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88)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但是在没人看到她的时候,她的眼里却划过了一丝贪婪的光。
    既然有人能攀上那个郑总,她为什么不行?男人……男人能有女人好吗?只要给她一个机会接近,她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不过,在接近郑总之前,为了避免引起郑总的排斥,她也可以先去从刚才那个人身上入手。到了合适的时候,她会取代他的。
    ·
    郑昶刚开完一个会,对最近众多经理在各部门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同时对下一个阶段的几个任务目标做出了点明,让他们迅速实施下去。整个会议他是雷厉风行地就给搞定了,而因为他本身不喜欢废话的缘故,经理们也都只能实事实办,所以效率比起以前来,居然还高了不少。
    会开完后,助理出去一趟,进来在郑昶耳边说了几句话。
    郑昶听完,眼睛就亮了。
    部门经理们刚才还为郑昶的阎王脸给吓得心惊胆战的,现在突然阎王脸的线条柔和了这么多,可是叫他们更吃惊了。
    当下里,他们就互相小声地议论起来:
    “这是遇上什么好事儿了?”
    “不知道,问问方助理吧。”
    “也是,不过,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啊……”
    “其实我听说咱们郑总有爱人的,就是不知道那是个什么样的绝代佳人,居然能让活阎王变成绕指柔啊……”
    这些议论声当然是传进郑昶耳朵里的,不过他也没在意,因为他现在满脑子就只有一件事——他家神棍给他送饭来了送饭来了!肯定是心疼他吃不饱睡不好的!真是太贴心!
    心情一好,那“活阎王”的外号还算个什么?反而是“爱人”这个称呼,更叫他非常满意啊!
    郑昶站起身,很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发现没什么褶皱以后,才大步流星地朝外面走去。
    刚离开会议室,就看到在待客处的沙发附近站着个身材修长的年轻人,那气质,那长相,那身板儿都是一流的!
    郑昶立刻开口:“阿岐。”
    林岐转过身,朝他晃了晃食盒:“饿了吧?一起去吃?”
    郑昶马上过去帮他接过食盒:“走,去我办公室。”
    林岐转身跟方助理说道:“三个小时以内别让任何人进来。”
    方助理很清楚林岐在郑昶心里的地位,听他这么说当然立马答应,但等他答应了,看到两人挨着走进办公室后,才反应过来:“三……”
    ……三个小时?
    吃个饭用得着三个小时吗?
    还不让任何人接近!
    他们到底要在办公室里干嘛啊!
    刹那间,在方助理的脑中就浮现了一个画面。
    哦对了,办公室里面是有小休息室的,小休息室里面是有一张舒服的软床的,那软床……那俩人……咳。
    算了,还是别继续脑补下去了。
    方助理默默地转身。
    他是个老实人……老实人……
    然而,方助理想“闭脑”不想的决定,到底还是破灭了。
    因为他才一转身,就看到了好几个探头探脑的家伙在朝他招手,他心里一囧,还是走了过去。
    在郑昶面前乖得很的部门经理们,因为好些都是年轻人,这时候都忍不住跑过来朝方助理取经了。
    “方助理,刚才那位是谁啊?”
    “郑总对他好殷勤啊。”
    “难道说他跟郑总有什么关系?”
    “以前都没见过……”
    方助理听得一脑门子冷汗,立马说道:“停——几位大哥大姐千万别再继续问了,这位就是咱郑总的好朋友,你们听说过的不是?别太发散!”
    那几个部门经理一听,想起来了。
    他们也听说过郑总有个好朋友来着,只不过因为他们也忙,那位好朋友又很少到这大楼里来,所以基本没怎么见过。现在一听,真是略有失望。
    没戏看了,他们也只好散了。
    还以为能有个“老板娘”,给他们吹吹风减减负啥的……真倒霉啊,以前谁知道换了个纨绔当老板后,纨绔会突然进化成阎王脸啊!也是,郑家是什么样的家族,教出来的人怎么可能是个彻头彻尾的纨绔嘛……
    等部门经理们都闪人了,方助理默默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嗯,他还要看门呢。
    三个小时,呵呵。
    ·
    在办公室里,林岐把准备好的饭菜端出来摆好。
    鬼厨的手艺很好,郑昶开了那么久的会也的确是饿了,顿时是风卷残云一样的,跟林岐一起把那几个菜全都吃了个精光!
    吃完后,两人搂在一起随便聊了半个小时,林岐从食盒的另一边,拿出个巴掌大的瓶子,交给了郑昶:“消化差不多就把这个喝了。”
    郑昶接过来,纳闷道:“这是什么?”他倒是没拒绝,直接打开塞子就一口喝进去,简直是毫无防备。
    然而,才刚喝进去,郑昶就觉得喉咙里跟火烧似的,就像是有一团烈火从喉咙直接烧到了胃里,然后全身都给点燃了一样,那真是热血沸腾!
