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现代天师实录[位面](187)

作者:衣落成火 时间:2019-09-01 09:35 标签:情有独钟 系统 玄学 位面

    在看到这颗龙神果以后,如果这真龙以前只是三分动摇几分不确定,那么现在就有了七分动摇了。
    林岐趁热打铁:“真龙大人,怎么样?这颗龙神果还能看得上眼吧?”
    龙族正因为高傲,所以从不说谎,他看到这颗龙神果足够满意,就不会睁眼说瞎话,跟商人一样来攫取最大的利益。
    所以他直接说道:“这是品相最优良的龙神果,价值很高。我代表龙族答应你的交易,我听辛黎说,你想要不同种类的龙珠试一试?”
    林岐一听他这话,心里就是一喜。
    他知道,是因为龙神果的效果足够好,所以让这条真龙认可了,甚至愿意满足他的要求了。
    稍整理一下思绪,林岐就开口了:“请真龙大人赐下龙珠,让我回去同那人试一试。等试出了最合适融合的龙珠,我会将其他龙珠奉还。另外,恳请真龙大人赐予等级更高的龙珠,也让那人能够转化得更完全……”
    那条真龙很满意顾佐谦逊的态度,稍微思忖后,说道:“可以,按照你说的,一颗高级龙珠两颗龙神果的价格交换。我会先给你三颗龙珠去试,等你试完了还给我,我会给你更好的融合方法。”
    林岐一听,喜出望外。
    他其实也想过从龙族这边得到一些帮助,但这是准备等大家混更熟以后再请指点的,没想到这位真龙这么实诚,一开始就主动提出来。
    龙族的法子,当然比他自己摸索的好!
    于是林岐也很大方:“那么这第一颗龙神果就算是我送给的真龙大人的礼物,之后的交换,我会按照说好的价位拿出龙神果来。”
    那条真龙更满意了:“很好。”说话间,他拿出了五颗珠子,全部传了过来,“我们龙族中,除了特殊能力的真龙数量少,龙珠也格外珍贵无法交换以外,其他五色龙的龙珠存量不少。我这里给你五颗都是高级龙珠中最出色的,你可以拿去尝试,应该可以用上。”
    林岐心里有些激动。
    很快他的面前就飘浮着五颗龙珠,金白苍玄赤五种颜色,散发出非常强大的力量。
    林岐深深地呼吸,一把将这五颗龙珠都抓了过来:“多谢真龙大人。我这就去尝试,过不了半个时辰,我一定会再度跟辛黎大巫联系,来完成接下来的交易!”
    说完以后,林岐再不迟疑,将位面交易器关上后,就兜着这些龙珠,去找郑昶了。
    时间并没有花太久,法术的作用也很到位,在林岐回去的时候,郑昶还没有醒过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看到这样的郑昶,林岐的眼里闪过一抹柔光。
    然后,林岐加深了法术,小心翼翼地坐在了床边,拿出了一颗金色的龙珠来。
    金龙龙珠,听说金龙的能力是撕裂空间,不知道阿昶他……林岐轻轻地割开郑昶的手指,挤出一滴血,滴在了金龙龙珠上。但是很遗憾,那滴血顺着龙珠流了下来,又被林岐小心地接住。
    金龙,不适合。
    接下来,林岐分别拿了苍龙、白龙、赤龙三种龙珠来跟这一滴血反应,其中苍龙主生长,白龙主驱邪,赤龙主干旱,都是很强大的能力,可惜的是,这一滴血都没有产生半点反应。
    那么,就只剩下最后一种了,玄龙。
    林岐有点紧张。
    老实说,他更希望郑昶能适应的龙就在这五种五色龙中。
    虽然如同应龙、烛龙、青龙等特殊能力的龙族更加强大,但只要是龙族就够强大了!在这个现代位面,再怎么强大的龙族又怎么样?还能捅破天吗?只要是条真龙,只要真龙成年,就足够胜过第三境界甚至第四境界的天师了!
    而五色龙在龙族中是最多的,资源也最好找,要想交换也可以换来更多的东西,对他的男朋友,好处更大。
    也许是林岐的祈祷管用了,在终于尝试到这最后一种玄龙的时候,那一滴属于正常的血落在龙珠上时并没有直接流下去,而是慢慢地渗入,最终在那颗黑色的龙珠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血色。
    林岐不禁脱口而出:“成了!”
    刚说完他就发觉自己太激动了,立刻噤声看向郑昶,发现他并没有被惊醒,这才松了口气。然后他就觉得自己有点好笑,也是,他是使了法术的,哪能这么容易就把男朋友给吵醒啊,真是关心则乱。
    然后林岐就给郑昶掖了掖被子,自己则带着这五颗龙珠,快速地回到了阁楼,并且再次跟辛黎大巫接通联系。
    因为约定好了,那条真龙果然还等在那里。
    林岐见到他,先把五颗龙珠全都传了回去,如释重负地说道:“我刚尝试了,他适合的是玄龙龙珠。还请真龙大人教我,要怎样能更安全地把他转化?”
    那条真龙看林岐守信,更加满意,对林岐的态度也好了一点:“这一颗玄龙龙珠来自于四爪五趾龙,尽管还没能长出第五爪来,也算是四爪龙中最强的了。这一颗龙珠,换你四颗龙神果毫无问题。”
    林岐也很满意——他可没奢望什么五爪龙,要知道五爪龙在龙族内部每一代也没几条,能有四爪五趾的玄龙龙珠,对他来说已经是非常好的收获。
    那条真龙就再度把玄龙龙珠传了过来,而林岐也很快把四颗龙神果传过去。
    紧接着,真龙又拿出了一个一个赤红色的葫芦:“这里面盛放着来自同一条玄龙的心头精血三滴,和龙珠配合起来,借助那个人本身的血肉,足够蜕变了。这精血难得,一滴换你一颗龙神果欠缺一点,但三滴换你两颗就毫无问题。”
    林岐点点头,快速跟他互相传递东西,再度出了两颗龙神果。
    到现在,他手里的龙神果只剩下一颗了。
    那条真龙继续说道:“至于你说的龙目、心脏、龙鳞这些东西,其实没什么大用。既然我答应教你,那么你不妨放弃这三样,转而交换由亚龙到高级龙族的普通血液,给你那个人淬炼身体,让他先做适应。等一切准备做好,再融合精血,而精血全部吸收,才能融合龙珠!”
    林岐心里一动。
    真龙沉声说道:“我给你提供九种玄龙麾下亚种的龙血各一缸,然后是普通纯血玄龙幼年、成年、最强状态的龙血各一桶,总有三桶,加起来,交换你一颗龙神果也无问题。”
    林岐郑重点头:“可以。”
    这样的龙血等同于大路货,虽然量不少,但交换龙神果还是挺欠缺的。不过对方也算是基本公道了,他又有求于人,答应也没什么,只当是换了那方法的。
    真龙脸色微微缓和,做出允诺:“如果中途那人有什么变化,你可以随时问我。”
    林岐打从心底里高兴起来。
    其实,这个允诺对他来说,比龙神果就珍贵太多!
   
