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78)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沙发上那个人在听到招呼后,眉头稍稍松开:“贺影帝,周先生,阿岐特别跟我提起了你们,请坐吧。”
    这一提到大家都认识的人,气氛就缓和了很多。
    贺彦和周子峰顺势就坐在了郑昶的对面,助理也适时地送了茶过来,这样一来,气氛顿时就更好了。
    周子峰说道:“多谢林天师还惦记着咱们。林天师可是帮了我们的大忙,还要请郑总回去后,替咱们对林天师再表达一番谢意。”
    看到周子峰话里话外表示他跟林岐是一家人的态度,郑昶的心情不错,点点头:“我回去跟他说。”到这里,他朝助理示意,“你来谈,按照我跟你说过的要求。”
    这助理自从跟随郑昶以来,是时时刻刻都在被奴役,现在早就被历练成了万能助理,面带笑容就答应下来:“好的,郑总。”
    那边也是周子峰出来商谈,两人你来我往,一个提出条件,一个提高条件。
    而贺彦则看着郑昶,像是在瞧着这位究竟有什么本事,可以让那位林天师对他倾心,还处处为他着想?
    郑昶被他看了一会儿,忍耐地问:“怎么了?”
    贺彦连忙回神,笑着说道:“郑总果然是人中龙凤,难怪林天师对你赞不绝口,在外行事时,总会想着你。”
    郑昶本来是不耐烦的,但是提到了林岐,他就来了兴趣:“阿岐会想我?”
    贺彦见他这样,心里就觉得挺有意思的——这位传说中的纨绔,如今的郑总,对那林天师的感情还真是够真挚的。
    所以他爽快说道:“当然了。”
    郑昶心情更好了:“阿岐本来就应该想我。”
    这么理所当然,倒是让贺彦给噎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郑昶看他一眼,跟他说道:“我劝你,该下手时就赶快下手,不然如果被别人抢走了,后悔也来不及。”说到这里,他很得意,“毕竟不是谁都像我跟阿岐一样,是双向暗恋。”
    贺彦:“……”
    突然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不过到了现在,贺彦算是看清楚了郑昶的真实性格,跟以前听说的不太一样,但是跟他刚才看到的也不太一样。
    真是……挺让人一言难尽的啊。
    那边也很快谈好了条件。
    首先周子峰还是跟着贺彦,而且只为贺彦一个人负责,公司保证不会在未经周子峰同意的情况下给他安排新的艺人;然后是合同属于星耀最顶级的,并且如果接下来的五年内贺彦还一直可以保持这个势头,那么星耀会分给贺彦2%的股份。
    不说别的,也别看2%的股份似乎不是很多,但像星耀这样的郑家一言堂,能拿出一点点股份都是非常不容易,五年考验期真是太正常了。
    这样的条件无疑是非常丰厚的,周子峰对于星耀那边的宽厚很满意,这可比他们在原来那家公司得到的多太多了,可见星耀的诚意满满。
    既然如此,周子峰当然也不会拿乔,很快跟贺彦说明后,两人就很痛快地把合同给签订了。
    到这时,大家就是自己人。
    郑昶直接说道:“最近公司要筹拍一部电影,是有名的金牌编剧方狐炮制了两年才写成的,会邀请名导王进拍摄,邀请的演员也多是一线二线的大牌,影片可能冲击龙华奖。贺影帝可以去跟王导演见个面,走个过场,男一会是你的。”
    刚来就有大好资源,贺彦和周子峰更感觉到郑昶的诚意,当然是满脸笑容:“郑总放心,我的演技一定不会让王导演失望。”
    郑昶满意地点头:“阿岐很看好你们,那我也相信你们可以做出一番成绩。”
    周子峰愣了下。
    贺彦对郑昶这口口声声不离林岐的反应已经非常习惯,当下说道:“郑总放心,我一定不会辜负林天师的期待。”
    到这时,双方就都说定了。
    外面有服务人员敲门,是菜已经准备妥当。
    大家也不再谈公事,就这么上了桌,互相沟通了一下感情。
    郑昶没吃很多,脸上也没多少表情。
    周子峰还担心是不是这位郑总不好相处,但是贺彦已经看穿了,这位郑总大概是心里有事儿呢,绷着脸那是习惯性的,本身其实没什么其他意思。
    贺彦想了想,笑问:“郑总这是留着肚子回去陪林天师?”
    郑昶满不在乎地承认:“对,我要不看着阿岐我吃不进去饭,你们该吃吃该喝喝。”
    周子峰:“……”
    贺彦笑着说道:“郑总和林天师真是恩爱。”
    助理吃吃吃,吃吃吃,嘴里还含糊说道:“那是当然……”
    郑昶继续承认:“就是这个意思。”
    周子峰更加无语。
    贺彦倒是心里产生了一些羡慕来——他什么时候要是可以和子峰这样在外面秀恩爱,那该多好……
    等吃差不多了,郑昶也就跟他们告辞,让助理送他们回去。
    临行前他还没忘了叮嘱一声:“方助理,你记得给贺彦把班子搭起来,用最好的,以前在那边的那一套就别用了,知道吗?”
