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51)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郑昶立马住口。
    ·
    快到八点的时候,郑昶抱着林岐黏糊糊地回了家。
    没错就是抱着。
    在林岐残忍地拒绝了郑昶结婚的请求后,下一个让他放手的要求就被郑昶也死犟着拒绝了,好不容易追到心上人,才抱了几个小时怎么够?刚刚没亲够就算了,抱都不能抱够?他才不要!
    林岐没办法,他之前倒是不知道郑昶会这么粘人,可既然选择了这家伙,粘人……那就粘人吧。
    考虑到两人这糊在一起的样子实在是不像话,他只好使了个障眼法,这才让自己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被郑昶给抱了回去。
    回到别墅后,林岐被郑昶抱坐在他的腿上,默默地叹了口气。
    说起来,郑昶的力气能大到抱着他回去还胳膊不酸,那也是药浴的作用……自己搞出来的事儿,也只能自己这么纵容着吧。
    郑昶抱着抱着,呼吸突然开始急促起来。
    林岐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一双手无声无息地下滑,撩起他的衬衫,朝着里面摸了过去,在他的侧腰摩挲来,摩挲去。之后很快往上,准确地按在了他胸口上,让他冷不防一个激灵,身体倏地颤了颤。
    “阿昶!”林岐忍不住出声。
    郑昶的手一顿,若无其事地换了个位置,朝着他的后背摸了过去。
    之前林岐没觉得怎么样,男人嘛,搭肩搂腰都很正常,可是刚才郑昶摸到了他的胸口,差点就要掐他的……之后又这样暧昧地摸索,再加上他们俩的关系……怎么看,那都不是普通的接触!也许是心理作用,也许是激素分泌不对,总之现在的感觉让林岐觉得又古怪,又有点兴奋。
    然后,林岐就感觉自己坐在了什么坚硬的东西上。
    “!!!”他的眼睛睁大了。
    郑昶好像也发觉点什么,他本来还在摸索的双手立刻滑到了林岐的腰上,紧紧地掐住,之后就开始抱着他摇来晃去,用他柔软的臀部,在那个坚硬的地方来回地摩擦,甚至自己也由慢到快地挺腰,跟双臂的动作配合节奏……
    林岐面红耳赤。
    这、这是在搞什么鬼啊!
    大家都是男人,林岐当然是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郑昶这么做的目的,可是这才哪跟哪啊,不是刚成了情侣关系吗?这亲密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
    憋了憋后,林岐也被蹭出了火,他有点想开口拒绝——这特么变化太快了,但又有点不想拒绝——他也被撩了啊!可是,还是要注意……结果他自己的反应,被一直注意着他的郑昶跟发现了。
    下一刻,不说是天旋地转,也是瞬间失重,林岐被郑昶一下抱起来,拔脚飞奔,直接冲到了二楼的浴室里!
    郑昶脱衣服的速度,就跟他鲁莽的性格一样,既冲动又快,林岐刚被郑昶的动作搞得一懵,还没拒绝就发现自己身上的衣服都快没了!
    林岐终于忍不住出声提醒:“阿昶!”
    郑昶头一低,用嘴把林岐的嘴给堵住。
    林岐:“……放……”
    下面的话又被闯进嘴里的舌头给塞住了,含含糊糊说不清楚。
    浴缸里早就放满了水,林岐被郑昶一下放进浴缸,在他刚坐起来的时候,郑昶那强健的身体就光着压下来,泰山压顶似的把他给禁锢在浴缸里面。
    郑昶光溜溜搂紧林岐,一只手迅速抓住林岐也硬起来的部位,一下子把林岐要拒绝的话,又给堵住了!
    林岐瞪大了眼。
    他长这么大,就没这么憋屈过!
    可惜的是,这憋屈只来得及闪了一下,他就被身体上突然涌起的快感给攫住了,在意识上他是有点想拒绝,又有点不想拒绝,而身体上,那已经是很诚实地软了下来……
    接下来,郑昶的动作还是不停,他一边快速地给林岐做手活儿,一边用自己的东西蹭在林岐的身上。
    不知怎么的林岐被翻了个身,整个被郑昶锁在了怀里。
    别看林岐是个修行中的异人,但因为面对的是自己“新出炉”的男朋友,林岐在意识上本来就没有特别坚定地拒绝,再因为对郑昶的感情是童叟无欺的真实,所以这种有点纠结又有点爽的感觉,让林岐的反应总是慢半拍。
    现在也一样。
    被郑昶锁住的刹那,郑昶的手指动得更快了,林岐只来得及发出一声呻吟,就感觉有什么东西释放,他自己的身体也情不自禁地跟软下来。
    而后郑昶的抚摸变得柔和而霸道,让发泄过的林岐觉得吧,还蛮舒服的,于是刚刚郑昶的冲动,他也就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懒洋洋地躺在郑昶的怀里,任摸任亲。也是,到底也是男朋友嘛……
    郑昶死死盯着林岐的脸。
    他的手在慢慢滑动,他的目光在林岐光裸的身体上下游走,炽热的眼神几乎要将林岐融化一样。
    随后他的手无声无息地覆盖在那柔软的部位,一根手指在林岐不怎么认真的呵欠里,稍稍用力,刺进了那个最隐秘的部位。
    下一秒,郑昶就被推开了。
    林岐的脸红得要滴血似的,身后的手指虽然不在了,可那种被侵犯的感觉,一点儿也没有消散!