    郑昶感觉脑袋都要冒烟了,浑身热力滚滚的,接下来就是汹涌而来的欲望,连那眼睛都给烧红了!
    林岐看他这样,就走过去搂住了他的脖子。
    郑昶脑子里“嗡”的一响,之后直接踹开休息室大门,把林岐抱过去摁在床上,就是翻来覆去地折腾……一折腾还真就是几个小时过去了。
    等醒过来之后,郑昶想起了之前的事。
    这是……神棍给他下了春药?
    随后,郑昶就跟被霜打了的茄子似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下来。
    他们家神棍对他的床上功夫到底是多不满意啊……居然要这样才能满足吗……好伤自尊。
    郑昶默默地趴在床上。
    他感觉,自己的心都要碎了。
    等林岐腰酸腿软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个仿佛全身上下都被阴影笼罩的郑二少。
    他也有点纳闷。
    男朋友到底是怎么了?感觉好像……蔫巴巴的?
   
    第202章 奇怪的妹子
   
    看到郑昶这副模样,林岐有点心疼了。
    这可是他的男朋友啊,为他连逆天改命这种事儿都干的,这么能让他这么不开心呢?必须要问一问。
    所以林岐就撑着有点软的身体,趴在了郑昶的背上:“阿昶,你怎么了?”
    郑昶郁闷归郁闷,但还是舍不得让自家神棍受一点委屈的,他就转过身,把人给接到了怀里,蹭了蹭他的脸:“我平时……是不是表现不太好?”
    没错就是这样,为了不被爱人甩掉,就算这么伤自尊的事儿,他都敢于说出口。
    林岐一愣。
    表现不太好?什么表现不太好?
    他就看向郑昶的脸,发现他简直是特不自在特憋屈,还特纠结……林岐是很了解郑昶的,这脑回路在撇开几个猜想后,就给对上了正确的那一条。
    林岐忍俊不禁,笑出声来。
    什么啊……这家伙脑子怎么想的!
    郑昶一看林岐笑这么开心,差点就要恼羞成怒了——如果面前这个人不是他心爱的神棍,他一定要发飙的啊!
    林岐及时地安抚他,但还是忍不住笑:“不不,阿昶你怎么会这么想?平时我都挺满意的,再多我就吃不消了。”眼见自家男朋友的脸色在逐渐缓和,他才继续说道,“我没给你下药,刚才让你喝的那个,不是你想的那种东西。”
    郑昶被笑得从羞恼到羞窘,但也反应过来是自己想太多了。当他听到自家心尖上的神棍很坦率地说出满意后,本来郁闷的心情也就平复了下来,不自觉的,脸上紧绷的线条,忐忑的心思,都恢复到平常的样子。
    但他还是不懂,如果不是那个药,刚他喝的东西是什么?怎么有跟那个东西……呃,一样的效果?
    林岐拍拍他的手臂:“阿昶你也知道,我是个在修炼的天师,不说以后还会不会进步,就说现在这个境界吧,也可以活几百岁了。”
    郑昶手臂一紧。
    几百岁?!自己最多只能活一百岁,神棍活几百岁……剩下的几百岁他怎么办!
    不过郑昶也不笨,知道自家神棍不会在这个时候突然提到这个话题,他结合前面的一想,有个猜测,眼睛也是一亮:“你是说,你给我喝的那个……”
    林岐笑道:“你没有天师的资质,以前我不是问过你要不要习武吗?其实习武也是可以延寿的,平常我给你泡那些药浴,还有有时候给你吃的药膳,那都是为了让你身体变得强健,能够习武。之前那些天,给你调理身体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完了,接下来该是第二个阶段,刚给你喝的那个药,就是进一步调理的东西,从现在起,你每天都得喝一小杯,还有给你泡的药浴也要换的。”
    郑昶高高吊起的心,现在重重地放下,不但没有之前的憋屈,反而称得上是心花怒放了!
    他们家神棍也舍不得他!想让他长寿陪他!
    林岐继续说:“现在你身体刚进补,药力比较强,最开始就有点剩余,会促进你的血液循环,让你热血沸腾,产生那种……所以我刚进来以前就跟方助理说了,三小时不能打扰,我在你旁边,总不能让你自己给憋死。不过以后的事儿也说不准,要是哪天你得喝药但是我不在,你就多游游泳打打拳,也能发泄,就是这些发泄都没有那种好而已。”
    郑昶简直感动,他一把搂住林岐,用力地亲了好几口:“我一定对你好!一定非常非常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