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83)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林岐当仁不让是走在最前面的,郑昶则在林岐的安排下殿后,让刘刚和赵品源紧跟着林岐走进里面。
    钻进这个入口以后,周围都是整齐的石头,这里是个很狭窄的通道,怎么看都好像是用来……逃生的。
    林岐在前面弯着腰走,后面的人也是这样,郑昶个子最高,尤其走得费劲。
    渐渐地,前面的通道变宽了,林岐带着几个人快速地前行,差不多几分钟后,就看到了一间很宽敞的墓室!
    而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建造墓室的石墙的中间。
    紧接着,林岐一手拉着一个,带着他们飘飘然从十几米高的地方落下来,郑昶也走近了,却突然觉得自己没问题——他这么纵身一跃,果然安安稳稳地落了地,让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林岐倒是不觉得奇怪,他男朋友已经吸收了很多凶兽的血液,不过是跳个十几米而已,算得了什么?他的身体素质,早就到了一个正常人难以企及的地步了!
    刘刚和赵品源往四周看。
    这个墓室是挺简陋的,但是在石墙上,则刻着很多壁画,那些壁画已经过了许多年月,很多色彩、笔画都不再清晰,但基本内容却还是可以看出个七七八八。
    赵品源有点微妙地说道:“这石墙上的画,怎么都是些美艳女人迷惑有妻有子的男人,男人抛弃妻子,然后被美艳女人杀死的故事?”
    刘刚也迅速看过了:“几幅图就一个故事,这里起码画了几百张啊,女主角都是同一个人……这些壁画是她的传记还是她编的?如果是传记的话,她不是拆散了一百多个家庭,还杀了一百多个甚至更多的人?”
    因为被壁画吸引,反而没人去仔细看那个停放在墓室里面的棺椁。
    但突然间,墓室里却产生了一个清晰的响声。
    “咔。”
    “咔咔。”
    这响声谁听不见?
    林岐等四人都是瞬间往那个响声发出的地方看了过去!
    随后,令人惊悚一幕就发生了。
    只听几声“轰轰”的脆响,那棺椁上的棺材盖居然突然被从内部掀了起来,一下子滚落开去。
    下一瞬,一只柔弱无骨的手缓缓地扶着棺椁的边缘,稍稍用力,接下来,就有一道人影慢慢地从里面坐起身来。
    刘刚头皮都要炸了。
    赵品源也是紧紧地捏着拳头。
    诈、诈尸了!!
   
    第196章 美艳的女怪
   
    出现在几人面前的是个女人,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
    她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正是女人如鲜花般成熟绽放的最美好的年岁,也许是因为常年都待在这棺材里,她的皮肤非常白,但又是莹润的,并不像被关久了那样带着干枯的颓败。她的气质充满了一种冶艳的韵味,哪怕她现在冷冷的没什么表情,却依然让人觉得,她国色天香,倾国倾城。
    这样的女人如果出现的地方不是这个棺材而是外面那宝马香车衣香鬓影的地方,一定会吸引无数男人的眼光,会让无数的女人妒忌。
    哪怕是从以前到后来出现在镁光灯下面被公认的最美丽的女星,都没有她这样饱满到让人垂涎欲滴。
    在场的几个半大不小的年轻人都是血气方刚的,在面对这样的女人时,应该是要露出热血的丑态才对,但是可能因为这女人出现得实在是太诡异,几个年轻人居然没有一个产生什么暧昧的情绪。
    刘刚是被吓得。
    赵品源心里发憷。
    郑昶早就有爱人了,把她完全当成红粉骷髅。
    林岐……林岐不是把她当成红粉骷髅,而是直接就把她当成邪祟,一点怜香惜玉的感觉也没有。
    那个女人的目光很冷,虽然眼角眉梢都有一抹春情,甚至站起来后除了一抹金色的肚兜外几乎是全裸的,却仍旧是让人不寒而栗。
    她也没说话,身体的周围已经散发出了幽幽的阴寒之气。
    郑昶冷哼一声,一下子就站在了林岐的前面。
    林岐:“……”
    然后他轻轻把他推了推,让他去护住刘刚和赵品源。
    刘刚咽了口口水,心里直打鼓:“这、这是僵尸?”
    林岐回答:“也许是吧。”
    赵品源嘴角微抽:“怎么说也许?”
    林岐再回答:“因为我也没看出来。”
    刘刚:“……”
    赵品源:“……”
    ——他们忽然觉得,这一次真的是凶多吉少了啊!
    林岐手指一动,掌心里已经抓着一柄桃木剑。
    这是他用上万年份雷击桃木所做,早就被他炼化过很多次了,里面蕴含着雷霆的力量,在这时候就正要用来防身。
    随后他迅速拿出好几个雷击木做成的桃木符,分发给另外三个人,表情也变得凝重起来……因为他根本没认出来这是个什么邪祟,从棺材里起来的应该是僵尸的,可是这一具瞧着更像是活人,偏偏身上带着乱七八糟的气息……不过,倒是跟古玉里面那滴血给人的感觉差不多了。
    刘刚和赵品源面面相觑,眉眼间动来动去。
    【怎么办,这回林子好像也不成?】
    【凉拌呗,反正大家一起生一起死。】
    【也别那么悲观,我们不是有符吗,多少能帮林子一点忙。】【反正要拼命了吧,真是倒霉,谁知道这里还有棺材有这玩意儿啊!】棺材里的女人,这时候发出了声音。
    女人的声音大多数都是清脆的,是娇柔的,是好听的,可是这个女人虽然长得非常漂亮,偏偏她的声音却是阴测测的——不是声线不好,而是给人的感觉特别差,差到感到刺耳。
    “哪里来的小鬼,敢坏老娘的好事?”
