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33)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郑昶这一瞬家已经感觉到了一股刺痛从四面八方针扎似的涌进他的身体,把他一下子就疼得说不出话来。所以他在听到林岐叮嘱的时候,只勉强点一下头,就在全心全意对抗那股子疼痛了。
    林岐在旁边看到郑昶这么坚持,才松了口气。
    他本来还担心郑二少养尊处优受不了这个痛苦,但现在看来,比起他本来所想的要好太多了。
    龙血锻体,这是很多世界有特殊能量的人都无法做到的,现在他给郑二少弄到了,希望他能够一直这么坚持,最终达到他想要的效果。
    ·
    这一泡,就是一个小时。
    在这一个小时里,林岐一直陪着郑昶,看到他出汗就给他擦擦,看到他要疼晕了就跟他说几句话,看到他忍不住好像要冲出来时,就过去用手按住他的肩膀——很奇异的是,每逢林岐这样按他的时候,都还没来得及用太多力气,郑昶都好像被提醒了似的,自己压制住了想出来的欲望。
    这样的表现,不得不说是让林岐刮目相看了的。
    郑二少虽然很纨绔,但现在上进了,而且意志力也真不错啊……跟普通意义上的纨绔弱鸡,完全不一样。
    终于,药水的颜色从淡红色变成了透明,里面所有的药力都被郑昶吸收,而他自己的皮肤,也变成了通红的颜色。
    林岐早就知道他会变成这样,眼看着郑昶没什么力气站起来,就一伸手把人从浴桶里捞了出来。
    本来总算不疼了的郑昶:“!!!”
    然而他身体没力气,动不了。
    林岐力气不小,把郑昶直接给抱出来后,就放在了另一边早准备好的竹床上。
    郑昶感觉到身体一阵清凉,刚才被龙血烧得满身的热量,也在这时候得到了一定的宣泄。舒服极了。
    林岐也没闲着,他拿一块干布,就给郑昶擦了起来。
    郑昶的浑身都有点抖。
    他、他好紧张!
    事实上,林岐现在看着满身红的郑昶,除了感叹这位并不是完全没肌肉以外,其他的也没什么特别,就算最开始有那么一丝尴尬,但考虑到郑昶现在的需要,那点尴尬也被他甩没了,正直得不行。
    可郑昶就不同了。
    他当然喜欢跟自己的心上人多多接触,心上人给他擦身也是不可多得的福利,可是目前他是光着身子被擦,要一万有了不恰当的反应……尴尬事小,直接让心上人觉得他是个变态就完了!他还没有好多追人的办法没使呢,还可以更努力一点,一点也不想在现在被拒绝啊!
    不过,郑昶马上就发现自己想多了。
    因为就连林岐这么给他擦到腹部的时候,他都还是……毫无反应。
    ——等等,这也很惊悚好吧?!
    好在林岐正笑着说道:“你现在的身体可能会酸软一会儿,等慢慢力气恢复了,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身体跟之前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
    郑昶稍微放心。
    他现在话还是能说了的:“嗯,下一次什么时候泡?”
    林岐眉头一挑:“没被吓到啊?”
    郑昶露出个得意的笑容:“就这也想吓到我?”
    林岐点头:“好吧,二少威武。”
    之后两人对视一眼,就都笑了起来。
    林岐给郑昶把浴袍穿上,背着他回到了楼上的房间里。考虑到郑昶刚被泡过,担心之后会有什么特殊的情况出现,所以他想了想,还是把人安排在自己的床上,要有个万一了,也好自己处理。
    随即,林岐就跟郑昶摆摆手:“我也去洗个澡。”
    因为之前捞郑昶出来,他身上也是湿乎乎的,正要好好地洗一洗。
    很快林岐消失在浴室里,门也关上了。
    郑昶稍微恢复了一点力气,身体上的躁动感,后知后觉地来了。
    深呼吸一口气,郑昶拿出手机,调到那个特殊的页面,兴奋地迅速地刷屏起来:【店哥店哥!我跟心上人有了进一步的接触了!】
    【心上人他说他教我练武!还给我泡药浴!】
    【泡药浴好疼啊……但是这是一片好意,我懂的,我坚持住了!果然心上人对我很赞赏,还夸了我!】【不过泡完以后是心上人把我捞出来的,还给我擦身体……我有点不好意思。】【心上人对我这么好,你说我追求他是不是有一点希望啊?】【听店哥的话果然没错,投其所好很有用!死缠烂打和装可怜,这两个技能我还要练一练……】说完这些,郑昶的手指都有点抖。
    也是,他全凭一腔激动跟“店哥”分享,这激动的冲劲儿一过去,自然他就再度没力气了。
    但这也够了。
    郑昶发泄完激动,老老实实地收起了手机,又老老实实地躺了下去。
    不行,他得冷静,要是神棍林出来以后被他发现不对劲就不好了。
    浴室里,林岐刚洗完澡。
    置物架上的手机躁动个不停,这特殊的声音提示,正显示着是他唯一的常客郑二少发来的。
    林岐有点讶异。
    刚泡完药浴,难道那位二少要跟人谈感想?
