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90)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林岐点点头:“查出来以后你们尽快告诉我。有件事得注意下,她这么急着通过我来找阿昶,估计她以后想在圈子里混,不然如果只是为了傍大款的话,也没必要找阿昶那样的。”
    郑二少可不是什么好搭讪的,要是别的圈子的话,郑昶还真不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个,毕竟,他的脾气忒暴躁啊!
    赵品源来了一句:“我看,说不定她就是星耀的。”
    林岐一顿:“查过就知道了。”
    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有线索了,要查起来都是很快的。
    没多久赵品源先把消息带过来:“那个尤安希用英文名Ancy在星耀做练习生,如果培训过关的话,就会被她安排出道。不过她将来准备做明星的事情很隐秘,学府里并没有别人知道。”
    刘刚也带了消息过来:“那个尤安希好像整容了,本来她不是这个长相的,五官比较平淡,也是这半年以来她变了个样子,才顺利跟星耀签了基本的练习生合同。整容这个事情比较普遍,不过尤安希恢复得很好,也不知在哪里做的整容,基本就看不出僵硬的地方。”
    林岐听了两人查到的消息,点点头:“我这段时间会多去几次星耀。”
    赵品源说道:“反正近几天你们系的课都不是很重要,你可以先不到学府里来,到时候直接交论文就好。另外你也别太小看这妹子,你也知道她挺蠢的,但蠢人想做什么一般都找不到规律。林子你是挺厉害的没错,但没必要被她连累名声。”
    林岐答应道:“我明白,不会小看她。”说到这里,他有点犹豫,“确定她是整过容的?”
    刘刚说道:“是整过啊,跟以前的脸完全不一样了。”
    赵品源则是想到什么:“林子,你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林岐思索一会儿,皱眉说道:“一个人的脸是不是整容了,我是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的,但之前我虽然也觉得她的面相有点怪怪的感觉,可是那张脸却很自然……”
    赵品源和刘刚听他这么说,都觉得不对劲了。
    让一位天师都看不出的整容?那手法是不是太高明了一点啊……
    刘刚嘴角抽搐:“那是不是去查一下她真容的途径比较好?”
    林岐皱皱眉:“你们就别管了吧,我怕万一又是遇上倒霉事儿了。我回头偷着用阴阳眼看一看,要有问题了,正好解决。”
    赵品源忍不住说道:“她要真是有这方面的问题还容易办了,林子你直接可以去做,不然以你的身份去用法术对付个普通人,还是有一点掉格调的。”
    林岐无奈:“可不就是这样吗。”
    要遇上了那种作恶的或者人品特差的,他用法术捉弄一下还没问题,可这就是热情了点,什么坏事没做,他要使法术了,他也太没逼格。
    几人对视一眼,也都是摇头而笑。
    当然了,林岐虽然说要去用阴阳眼看那尤安希一次,却没准备在学府里看。也不是别的,怕万一他看的时候对方产生什么特殊反应了,就不太好。所以林岐就准备按照自己想的,这段时间多去几次,到时候找个机会就好了,而且星耀是他男朋友的地盘,就算出什么岔子了,也不怕掩盖不了。
    于是从这天起,林岐就每天给郑昶送饭,而送过饭之后,虽然不会刻意在练习生们训练的地方逛一逛,但偶尔呢,却会跟前台妹子聊几句什么的。
    来得多了,林岐尽管没碰到过尤安希,可是跟前台妹子却更熟悉了一点。
    然而,林岐自己是没觉得什么,这一天的晚上,他却被郑昶给堵在了沙发上。
    林岐:“阿昶,怎么啦?”
    郑昶不太高兴地盯着他:“你跟我那里的前台很熟?”
    林岐反应过来,朝他笑着说道:“看样子是吃醋了。”
    郑昶还是不高兴:“我当然要吃醋。”
    林岐伸出手指,捏了捏他的脸:“好吧,本来是我吃醋,现在我们一起吃醋也挺好的。”
    郑昶闹不明白了:“你吃醋?”
    林岐也不再卖关子,直接就说了:“最近在学府里,有个大四的学姐经常跟我偶遇……”
    还没说完郑昶就抱紧林岐:“偶遇什么,为什么跟你偶遇,她想挖我墙角吗!”
    林岐:“也不……”
    郑昶拧紧眉头:“她算哪根葱啊,你不许理她!”
    林岐:“我没……”
    郑昶满脸的黑云:“没人比我对你好,你不许喜欢她!”
    林岐无奈地干脆捂住了他的嘴,也露出个不高兴的表情:“但是她不是喜欢我,而是要挖我的墙角!知道吗,阿昶?”
    郑昶:“……”
   
    第204章 海选
   
    搞到后来郑昶终于明白了,是有个女人想要通过接近他们家神棍从而接近他,同时那个女人还是星耀的练习生,也不知是从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这样能接近他,甚至还能让他甩了他最爱的神棍?
