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7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一个拳头的距离还不到十厘米呢,算上那俩椅子,他们之间相隔也就两个巴掌大,而以前吧,这样的距离够近了,那种地方的小姐公子们从来不准靠近半米内的,就连他们这些人,偶尔离得近一点就得赶紧分开,要想长时间这么接近,那是真没可能。
    奇了怪了……
    难道说,是因为天师本事太大了?
    还是林天师他不是凡人,所以二少觉得人家挺干净的?
    内心简直有无数的想法,纨绔们小小声嘀咕,没一个敢表现在脸上。而他们不在前面,当然也不会发现,随着他们的嘀咕,那位林天师脸上的表情,逐渐就变得有点古怪起来。
    ……林岐耳聪目明,那些纨绔们自以为声音小,也就是能隐瞒住普通人,像他这样的随便一听,就都听清楚了。
    怎么说呢……哭笑不得。
    另外,郑二少有洁癖?
    他可没看出来。
    有洁癖的人,哪会骑着一辆超摩到处喷尾气啊!
    甩甩头,林岐把这些八卦给甩开。
    他回过神去听郑昶给他介绍影片,然后在郑昶递过遥控器给他来选的时候……愉快地选择了一部猛鬼片。
    听说这个片子好评如潮,还吓昏过小姑娘哦。
    郑昶:“……”
    其实,他要是自己选一部武侠片,也可以跟神棍林一起看的。
    真是想岔了。
    ·
    飞机的速度那是极快的,两人刚好看完一部影片,兰城飞机场就到了。
    几个纨绔争先恐后过来帮忙开路啊拿行李啊,实际上也就是凑凑热闹,压根没什么需要帮忙的。
    一群人嘻嘻哈哈走出去,除了林岐以外,每一个都穿得巨时髦,特别吸人眼球。而就算是最不时髦的林岐,却也有一种帅脸,笑一笑那是春风拂面,跟这么一群长相参差不齐的纨绔站在一起,也算是一股清流。吸引到的目光不比他们少。
    在飞机场外已经有人带车队等着了,纨绔们把两人送上第一辆,然后就好几辆车列队走,呼啦啦地往同一个方向去了。
    酒店也是早就定好的,一人一间房,都是特别奢华。
    林岐在房间里还没把东西放好呢,敲门声就响起来,郑二少已经出现在门口。
    郑昶说道:“屋子里有什么好待的?我带你出去看看!”
    林岐:“好。”
    于是又出去了。
    郑昶是个不错的导游,他是吃喝玩乐惯了的,可跟林岐介绍起什么东西来,也都是头头是道,都能说出个一二三。
    林岐听着,深感做纨绔也不容易,有些东西他都不太清楚,看样子这位二少他也不是完全的草包嘛!虽然还是中二……
    走了一段,又在郑昶介绍下吃了一路。
    林岐的目光,突然落在了对面的某个人身上。
    郑昶本来还在说话,见林岐反应断了,就也跟着看过去。
    ……在那里,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年轻姑娘。
   
    第74章 铁哥们儿
   
    ——神棍林在看漂亮姑娘?
    郑昶不自觉地就眉头拧起,他拍一下林岐的肩膀让他回过神:“哎,你在看什么?”
    林岐转回视线,微微一笑:“没什么。”
    郑昶眉头拧得更紧了。
    居然不跟他说实话?
    看来,还真可能是看上那妹子了。
    不知怎么的心里有点郁闷,但郑昶没说出来。
    本来嘛,神棍林也是男人,十八九岁的年纪喜欢漂亮姑娘很正常,他要是特意说,也不太好。但是姑娘有什么好看的?还是带着神棍林去看看会场好了,也提前熟悉一下路线嘛。
    这么想着,郑昶就加快了脚步:“我们去会场认认门儿吧。”
    林岐没想太多,点点头:“也行。”
    然后,他就在郑昶的带领下,去找那个会场所在地了。
    两人逛街用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考虑到第二天的交流会比较消耗精力,他们也就早早地回来了。
    到了酒店以后,各自回了房间。
    林岐迅速冲了个澡,就安逸地躺在了床上,准备养神。
    这时候,手机响了。
    ——不用看也知道,这肯定是同样洗完澡的那位二少。
    林岐把手机打开。
    果然,就是网站里的二少,只是有点奇怪,这回居然不是刷屏,而只有一句话?
