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3)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花个一年时间,应该可以搞定,到那时候再有人想来查看,就完全没问题。而且林岐并不准备长期做菜农,说不定到时候就直接跟人合作,他出山对方出力出钱,最后他拿分红就好,还不用操心。
    至于被问起花费大价钱研究的到底是什么技术……林岐早就想好了借口,他们种菜的理念是寻找适合生长的土壤和水源,所以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勘探,终于找到了满意的地方。
    而如果一切顺遂的话,林岐自己所要做的,只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派傀儡出来,带一些灵泉水送入山泉里而已。
    林岐慢慢把以后的计划捋顺,心情越来越平静。
    计划总是不如变化快,他永远不能保证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但是,就算被人发现了一些异样也无所谓,现在的他并不是和另一个世界一样没有什么自保之力。所以说,到了这个世界最方便的一点,就是他可以做一个低调的神棍啊。
    随便摘了些黄瓜西红柿之类的吃了,林岐盘算着在下等田里挪出几亩来种果树。
    其中最重要的还是桃树——作为一个神棍,桃木不可或缺,与其总是寄望于交易,不如从中挑出优良品种栽种起来,可以源源不断地攫取。另外就是他本身挺喜欢吃水果的,只是早年种菜没空地,现在倒是有了余裕了……
    饱腹后,林岐离开系统,落在蜗居里。
    他心情愉快地打开手提……也不知那中二少爷还会不会回复了?
    屏幕亮了。
    卖家页面打开了。
    上面挂着的货……
    就算是林岐,看清楚之后也是一愣。
    他一共放了十张一次性的半成品护身符,一张一万块,剩下的七张都没有了;药酒他在普通区是一样放了一百斤,一斤一千块,现在也是一斤不剩;精品区里大概能发挥五次甚至更多次数作用且防御力更强的成品护身符,一共只放了一张,价格一百万,被拍走了;精品区里各类补身药材,每种放三支,都被拍走,合起来要五百多万;精品区里的灵米,一共五十斤,每斤一万,也都被扫空;珍品区里的两百年人参,总共一支,价格八百万,被……被拍下,但是还没付款。
    林岐仔细一看,这些购买记录都是来自同一个人,也就是那个中二少爷,光是已经付款的数目,就达到了八百万。这壕的程度,让人有点手痒啊。
    不过,这一次中二少爷的留言就跟之前的有些不同了。
    居然只有两句话——
    【我信你了。】
    【人参千万别卖别人!三天内一定筹钱给你!】
    林岐若有所思。
    难道是因为上次送货很快,所以中二少爷他才信了?
    也不对,同城都是很快的……那么,是他出了什么事儿,或者尝到甜头了?
    总觉得,在那“我信你了”这几个字中,有故事啊。
    想了想,林岐觉得大家可以把关系再拉近一点。
    他斟酌着留下两句话:
    【发生什么事了?】
    【人参给你留五天。】
    然后,林岐就等了一会儿。
    可是那边并没有回音,也不知是那个中二少爷没有上线,还是上线了不想回答。
    既然对方没说话,林岐也就不管了。他当然还是吩咐麻一,立刻把那人要的东西送过去。
    同时,他给中二少爷最后留了一句话。
    【马上发货。】
    ·
    市特级医院,贵宾病房,病床上。
    一个少年风风火火地冲进来,进门后盯着靠在枕头上的人好一会儿,才粗喘了口气,一屁股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少爷你可真是吓死我了!我听说你出车祸了啊!”
    床上的人没说话。
    少年叽叽呱呱:“哎!少爷的运气真不错,刚才我问了,那个肇事司机是醉驾的,把旁边的护栏都给撞歪了。少爷居然一点事儿没有……不过吓坏了吧?可得在这多住几天,安神疗养。”说到这里,他突然露出个暧昧的笑容,“这疗养的时候也得找点乐子……少爷,想要什么妞儿?不然找几个干净的‘少爷’过来也行。”
    床上的人依旧没说话。
    他的手里捏着一张破纸片,好像在看什么特别稀奇的东西。
    少年滔滔不绝:“少爷这回出了事儿,赵总可是心疼坏了!这不,马上就给少爷的弄了张紫金卡,里面的限额可是能达到一千万……”
    好一会儿后,外面有人敲门。
    床上的人才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开口道:“滚过去给我开门。”
    少年乐了,连忙道:“好嘞!这就滚过去!”随后没一分钟,他那带着惊讶的声音就再度传了过来,“诶?怎么没人?少爷,门口有好大一堆东西,这都堆成小山了啊!不知道是哪个二愣子……”
    床上那人脱口打断了他的牢骚:“废话什么?都给我搬进来!”
