,但是没否认。
    林岐也不由感叹:“可真是傻人有傻福。”
    之后没二话,刘刚和林岐都满上一杯,一口闷了。
    赵品源好像现在才心里舒坦了点,再给两人又倒了杯酒:“看你们喝得爽快,我这次就大度原谅啦。”
    林岐好笑地敬他一杯:“那可是谢谢你了,品源。”
    刘刚也朝赵品源举杯。
    赵品源就跟他们又走了一个:“来,喝!今儿个不醉不归!”
    仨人在这喝了有好几个小时,一直喝到半夜去。
    林岐是个修炼的术士,人家作弊器在手,别说是喝几个小时,就这普通人酿的酒,喝个几天也不带醉的。不过他给那俩醉醺醺的家伙面子,也跟着把脸给逼红了,也搞出个好像有点醉的样子。
    这么喝着喝着,林岐一边陪那俩人喝酒,一边想着是不是待会儿叫鬼仆过来,把这两个家伙给送回去。
    但他没想到的是,正在这个时候,有人在外面敲门,熟悉的声音还传了进来:“阿岐!神棍?你在里面吗?”
    是郑昶。
    他今儿个不是在办事吗,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林岐有点犹豫。
    现在他应该是假装醉着呢,还是该表现出自己身为神棍那千杯不醉的酒量?
    ……郑昶是个急性子。
    林岐才刚在想呢,人家就已经推门进来,而且两步一跨,就到了林岐的面前来。
    “怎么喝多了?”郑昶拧着眉头,“跟这两个家伙在一起的时候,也不注意点。”
    得了,这下不用犹豫了。
    林岐顺势就跟醉了似的,朝着郑昶笑了笑。
    然后他明显地发觉,郑昶发了下呆,眼睛都有点直。
    林岐:“……”
    哦,这种自己的“美色”把人家给吸引住的感觉……实在很微妙啊。
    郑昶呆呆看了一会儿,走过来,抓着林岐的胳膊,把人给扶起来。
    林岐也不知怎么想的,就这么任由他给扶着,半个身子靠在郑昶的身上。
    郑昶的手指动了动,把林岐给搂进了怀里。
    林岐:居然好像很羞涩?
    很快,郑昶把林岐半搂半抱地带了出去,小餐馆外,郑昶的车正停在那里,在夜色中很有存在感。
    拉开车门后,郑昶小心地把林岐放进了他的副驾驶,然后他才再度走进小餐馆。等出来的时候,他是一手一个,把俩人直接给夹出来的,而那俩人高马大的小伙子,双腿还半拖在地上,看着特别的……有趣味。
    粗暴地把他们塞进了后座后,郑昶才走到另一边,开车直接回到了别墅小区。
    刘刚和赵品源,被郑昶直接扔到了他自己的别墅中,而林岐,则被他小心地抱起来,进入了林岐的别墅里。
    关上房门,在浴缸里接满水,郑昶走到了被他放在长沙发上的林岐身旁,他半蹲在林岐的旁边,实在忍不住地用手摸了摸他的脸。
    林岐有点挣扎。
    他现在要是睁开眼睛,表现出自己已经酒醒了,会不会很尴尬?
    然而他又有点好奇,如果他一直“醉”着,郑昶面对这样的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呢?
    主动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林岐挣扎着挣扎着,还是决定暂且按兵不动。
    接下来,郑昶托起林岐的腿,给他把裤子拉了下去。
    这个动作,真是特别的流畅!
    林岐:“……”
    虽然快到夏天他穿的裤子很薄,但大半夜的被这么扯下来,还是让他产生了一瞬间的凉意。
    紧跟着,郑昶又拉起林岐的胳膊,给他把上衣也脱了,最后就留下一条短裤……郑昶突然就不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