    就在林岐要开口的刹那,郑昶猛扑过去,再度把林岐跟锁进怀里,一颗大头在林岐的颈窝里猛蹭猛亲,嘴里含糊不停地说道:“阿岐我要做我要做让我做好不好……要做要做要做……”
    林岐深呼吸。
    他被这么蹭来蹭去的,尼玛又要起火了!
    但是!
    就算是男朋友,也、也……好吧他也不能说郑昶有什么不对,憋久了告白以后想要更亲密,是男人的本性。
    郑昶还在蹭。
    他是上下一起蹭,脑袋蹭啊蹭,撒娇撒不停,下边儿也蹭啊蹭,那玩意儿“一不小心”就蹭到不该蹭的地方,在那里上下地滑动,恨不得立刻进去爽一爽。
    林岐被蹭得心如乱麻。
    ——是男朋友啊!男朋友!他也喜欢的!
    ——可是不是太快了点……
    ——这跟太快有什么关系!男朋友想做啊!他难道一点也不想吗?
    ——可还是有点太快了……
    ——都两情相悦了还墨迹个啥!今天做跟以后做区别在哪里!想做就做啊婆妈!
    ——好像、好像是这么回事?
    林岐绷紧的身体,慢慢地软了。
    郑昶在别的事情上不在意,可在意的事情上他就特别敏锐。心上人软下来的刹那他就发觉了,然后毫不犹豫地进攻,一下子两根手指全都进去,另外一只手再度开始抚慰林岐的重点部位。他的舌头在林岐的颈子里时轻时重地舔,没多久不断向下,用牙齿咬一咬左边,扯一扯右边。
    作为一个雏儿,林岐的理论知识完全没有郑昶丰富,被他这么四处点火下,很快全身都给情欲点燃了。
    郑昶也不客气,两三根手指之后,是干脆地一闯而入,连招呼都不跟林岐打一个,就用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冲撞起来!
    林岐发出一声闷哼,然后还没怎么觉得疼,就被一种很刺激的感觉给取代,他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弹起,接下来……他的闷哼声就变调了。
    郑昶的眼睛变得赤红。
    他很激动,很激动,恨不得他身下的这个人挤到自己的身体里去。憋了那么久,好不容易把人追到手,他想做,要做,就是要做!
    抱着这样的心态,郑昶一次比一次用力。
    林岐再怎么厉害,也不可能因为男朋友跟自己亲热就给对方施法术吧?再说了,这种力道,其实还……蛮爽……的……男朋友嘛……
    然而,林岐这样的心态,在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身体里还塞着东西的时候,就彻底消失了。
    他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感觉自己是后面被堵着,两腿被人夹着,腰部后背全部失守,都跟另外一个人死死贴在一起,就连胸口都给一只手捂着,时不时就揉揉捏捏掐掐。
    林岐咬牙切齿。
    男、男朋友嘛……
    但是这样的宽容,并没有得到男朋友的理解。
    在林岐的耳边,传来一道闷闷的声音:“阿岐,你醒了啊。”
    林岐:“还不快出去?”
    郑昶:“不要,醒了我们就继续吧!”
    接着林岐的腰又被掐紧了,身体里的东西一瞬间变得坚硬,接下来他被人抱着猛然一扯,瞬间又给压在了床上,被一下比一下更激烈地冲撞起来。
    在剧烈的情潮中,林岐的侧脸埋在枕头里,默默地朝天翻了个白眼。
    ……老黄牛啊这是!
   
    第161章 林岐的决定
   
    再一次醒来以后,林岐木着脸,一手抓住还压着他的郑昶的胳膊,连人带那玩意儿一起从自己身上拔了出去。
    一抬头,林岐对上了还有点跃跃欲试的郑昶的脸。
    林岐:“再做就肾亏了。”
    郑昶的脸顿时垮了下来。
    林岐懒得跟他生气,反正昨天是做得量多了点儿,但毕竟挺爽的,就不跟他计较他的不听人话。然后他就光着身子下了床,带着满身的青红印子和黏黏糊糊走进了浴室,并且在郑昶跟过来的时候,把门拍在了他的脸上。
    郑昶后退一步,终于想起自己从告白以后脑子里“轰”的一炸后到底都做了些什么,心里顿时紧张起来。
    完蛋了做过火了神棍林出来以后该不会要跟他分手吧!刚才他就发脾气了啊!
    ——不,绝对不要!
    这么想着,郑昶立马后退好几步,默默地回忆之前为了追求林岐看过的一系列小说电影攻略,最终选择了其中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