    方助理当然是高声答应:“知道了,郑总!”
    再然后,郑昶的身影就消失不见了。
    方助理去开车。
    周子峰感慨道:“真没想到郑总是这样的。”
    贺彦则是一笑:“这样的老板,其实还比较好相处。”
    周子峰好笑道:“以后如果差点什么,咱们说不定可以去跟林天师套近乎,走枕头风那套。”
    贺彦忍住笑:“话是这么说,但要咱们真跟林天师太接近,你说郑总会不会因为这个给我们穿小鞋?”
    周子峰也忍住笑:“这倒是个问题,那咱们还是别了。”
    一番说笑后,方助理已经把车开过来了。
    贺彦和周子峰不再继续,直接上了车。
    当然了,说笑归说笑,但是他们都知道,这种事儿……其实他们还真是不会干的。
    ·
    贺彦加盟星耀的事,从第二天就被星耀的宣传部给拉着大炒特炒。很多娱乐集团都不知道贺彦居然从原来的公司里出来了——他不是死心塌地的嘛,怎么会这么突然?一时间,不少公司都明里暗里地打听消息,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贺彦要走,还真是一点风声都没透!
    为此,原来公司的太子爷也没有装白莲花地去指责贺彦,反而明说了大家是好聚好散,贺彦也没说原来公司的坏话,毕竟他觉得离开那个地方就是最大的胜利,为什么还要去回忆以前的泥沼呢?
    所以外面只觉得是扑朔迷离,最终也只能不甘不愿地承认,这大概就是好聚好散,可能贺彦是有什么其他的打算吧……因此,那些垂涎贺彦却没有得到消息的公司集团,也不由得后悔极了,只可惜,贺彦已经归了星耀,从此星耀多了个台柱子,公司的股票上涨,资源也更加的雄厚了。
    这时候的郑昶还是在家里泡泡药浴陪陪林岐,林岐则是练练功陪陪郑昶,还真有那么些岁月静好的味道。
    只可惜,还没等“静好”多久呢,紫藤学府里却出事了。
   
    第191章 名声危机
   
    在接到刘刚的电话以后,林岐还很诧异。
    他的心思大半都不在学府里,除了日常的学习以外,其他的时间都放在修炼以及和郑昶加深感情上了,现在从刘刚的话里他才知道,学府最近很不太平,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已经有三个学生死了。而且,死法各不相同。
    三个学生的家长当然是到学府里来了的,警察也来了不少,但是怎么调查三个案子都没什么联系,反而因为有的学生的死因,给学府蒙上么一层阴霾。
    这件事如果不能好好解决的话,那么紫藤学府的名声,也必定会被拖累的。
    但是近距离接触过天师和另一个世界存在的赵品源跟刘刚两个,却隐约觉得,这件事或许不是普通事件那么简单,在犹豫过后,他们担心要是自己的猜测万一是对的,会导致更多的人出事,所以就决定还是要跟林岐联系一下,起码让他关注这件事情,以防万一——如果是他们多心,当然更好,如果不是多心,就尽量挽回更多学生的小命。
    林岐听了,也不能视若不见。
    在跟郑昶打过招呼之后,他就决定到宿舍里去住上几天了。
    看着林岐离开之后,郑昶默默地给助理打了个电话。
    “郑总有事请吩咐。”
    “这几天公司的事交给你,我要回学府住几天。”
    “好的,郑总请放心,公司的事我一定会处理好,你会让您失望。”
    “嗯,该安排的正常安排,无法决定的跟我说。”
    “是,是,我知道了。”
    等挂了电话以后,郑昶出门挑了辆车,直接朝紫藤学府开去。
    他才不要一个人独守空房。
    ·
    林岐到宿舍的时候,赵品源和刘刚都在这里。
    见林岐来了,刘刚笑哈哈说道:“林子你这大忙人,可总算是来了。”
    赵品源也是故意叹了口气:“现在您老人家都不记得咱们了吧?可怜我们两兄弟,守在宿舍无人怜……”
    林岐:“……你们两个够了啊,别闹妖。我天天来上课,怎么就大忙人了?”
    刘刚和赵品源才不再搞怪,说道:“开个玩笑哈哈。”
    赵品源的脸色稍稍严肃:“这回事儿大了,就在刚刚你过来的那会儿,学府里又死了个学生,是我们班的,刚同班的同学告诉我这个,可是吓了我一跳。”
    林岐皱眉:“又死了一个?如果不是连环杀人案,那肯定就是跟那些事儿有关了。不然的话,一个学府里连续死人,没这么巧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