    于是他就好奇地看了起来。
    【店哥!你有女朋友吗?】
    林岐:“……”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问题。
    让他情不自禁地陷入了思考。
    女朋友什么的……呃。
    【没有女朋友,怎么了?】
    郑昶那边的动作利索极了。
    【店哥没有女朋友啊,是你们这样的天师都不能交女朋友吗?】林岐更不明白他的问题了。
    【那倒不是,我自己没什么兴趣而已。】
    他想了想。
    【怎么了,你问这个做什么?】
    郑昶那边沉默了一会儿。
    【店哥你知道的,我交了一个神棍朋友。】
    【他虽然是比不过店哥厉害啦,但也有点本事,还救过我的。】【今天我跟他一起出去,发现他对一个妹子看了很久,那个妹子在普通人里算是漂亮吧,所以我想他是不是想交女朋友了。但是我又不知道像你们这样的天师能不能交女朋友,也不好去问那个神棍,所以就来问店哥你了。要是不行的话,我也好劝说他啊,不然他要是在这方面上当受骗怎么办。他是个好人,我不想他因为这个一蹶不振嘛!】这么打出一串字后,郑昶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没错,他就是这么想的,所以刚才才会有些发闷。
    神棍林是他的好朋友,他很关心他的。
    而林岐呢?
    他看着这些留言,表情一瞬间有点纠结起来。
    这个“神棍朋友”是谁,他当然知道,只是他可没想到,郑二少会觉得他喜欢一个妹子?
    仔细想想,今天他的确是对一个人多看了几眼,但这并不是因为他喜欢对方,而是因为那人眼熟,是他在这边世界来了以后做的第一笔除鬼的生意——虽然生意没收钱就是了。
    结果,被郑二少给误会……真是哭笑不得。
    明白是怎么回事后,林岐虽然觉得这位二少太能脑补了,也还是有点感动他对自己的关心,所以就斟酌了下回复。
    【一般修正道的天师很少年纪轻轻就交女朋友,你的那个朋友,可能也没这方面的打算。】郑昶那边好像放心了很多。
    【这样就好。】
    【其实我还在犹豫,要是神棍他真的喜欢妹子了,我这么有经验,要不要去帮他追妹子呢?如果不帮,显得我没义气,要是帮吧,我也不高兴。】【我相信店哥!店哥说他不是交女朋友,肯定就不是!】【等我找个机会问问他是怎么回事,如果有用得上我的地方,我一定会很讲义气的!店哥我跟你说,这次我就很讲义气带他出门了!他一定很高兴!】林岐沉默了下,表情不自觉地就有些无奈。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
    【你们俩关系挺好。】
    郑昶更高兴了,接下来就掩饰了一些可能会泄露身份的地方,开始对其他的事巴拉巴拉倾诉,等把林岐找个树洞身份发挥完全后,才意犹未尽地收口。
    【啊很晚了,店哥我去睡了,明天还有活动!】
    【店哥晚安!】
    林岐顿了顿。
    【……晚安。】
    关了网页后,林岐又要关手机。
    不过正在他动手时,突然来了个短信的提醒——来自“二少”的。
    两人早就交换了电话号码,但是除了“约聊”以外,用的很少。
    林岐就把短信打开。
    【神棍林晚安!明天见!┗`O′┛ 】
    林岐:“……”
    【晚安,明天见~n(*≧▽≦*)n】
    等玩完这些后,林岐扶额,倒下去睡觉了。
    真是既中二又幼稚啊。
    ·
    第二天一大早,郑二少就过来“哐哐哐”地敲门。
    林岐起来得早,听到动静后,就在他“扰民”以前,快速地出来开了门。
    今天的郑二少终于把头发染成了纯黑色……虽然仔细去看时,那纯黑的三撮毛里,隐约有那么一两根还透着银灰。
    不过不管怎么说,今天低调很多啊,连衣服都变了。
    昨天还是一身皮衣,今天已变成一套纯黑色的长宽厚风衣,应该是纯手工制作,没见牌子,却见低调奢华。
    再加上这位英俊的外表,这么站在门口时,还真有那么点成功人士的沉稳风范。
    只可惜,一开口就不行了。
    郑昶:“哎,我来接你一起走,很感动吧?”
    林岐:“多谢二少,我很感动,不过容我先换个衣服。”
    然后郑昶就直接进门来,大剌剌地说道:“我给你带了衣服,穿进去不丢人。”
    林岐默。
    难道他以前穿的很丢人?这家伙会不会说话?
    不过现在他倒是看到了,在这外表很帅内在很中二的男人手里,拎着个很大的袋子,厚厚的扎实。
    林岐知道在这样的事儿上要是婉拒了,这二少一定会觉得很没面子,之后能做出什么那就不可预料了。于是他就接过来,道了谢:“也好,我正愁衣服可能不够适合来着。”
    郑昶露出个笑容:“我想得周到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