    第201章 阴影
   
    得到了龙族提供的方法,林岐对于拯救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就更多了一些信心,与此同时,他跟辛黎大巫的交换方式也发生了改变。
    既然决定了是化身真龙,那么以前那些凶兽的血液就没必要继续交换了,毕竟先前已经拿那些东西淬炼过一回身体,下一步的淬炼,就直接用龙血来。
    当然了,辛黎大巫帮林岐联系了龙族,也是绝对不能怠慢的,于是林岐仍然保持着巫灵果巫神草的交换,只不过这一回换的就是他指定的来自洪荒大陆的药材与天材地宝,只要有一定的分量,林岐哪怕吃点亏,也愿意交换。
    这当然又更进一步地得到了辛黎大巫的好感——也不枉他帮忙了。
    交易之后,林岐精心照料新栽种下去的龙神果种子。
    龙化是一件要维持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龙血的分量也是必不可少,那么用来进行交换的龙神果,绝对不能停止栽种。
    再等三个多月,他就可以交换下一批……哪怕是不交换下一批,攒着等龙血用完了再交换,心里也不慌张嘛。
    想定了,林岐长吁一口气。
    那么,第二步调理开始!
    ·
    林岐拎着个食盒,晃悠悠地来到了星耀大楼下方。
    到一楼以后,他跟前台打了个招呼,就顺利地进入了总裁专用电梯,刷卡直接上行了。
    因为是帝都的总公司,这星耀大楼总有不少小明星进进出出的,其中就有嘴甜而跟前台关系不错的,这时候诧异地问道:“那个人是谁啊,送外卖的?”
    前台刚才满脸带笑地目送林岐进入电梯,就听见有人凑过来说这个,顿时笑容一僵——话说这人懂不懂看脸色,要只是个送外卖的,她能跟人这么笑吗?逗她呢!本来还觉得这人挺会来事儿的,长得也不错,以后说不定有个好前途,可现在看来哪是会来事儿啊,就这点眼色也没有,是因为……妒忌吧?浮成这样,以后估摸着也没戏了。
    但想到大家认识一场,前台妹子的心眼不坏,还是跟她提点了一句:“我说Ancy啊,不说别的,你就看这人长的脸,能是送外卖的?”
    Ancy眼一亮,压低声音:“那是……傍上人了?”
    前台妹子脸一木:“你别看到什么人就说是傍上谁成吗?我告诉你,这位跟上面的关系不一般,也根本不是你说的那种,总之不是你能招惹的人!这么说吧,咱们的郑总有洁癖,除了他身边的助理能在跟他一起的时候坐这电梯上去,也就只有刚才那位能自己坐,那人地位怎么样,你该明白了吧?”说到这里,她也压低声音警告着,“我跟你说,别动小心思,不然完蛋了别怪我没提醒你。我这也就是唯一一次提醒,你要是不听,以后出什么事儿了,我伸手也拉不住你!”
    其实说这么多已经超过前台妹子的底线了,如果不是看在这个小明星这连续好多天都特别殷勤,她根本一个字都不会说。
    现在能说不能说的她都提点了,要这人还有什么歪心思……呵呵,管她去死!
    Ancy听前台妹子说着,也跟着连连点头,好像挺听话似的,后来也乖乖地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等培训室有空位了就立刻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