    不过一开始郑昶明明是在吃醋准备通过这件事来找神棍要福利的,结果搞得反而是他自己那边……
    郑昶决定当作刚才的事没发生。
    他绷着脸,把头埋进林岐的颈窝里蹭了好几下:“我回去就找个理由让下面把她给开了吧。”
    林岐拿他这种撒娇方式没办法,伸手轻拍他的后脑勺:“我不是说了吗,她可能有点问题。现在罗兴市是我罩的,要真有问题,就得早点解决了,不然的话,会影响你。”
    郑昶闷闷地问:“所以还是为了我啰?”
    林岐笑着哄他:“是啊是啊,肯定是为了你。”
    郑昶这才高兴了,他捧着林岐的脸亲了好一会儿,才含含糊糊地说道:“那好吧,我先不打草惊蛇,不过要是有什么需要我配合的地方你只管说……”
    林岐搂住他的肩膀,回应他的亲吻,答应道:“好好,你既然知道了,肯定有事让你帮忙的。”
    两人亲昵了好一会儿,林岐也的确是想到了能让郑昶帮忙的办法。
    当然了,他也没什么兴趣去跟那个尤安希虚与委蛇,只需要找个机会让他能正大光明地用阴阳眼看一看她,也就行了。
    在林岐提出问题后,郑昶理所当然地说道:“这个简单,我就说接下来拍的戏需要在公司的练习生里进行一次海选,如果满足要求可以提前出道就行。到时候,所有的练习生都会来,你跟我一起坐在旁边看,完全没有问题。”
    林岐一听,也觉得法子不错。
    而且一个房间里不会有多少人,要万一暴露出什么了,解决起来也方便。
    ·
    说到就做,郑昶的办事效率是很高的。
    没多久,星耀就发布了一个消息,说是即将开拍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青朝贵女》即将开拍,因为里面需要的女性角色多而且宅斗、宫斗的戏份都很丰富,所以要求演员的性格尽量不要重合,样貌也要百花齐放。因此,星耀决定在各大城市海选演员,不过海选的范围局限于各公司练习生、各线演员、影视学院的学生等,总之就是从业方面要与娱乐圈有关,单纯的路人是不行的。
    这等同于给了娱乐圈那绝大部分籍籍无名的女演员一个机会,让她们为这件事而趋之若鹜。尤其是当星耀放出了几个简单的人设以后,很明显就叫很多从业者都看出了里面所蕴含的“红”的因素,就更加吸引人。
    特别是隶属于星耀旗下的各类演员们,都为这个机会而喜悦无比。
    尤安希也不例外。
    虽然说一开始她是想要利用林岐去接近郑昶的,但不知怎么的林岐很少出现在外,而且本身性格比较疏离,并不如他的外貌看起来那样容易接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她的主动接触,她也相信自己尽管没跟他成为特别好的知己,却也应该是比较脸熟的普通朋友了,在这样大好的一个机会下,如果她能让林岐为她在郑昶面前说几句话,那么说不定她就可以顺利地拿到一个比较出彩的角色!到时候她可以提前出道,而且还能通过这件事跟郑昶搭上关系,还不容易引起他们的怀疑。
    越想,尤安希就越觉得自己想得很对。
    于是她就准备在学府里再去“偶遇”林岐一次,争取这回得到他的帮助。
    然而尤安希没想到的是,一直到海选开始的时候,她都没在学府里再看到林岐。当她打听的时候,也只是听说林岐最近有点事暂时不来学府,叫她觉得十分扼腕。
    唉,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呢?真是太不凑巧了!
    成为打听对象的刘刚很是无语。
    他在宿舍里跟赵品源说了这件事后,发表了感想:“她居然一点都没怀疑林子根本不待见她妈?”
    赵品源一针见血:“这大概就是谜の自信吧。”
    刘刚也只好耸耸肩了。
    这世界上,总有那么几个人的脑回路,是别人理解不了的。
    ·
    没多久,海选就正式开始了。
    林岐大清早就跟郑昶一起到了星耀分部——因为罗兴市是林岐地盘的缘故,郑昶在发展的时候最先考虑的就是这里,这个分部的大楼几乎跟帝都一模一样,让林岐在来到这里的时候,根本不会感觉到太大不同。
    海选是在一楼的大型舞蹈室里。
    早早有人在里面安排了一排桌子,这就是海选的相关评委落座的地方,另外比较靠边的地方有几个座位,是郑昶林岐方助理等人观察的地方。靠着门和左侧有两排座位,每一个座位都是独立的,总数有三十个左右,也就是说,每一次叫号可以进来三十个人,进行同样一幕的选拔。
    严格说起来,这样的过程是非常枯燥的,不过为了海选的结果,为了那部大女主戏的最终效果,就算再枯燥,那也得坚持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