    “碎了老娘三块古玉,害老娘损失精血,就用你们的精血,来弥补老娘的损失吧!”
    话一说完,这女人哪还有刚才的端庄,十根手指尖尖地朝着赵品源和刘刚扑了过去,她显然很明白,柿子就要从软的捏!
    刘刚和赵品源吓了一大跳。
    林岐的身体一晃就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郑昶在林岐的后面是第二道防线。紧接着,林岐的手掌往前面一推,一道紫色的雷光已经打了出去:“掌心雷!”
    那女人发现了雷光,立刻后退,整个身体好像一阵风似的。
    她的面部扭曲:“什么,掌心雷?现在的还有天师会掌心雷?”她愤怒极了,但还是被那雷光撩到了一点,白玉似的肌肤顿时给烧黑了好几块,露出了一块白森森的骨头。
    这女怪是轻敌了,以至于她被掌心雷碰到一点,而掌心雷对她这样的怪物最能克制,就算她长得再像个正常女人,实际上只要跟死气沾边的都是阴诡的玩意,在雷光的作用下,自然就受到了很大的创伤。
    林岐绝不后退,他知道这女怪之后就不会再轻敌了,所以是趁胜追击,用桃木剑猛然朝前方刺了过去!刺去的方向,还是那个女怪受创的地方!
    雷击木做成的桃木剑上也是带着雷电的,这一刺过去把女怪给打了个正着,女怪的伤口顿时又扩大了。她发出一声惨叫,随后张口吐出一口黑气,直奔着林岐过来,那架势非常吓人,竟然是连本来的伤口都不顾的样子。
    林岐眉头一皱,立马加大力量,桃木剑挥舞得非常灵活,再加上那跳大神……不,是特定的步伐,充满了玄奥奇妙的轨迹,就跟女怪缠斗起来,时不时地就给她增添好几道的伤口。
    郑昶在后面护着赵品源和刘刚,看着自家爱人跟人打架,眉头都锁死了。但他还是很听林岐话的,林岐叫他护着人,他再怎么着急,也是没动。
    林岐跟女怪打得很厉害。
    期间林岐也试过其他的法术,却发觉其他法术基本对女怪起不到什么作用,效果最好的就是雷法,但是雷法的消耗也是十分的恐怖。
    没多久,林岐的法力就去了一半,而那女怪的手臂都被削掉了半根,身体上更是有不少的大小窟窿,看起来显得更加可怕——她本来很美的那张脸,都被好些雷光刺中,基本毁容,露出了里面白森森的骨头。
    赵品源和刘刚忍着恐惧看着俩人打架,到了这个时候,他们更觉得吓人。
    刘刚低声说道:“那个女怪好像打不死的,林子再这么下去,要脱力了。”
    赵品源也很紧张:“嘘,别出声。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如果我们贸然显示自己的存在感,那肯定要拖后腿的。”
    刘刚立马就噤声了。
    俩人小心翼翼地捏紧林岐给他们的符,是加紧小心,一点也不敢疏忽了。他们都想好了,如果那个女怪要拿他们来做人质的话,他们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把所有的符都砸出去!他们知道,哪怕是阻拦那个女怪一会儿,林子都可以赶过来帮忙的!
    好在两人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林岐的剑法非常难缠,缠得那个女怪根本没办法脱身过来找麻烦。但是女怪就好像没有痛觉一样,身体都破破烂烂了,居然爪子还那么锋利,还能吐黑气吐毒气,让林岐身上的衣服都被那爪子刮破了好几次,危险到了极点——就像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割伤一样。
    女怪越打越凶狠,她完全不顾身体了,全神贯注地只想对付林岐,在她的两唇之间也长出了几根很长的獠牙,不仅尖锐还带着绿光,每次跟林岐擦身而过的时候,都像是要咬中他一样!
    一旦咬中,后果不堪设想……
    因为女怪的悍不畏死,也因为她不管被伤多重都完全没影响到行动,导致林岐一开始是占了上风,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却是在下风了。
    眼看着再这么继续下去,林岐法力耗尽,那就得被女怪给磨死!而这个时候,郑昶则是忍不住了——他家神棍在拼命,他只能看着,怎么行!
    于是郑昶也顾不得别的,把刘刚和赵品源推到墓室的角落里让他们老实待着,自己从旁边捞起个陪葬的青铜长颈瓶,就跟拎着个锤子似的,大步连跨朝着那个女怪冲过去,而手里的青铜瓶则是被他高高举起,狠狠地砸了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