    这时候,他低头再看了眼手机,而手机上的页面,正显露出一张图片……上面写着:两百年野山参,八百万。
    足足过了好几个小时,少年终于把外面的东西都搬了进来。
    幸好贵宾病房够大,但就是这样,还是把三分之二的面积都给占满了。
    少年蹲在地上大喘气:“可累死我了……”他的眼睛还是很明亮的,“少爷知道是谁送的不?全都是用大缸装的,里面是酒对吧?还有那些盒子,瞧着挺有古意的哈,送东西的人,还挺有品味……”
    那床上的人没理他的喋喋不休,而是再度发号指令:“去给我联系一个家里的可靠司机,让他开着大车过来。等会儿你按我说的挑一下,把东西给家里送过去。”
    少年的声音,掐在了喉咙里:“这些是——少爷买的?”
   
    第15章 翩翩神棍
   
    在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少年那白胖的脸上,几颗麻子都变得更红了,是满脸的难以置信哪。
    床上的人却是眉头一皱:“过来帮我分东西!”
    白胖少年再不敢啰嗦,麻溜儿地小跑过来,蹲在地上:“少爷,我准备好了1床上那人就不耐烦地说道:“把东西给我分成五份,分别给我大哥,我嫂子,我一个侄子俩侄女。”说到这,他的语气凶恶,“我说的你都给我记好了!一个不能错,不然我扒了你的皮!”
    白胖少年一哆嗦:“是是是!我都听着呢!”
    于是,床上那人继续说:“你听着。我嫂子和我俩侄女,桃花白芷酒、人参枸杞酒、山药酒和白术酒一样十斤,再加一张护身符;给我侄子一张护身符,首乌当归酒、九仙酒、鹿茸虫草酒和参茸补血酒一样十斤;给我留两张护身符,首乌当归酒、九仙酒、人参荔枝酒和神仙乌麻酒各十斤。其他所有东西都给我大哥。”
    白胖少年赶紧记下来,完全照做。
    有些酒水之类的东西现在没法子装,他就马上打电话,让人送酒坛子和舀子过来。
    其他的东西,他就全都按要求给分好了,那是兢兢业业,没一点折扣打。
    然后床上那人也打了个电话:
    “喂,大哥吗?”
    “我没事儿你别瞎操心。”
    “我买了点东西,让胖子给你们带回去,那个信封里的东西一定要全戴在身上你知道吗?”
    “行了行了少教训我,让你戴你就戴!”
    “嗯,钱不够花,再给我打点儿过来!”
    “知道了,挂了。”
    说完后,这人闭上眼随便挥了挥手:“敢出声就弄死你!”
    白胖少年本来要张嘴的,现在立马闭嘴了。
    一句话也不敢说,一点声音,也不敢发出来。
    接下来就是养神的养神,忙碌的忙碌。
    等到白胖少年把被交代的事儿全都搞定,司机上门,所有的东西也都分开送走以后,床上那人把白胖少年留下来的紫金卡捏在手里,把卡号输入购买页面中。
    没多久,千万余额只剩下了两百万,原本页面上的那棵人参,也立马下架了……
    过了一会儿,他在手机上戳了戳,又戳了戳。
    【没什么事,反正我信了!】
    ·
    接下来的时间,林岐的生活仍旧很规律。
    每天的练功、吃饭睡觉、偶尔跟哭包提款机联系、偶尔跟其他位面做做交易、跟中二建立了“每日一聊”的友好关系……日子过得很快。
    因为目前手里资金到位,林岐对别墅的装修更上心,每次在那刘胖子打电话过来报告进度的时候,他对于一些刘胖子拿不准的材料,都选择了更适合的——比如凡是带着古意的家具,他都提供了更好的木材,让刘胖子请来出色的师傅,为他雕琢出来。而那些材料被刘胖子运作得当,也真吸引了一些老师傅出手,甚至这些老师傅为了能打磨上好的材料,价格也降低了很多。
    当然,林岐不会亏待刘胖子,他出了更多的费用,让刘胖子加快速度,再请更多人手,务必要尽快把别墅内外装修妥当。同时,因为林岐还没到一个月就筹到钱且出手大方的事,本来刘胖子还想用一些质量不差只是通风时间需要更长的材料,这下子也完全收起小心思,全心全意把钱花在了刀刃上。
    这样一来,林岐的别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每一天来个大变样。
    终于,在开学的前几天,它是彻底竣工,所有的家具摆设中,除了慢工出细活的少数原木家具外,其他的统统搞定,就连那别墅自带的小花园里,都按照林岐的要求,种上了让人赏心悦目的红玫瑰。
    如同烈火一样瑰丽。
    ——没错,别看林岐自己平时喜欢穿浅色休闲装,但实际上,他是很喜欢张扬艳丽的东西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