    这么想着,他就来了兴趣,准备看看郑昶是不是有什么别的感受。
    随后,林岐打开了手机,看到了那刷了一屏的——
    “……”
   
    第141章 林岐的反应
   
    晴!天!霹!雳!
    ……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是在这一瞬间,林岐的确是懵了的。
    手机刷屏上的内容跟最近林岐对这位郑二少做的完美贴合,也就是说,那个藏在郑二少心里被他默默追求的心上人,就是林岐自己?
    林岐的表情,有点飘忽。
    他的脑子里倏然地闪过了一行字——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
    不对,等等。
    现在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作为一个刚洗完澡只穿了浴衣的“心上人”,要怎么出去面对同样刚被自己擦完身体的觊觎者啊!内心的纠结,简直无法言说。
    刚才没觉得什么,现在林岐想想给郑昶擦澡时对方的……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完全没想到,郑二少他是这样的二少!
    抹了把脸后,林岐还是没想好要怎么面对。
    老实说这完全是猝不及防,他刚给那家伙进行了第一次调理,结果就搞出这么个事来,他要是想保住那家伙的小命,这调理是绝对不能断的,而每次泡完汤后,擦身体这种事,也是绝对不能断的——因为他并不只是为了擦而擦,他其实还在擦的同时,大概检查对方的身体变化啊!根本不能假他人之手。
    揉了揉太阳穴后,林岐在浴室里走了两圈。
    那么问题来了——
    他现在是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走出去呢,还是出去后告诉对方自己的马甲就是店哥并且拒绝对方的感情呢?
    可是,如果这时候暴露马甲,也就是“心上人”等于“店哥”……林岐只要想一想郑昶的感受,都觉得头皮发麻。
    太尴尬太尴尬太尴尬,而这么尴尬的情况下再加上一个拒绝,就算郑昶不会一辈子躲着他,起码好一阵子肯定都不能在他面前露脸了。
    不露脸,调理怎么办?
    林岐默默地用脑袋在墙壁上磕了下。
    总觉得,骑虎难下。
    停顿了一分钟后,林岐又默默地走了回来,蹲在了门口。
    好吧,他重新理一理思绪。
    归根到底他最应该先想的是,郑昶在追求他,他打从心底里是不是想要拒绝的?
    这么一想后,林岐又抹了把脸。
    排开一切其他因素,他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一定要拒绝对方的意思。
    相反,在来到这世界之后,郑昶才是对他来说,相处起来最轻松愉快的一个。也许他现在应该还没对对方产生爱情,可是,他好像一点也不排斥对方对他产生爱情……啊。
    纠结了好一会儿后,林岐还是放弃脱马甲了。
    在这调理身体的阶段,为了避免功亏一篑,他就当做不知道好了。
    以后会跟郑昶变成什么样子,一切顺其自然,从现在起,他不再主动掩饰自己的马甲,而如果郑昶自己发现,应该比他特意去跟对方坦白更好……吧。
    林岐是个果断的人,做出了决定之后,刚才那些纠结就当没发生过似的了。他整理一下自己的浴衣,确定自己没有太过“放浪形骸”后,才开了门,走出去。
    才刚走到浴室外,床上的郑昶就猛然抬头看了过来。
    林岐也看过去,跟他四目相对。
    嘶——好闪。
    林岐简直想捂眼睛。
    本来他是没特别关注过的的,可是当他知道郑昶的心思以后再去看他的眼睛,就会发觉里面的感情真是……炽烈得很。
    一下子突然就让人的心里,感觉到有些滚烫了。
    林岐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和平常一样对他笑道:“二少,感觉还好吧?”
    郑昶很积极:“感觉还不错。”他又撇嘴,“你又这么叫我。”
    ——这话也很正常,以前的林岐是绝对不会多想的,而现在他却能敏锐地察觉到里面包含着的郑昶的心思。
    林岐保持笑容:“好吧阿昶,我这么叫你还不行吗?”
    郑昶一听,心情好极了,他往旁边让了让:“过来休息吧,你今天肯定也累了。”从刚才神棍林的话里,他觉得对方的语气跟平常有点差别,好像更随意了。这样的变化,让他情绪很高。
    林岐则是看着郑昶空出来的位置,想到了以往跟对方同床共枕的时候……啊,这时候想想,他算不算被占便宜了?其实俩大老爷们儿睡在一起,平常还真想不到算是被占便宜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